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對紅顏知己說的話

1、只有是知己,才能找到默契相知的密碼。

2、紅顏知己是你的另一個魂靈,時而近在咫尺,時而遠在天邊,但你卻能感受到她生命的存在。

3、人生難得一知己。自古以來,知己就是一稀缺品。

4、男人除了需要有一個,刻骨銘心愛他的老婆,還需要有一個,心有靈犀,懂他的紅顏知己。

5、紅顏知己,最懂得的就是恪守界限。當你臥病在床與痛苦激戰的時候,拉著你的手慌張無措淚流滿面的那個人必是你老婆。她怕你痛、怕你死,恨不得替你去死。她哭哭啼啼,痴痴纏纏,讓你感動,讓你心靈難安。

6、紅顏知己是一個最忠實的聆聽者。

7、你遇到傷心事時,紅顏知己只是站在床頭,靜靜的凝望著你,閱讀你的心靈,然後用她的口、她的眼和她的心告訴你:她知道你痛在何處。她理解你,願為你默默的分擔,讓你靈魂不再孤寂,令你欣慰。

8、世界上沒有一個男人不想了解女人,也沒有一個女人不想了解男人。

9、紅顏知己永遠都恪守著自己的界限。因為是紅顏,有愛沒有性。又因為是知己,所以本著友誼的光艷,寬容著你親密著你,給你心靈的慰籍。

10、無論你在別人的面前多麼的高高在上不可仰視,在紅顏知己眼裡都只有尊嚴沒有威嚴,她能穿過層層面具,如入無人之境的走進你的心靈,用一種你和她都懂的語言,來和你進行靈魂的對話和交流。也許你的紅顏知己也會愛你,但聰明的她知道你們不可能,只有做這樣介於情人與朋友之間的角色,你們才能長久!這就是——紅顏知已!

11、紅顏知己,只是你的異性知己,她知你、懂你、欣賞你、包容你,是你心靈和精神上的一個驛站;()當你需要理解,需要傾訴,需要心靈和精神上的慰籍和支持時,這個「驛站」是可以讓你「歇腳」的。

12、在她面前,你唯有投降,無路可逃,實是不能逃,更是不想逃,通常情況下,老婆是傾訴者,而紅顏知己則是聆聽者。

13、在天願做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14、一見傾心愛無悔,為卿痴狂為卿醉,怎奈佳人本無意,我心已死墜輪迴!

15、紅顏知己——可遇而不可求。她不是你的港灣,因為你的港灣是你的家,那是為你遮風擋雨,為你飽腹裹衣的地方。

16、有一種溫,是屬於身體的;有一種暖,是屬於心靈的。

17、懂你,但就是不屬於你。給你適可而止的關照,但不給你深情,不給你感到她會愛上你的威脅,也不會讓你產生愛上她的衝動與熱情,這是做紅顏知己的技巧。

18、紅顏知己其實就是跟你一起點燃生命之火的那隻溫存的手。

19、用一種雙方都懂的語言進行靈魂對話與交流的又有幾人?

20、遺憾的是,()很多人的聰明剛剛夠不上做紅顏知己。

21、紅顏知己全是些絕頂聰慧的女孩,她們的心裡最明白:一個女人想要在男人的生命里永恆,要麼做他的母親,要麼就做他永遠得不到的紅顏知己。如果說老婆是太陽,情人是月亮;那麼,紅顏知己則是星星。太陽和月亮都有疲倦的時候,星星卻沒有,它閃閃爍爍若即若離,甘於寂寞而又燦爛長久。

22、紅顏知己會讓你感受到無論你身在何方、發生何事,遠方都會有一雙憂鬱的眼睛默默地在這個世界的某個角落關注你的那份感動。

23、撫慰你的靈魂帶給你的溫暖,必定是知己。

24、紅顏知己,就像夏日夜空的星星,閃閃爍爍,若即若離,甘於寂寞卻又燦爛而長久。渾身洋溢著親和力、想像力,帶給你如沐春風的愉悅。

25、一夜白頭萬事非,對花對酒斷腸歸,滿地空餘梨花雪,鴛鴦何時知雙飛?

26、面對芸芸眾生,能穿過層層面具如入無人之境走進你心靈的就是紅顏知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