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愛情溫暖的句子

1、我回過頭去看自己成長的道路,一天一天地觀望,我站在路邊上,雙手插在風衣的兜里看到無數的人群從我身邊面無表情地走過,偶爾有人停下來對我微笑,燦若桃花。我知道這些停留下來的人終究會成為我生命中的溫暖,看到他們,我會想起不離不棄。

2、世上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挽回的,譬如良知,譬如體重,但是不可挽回的東西更多,譬如舊夢,譬如歲月,譬如對一個人的感覺。

3、如果你不調戲女人,她說你不是一個男人;如果你調戲她,她說你不是一個上等人。

4、只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

5、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6、如果你相信命,那么一切的偶然都是注定。如果你不相信命,那么一切的注定都是偶然。

7、無論怎么樣,一個人藉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有人愛,越要愛自己。

8、愛著的人,和睡在身邊的人,不是同一個,這是常有的事。把愛她的話,說給別的人聽,這是常有的事。想著將來,計畫著將來,但將來永遠都不會出現,這也是常有的事。所以,我說,人的一生,有時候,就這樣,漸漸結束了。

9、在歲月的寬恕下,成長卻如期而至,回眸卻已不知青春在轉瞬間不見了。可是,天空依然有鳥飛過,所有的事情終究是有往後的。

10、我想送給你那一朵握緊在手裡的花,還不夠完成一個童話,所以看著你淺笑安然,匆匆走過有我的年華。

11、再也沒有一個人,讓你看到她笑,會輕揚唇角,看到她皺眉,欲以身代。

12、留著一個號碼,不過是為了守候-個人。

13、也許愛不是懷念,不是熱烈,而是歲月,年深月久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

14、我會一直在,縱使寂寞開成海。

15、我以為終有一天,我會徹底將愛情忘記,將你忘記,可是,忽然有一天,我聽到了一首舊歌,我的眼淚就下來了,因為這首歌,我們一起聽過。

16、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不管我隨著風飛翔到雲間我都希望你能看見,就算我偶爾會貪玩了迷了路也知道你在等我。

17、我以為我害怕的,是告別的時刻,原來,我同樣害怕重逢。

18、為什麼要知道對方的秘密呢?世上最黑暗的地方,是一個人的心底。

19、我們永遠無法預計未來,年輕的時候我們太坦誠,而長大之後我們又太不坦誠。

20、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21、當你依偎到他的懷抱,我才終於知道,原來我不是你最終的依靠!

22、希望你別迷路了,希望你交到好朋友,希望你別再被人欺負,希望你幸福,希望你一個人,也能夠堅強

23、孤單是手機里的電話號碼越來越多,每天接的電話越來越多,每天發的簡訊越來越多。可是當你突然看到一片曾經在夢裡反覆出現的葵花花田,你興奮地拍照,大聲地吶喊,可是過後卻不知道要把拍好的照片傳給手機里的誰,那一瞬間你突然明白,一路走到現在,一直沒有人站在你身邊,陪你看風景。

24、你可以選擇愛我或者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你或者更加愛你。

25、某些人的愛情,只是一種“當時的情緒”。如果對方錯將這份情緒當做長遠的愛情,是本身的幼稚。

26、我的心碎了,可是我沒有膠水。

27、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28、一些很期待的生活,總是在你自以為是的夢想中消磨了,然後給予你一個很失望的打擊。有些東西,想起來總是很美好的,於是在你的想當然中,荒廢了一場本來可以很開心的現實。

29、有些人,你以為可以見面的。有些事,你以為可以一直繼續的。然後,也許在你轉身的那個剎那。有些人,你就再也見不到了。當太陽落下,又升起來的時候,一切都變了,一不小心就在也回不去了。

30、無論我變得如何強大,你仍然會是我的弱點。

31、我突然就覺得自己像個華麗的木偶,演盡了所有的悲歡離合,可是背上總是有無數閃亮的銀色絲線,縱我的哪怕一舉手一投足。

32、那顆心,曾經為他多少次激烈且默默地跳動。是真的真的很愛,才將一顆真心奉上,任由踐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