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致閨蜜的唯美段落

1、最好的戀情是你可以徹底地做自己,她卻依然迷戀真實的你。

2、親愛的閨蜜,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3、幸福就是,就算沒有男朋友,還會有親愛的不著調的閨蜜說愛你。

4、不見時掛念,見了時討厭,自己能欺負,別人不能欺負的奇怪東西。

5、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這份自在,連戀人都無法給予。

6、閨蜜就是當你被別人欺負的時候,願意不顧一切為你挺身而出的人。

7、即使你只是我生命拼圖的一小塊,但是沒有你,我的生命便不會完整。

8、你跟她說話毫無顧忌,想罵就罵想甜蜜就甜蜜而且真的無話不談,才是閨蜜。

9、朋友就是把你看透了,還能喜歡你的人。

10、你心裡不痛快了,我替你當潑婦撒潑。

11、真正的朋友會接受你的過去,力挺你的現在,鼓舞你的將。

12、最好的閨蜜,是你們毫無隱瞞,互相信任,她愛你愛到死。

13、雖不是一開始就這么好,但在共同經歷過的日子裡彼此堅定的心。

14、對你最好的那個人,往往是最好欺負的人。天下間的人,往往總是欺負對他最好的那個人。

15、你信不信有一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16、全世界只有1個你,叫我如何不珍惜。

17、當我向你傾訴我的煩惱,那不是抱怨,那是我對你的信任。

18、忘不掉那一段一起犯二的日子。

19、我有一個很好的女朋友,我們不是情侶,我們不是LES,但是我愛她。

20、生病時噓寒問暖,是連到絕望時,陪我哭陪我瘋,真的謝謝。

21、只要你需要我,我永遠在你能看到的地方。

22、推開窗戶,仰望天空。開懷大笑,明天又是一個美好的一天。

23、謝謝你陪我走過這么些年,謝謝你包容我的壞脾氣,包容我的無理取鬧。

24、閨蜜就是只要我一個眼神就能了解我的全部。

25、閨蜜就是坐在一起即使我說的前言不搭後語,你也懂,即使什麼也不說,也不會感到尷尬。

26、快樂時一起打鬧,難過時抱在一起大哭!這樣的小幸福,卻是我一直嚮往的……

27、閨蜜,對我們來說,甚至是比情人更重要的。

28、對一個朋友信任的深淺,不是看你會不會對他笑,而是看你願不願意當著他的面哭。

29、身邊有一個懂你的閨蜜,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30、我一直羨慕我的閨蜜有一個世界上最好的閨蜜。

31、最好的戀情是你可以徹底地做自己,她卻依然迷戀真實的你。

32、閨蜜就是最黑暗的時候,陪你一起等天亮的人。

33、告訴你,就憑當初咱的交情,我就敢在你的生命中猖狂一輩子。

34、成熟的標誌不是會說大道理,而是你開始去理解,身邊的小事情。

35、我有一個閨蜜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也心存芥蒂雖不是一開始就這么好但在共同經歷過的日子裡彼此堅定的心。

36、我想,在我們都還沒成為他人之婦時,一定要一起去拍一次婚紗照,只屬於我們的婚紗照。

37、謝謝你陪我走過這么些年,謝謝你包容我的壞脾氣,()包容我的無理取鬧。

38、只要有閨蜜在一起那才叫嗨到爆棚!我要我們的友誼長存,直到地老天荒。

39、謝謝你在我無助時開導我,哭泣時給我安慰。

40、我會沒事找事的跟你講話,雖然常常會被你罵有病,不過後面你又會理我,我會很開心,因為我把你當姐妹。

41、閨蜜就是你越是遷就她,她就越是得寸進尺,但是你們的關係依舊那么好。

42、吵不散,罵不走的才叫閨蜜。

43、快樂時一起打鬧,難過時抱在一起大哭!這樣的小幸福,卻是我一直嚮往的。

44、好朋友就像是星星你不一定總是能見到他們但你知道他們會一直在那裡。

45、我不貪心。只有一個小小的願望:生命中永遠有你,我的閨蜜。

46、別以為不經常見面,感情就淡了。

47、其實有兩個閨蜜就夠了,一個肯借你錢。

48、閨蜜就是當你想哭訴的時候,她會把肩膀借給你靠,當你靠完的時候,她會讓你幫她洗乾淨眼淚沾濕的衣服。身邊有一個懂你的閨蜜,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49、好閨蜜就是抓住你的一個缺點說上半天的那些。

50、這輩子,最讓我覺得幸福的,就是看著自己的閨蜜,一個個的幸福。

51、當她向你要錢時,另一個敢幫你打她,這樣就夠了……

52、閨蜜就是,當她睡不著的時候,你也甭想睡。

53、閨蜜:就是那種今天吵,明天笑,近了煩,遠了想。

54、心情不好時,要經常問自己,你有什麼而不是沒有什麼。

55、有沒有那么一瞬間,你想過要和你的閨蜜同一天出嫁。

56、閨蜜就是當你想哭訴的時候,她會把肩膀借給你靠,當你靠完的時候,她會讓你幫她洗乾淨眼淚沾濕的衣服。

57、閨蜜我們要做一個有深度的姑娘,有脾氣的女流氓,有教養的淑女。

58、閨蜜你記住:他若折斷你的翅膀,我必親手毀了他的天堂,有我在沒人敢傷害你。

59、一直都有一個願望,和閨蜜們同租一間屋子,白天各上各的班,簡單下班一起去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