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甜蜜的情話

1、再聰明都會受到傷害,所以我寧願受到傷害後裝天真的以為不知道,也不願把心裡那撕心裂肺的痛表現出來。

2、在不知不覺中我突然有一種這樣的感覺,不是不愛是不能愛。走進一個人的世界,哭著想著戀著笑著講述著,你總是看著,沒有說過一句話。因為有你,所以渴望。但我從那些片只語中聽到了失望,於是說服自己習慣獨處,習慣一個人默默行走。不是不想愛,是不能愛。因為怕傷人,也怕被傷!

3、你能不能不只把她當花瓶,有心事會對她說,有決定也會找她商量?

4、你即使再偉大再出名再多人愛慕,你也不過是茫茫人海的其中一個,你憑什麼讓人照著你的劇本走?

5、我的愛情猶如青草,我們總是懷念從前美好的時光,而忽視了現在的人和事。其實,我們懷念的曾經,不過是我們現在的不珍惜。

6、我掌控不了那陪伴我度過許多個春、夏的風箏,也由不得我自己去掌控。它總有一天也會掙脫,飛逝而走,不再有。

7、你敢不敢經常抱抱她親親她,讓她覺得她在你眼裡總是可愛,覺得你一直喜歡她需要她?

8、無法廝守終生的愛情,不過是人在長途旅程中,來去匆匆的轉機站,無論停留多久,始終要離去坐另一班機。

9、好的愛情,應該是那樣吧,我看你是似滿月皎潔美麗,你看我是如花似玉為你而開,能夠和一個人相愛,到老,那才是愛情的真境界,而一個人的相思,算不得愛情。

10、我想忘掉所有關於你的一切,可你絕情的身影總是揮之不去;我不想再犯賤的去想你,卻控制不住自己。

11、我們沒分手前,我說過我愛你,真真假假;分手後,我還能說我愛你,是真的,只不過回不到從前了。

12、愛情要完結的時候自會完結,到時候,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

13、在愛情的世界裡,總有一些近乎荒謬的事情發生,當一個人以為可以還清悔疚,無愧地生活的時候,偏偏已到了結局,如此不堪的不只是愛情,而是人生。

14、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15、我一直都喜歡你,我只是有時不喜歡人類於一個人而言,也許心動過一次,愛過一次,就是止。就是永遠的心已死愛已涼,愛無能了,再也沒有愛的激情,所有的一切,毀於一場愛的戰爭,當時也曾經轟轟烈烈,也曾經非君不愛,轉眼就涼了。

16、我對著電腦發獃,反覆翻著我們的聊天記錄。從一開始的甜蜜到心酸到破裂,也許,網戀就這麼一個過程吧。

17、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18、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19、曾經以為的那份真情,變成現在的不確定。

20、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21、明知會失去自由,明知這是一生一世的契約,為了得到對方,為了令對方快樂,也甘願作出承諾。戀愛?一個追求不自由的過程,當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時候,就是你不愛他的時候。

22、愛火,還是不應該重燃的.重燃了,從前那些美麗的回憶也會化為烏有.如果我們沒有重聚,也許我帶著他深深的思念活著,直到肉體衰朽;可是,這一刻,我卻恨他.所有的美好日子,已經遠遠一去不回了。

23、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24、風華正茂的我們,不懂得珍惜一些美好的人和事,到了我們白髮蒼蒼那時,回憶起那些人,那些事,也不由得嘆息。

25、你能不能記住你們的每一個紀念日,記住今天是在一起的第幾天?

26、我只知道我愛你,卻不知道我對你的愛,漸漸變成對你的傷害;如果我的愛是一種負累,我願意埋藏這份愛,帶著這份愛離去,不再見。那麼,親愛的…祝你幸福。關於愛情的句子以前對你的那小鹿亂蹦的心跳,如今,那種感覺已煙消雲散。畢竟,你不再是曾經的那個你,我也不再是曾經的那個我了,一切…形同陌路。

27、有些人,是有很多機會相見的,卻總找藉口推脫,想見的時候已經沒機會了。有些事是有很多機會去做的,卻一天一天推遲,想做的時候卻發現沒機會了。有些愛給了你很多機會,卻不在意、不在乎,想重視的時候已經沒機會愛了。人生有時候,總是很諷刺。一轉身可能就是一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