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送給退休老師的話

1、我們都坐著,老師只有您站著!您站著的時候,我們看見了一棵參天大樹,您揮動手臂搖落了滿樹的碩果。我多想再一次注視您的目光,讓熱情重新把我的理想點燃,我多想再一次聆聽您的講課,讓知識重新給我飛翔的翅膀。

2、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祝心想事成,每天都有一個好心情。我的朋友,我的老師,祝你節日快樂。

3、撥動真誠的心弦,銘記成長的辛酸,成功的道路上永遠離不開您,親愛的老師,祝您永遠幸福。

4、老師,假如我能搏擊藍天,那是您給了我騰飛的翅膀;假如我是擊浪的勇士,那是您給了我弄潮的力量。

5、春雨,染綠了世界,而自己卻無聲地消失在泥土之中。老師,您就是我們心田的春雨,我們將永遠感謝您。

6、願我的祝福像清茶滋潤您乾涸的喉嚨,像蠟燭照亮您的辦公室,像鮮花送給你一片清香。

7、微笑是一條曲線,他能使許多東西變直。祝您節日快樂!忘不了您嘀笑臉,遺忘不了青春厚重嘀記憶。但願明月千里寄相思,祝福您好人一生平安。

8、今天的太陽為您升起,今天的鮮花為怒放,今天的讚歌為您高唱,今天的雄鷹為您展翅飛翔。

9、我願是一塊輕柔嘀紗巾,為您擦去汗水和灰塵:我願是一束夜來香,和星星一起陪伴在您身旁。我永遠把你牢記在心上。

10、您是火種,點燃了學生的心靈之火;您是石階,承受著我一步步踏實的向上的攀登;您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

11、我只對您說一句話:老師,您辛苦了!我願是一塊輕柔嘀紗巾,為您擦去汗水和灰塵;我願是一束夜來香,和星星一起陪伴在您身旁。

12、我最親愛嘀老師,你辛苦了!我只想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祝您身體健康,新年快樂元旦快樂萬事如意!

13、像天空一樣高遠的是您的胸懷、像大山一樣深重的是您的恩情、請您接受我誠摯的祝福吧,教師節快樂!

14、我的靈魂是你淨化的,我的天空是你支撐的,老師我一定要給您一片藍天。()祝您幸福健康!

15、將來,無論我成為參天大樹,還是低矮的灌木,我都將以生命的翠綠向您祝福,我的老師!

16、高山在歡呼,流水在歌唱;太陽在歡笑,小草在舞蹈:讚美您,為人師表,勞苦功高。

17、您是一片神奇的海灘,任我俯拾人世間那些美麗的貝殼。祝您教師節快樂!

18、您像一隻蠟燭,為學生獻出了所有的光和熱!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兩個字概括,那就是燃燒!

19、如果我是詩人,我將以滿腔的熱情寫下詩篇,讚美大海的寬廣和深遠。並把它獻給您?我的胸懷博大、知識精深的老師。

20、我雖然不是你最好嘀學生,但你是我最好嘀老師。我雖然不是你最好嘀學生,但你是我最好嘀老師,祝您事事順意,每天都有一份好的心情。

21、我說老師啊!那年您罵我是笨蛋,我可還記著的,不過沒您那次罵,我還沒今天呢!對您說聲謝謝!我是月亮,因為你--太陽,人類可以目睹我的光彩。老師,你的守護,是我千年的祈盼。

22、敬愛的老師,您的教導使我認識了如此美麗的世界,您的心血使我感悟到絢麗多彩的人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