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祝哥哥生日快樂的話

1、祝賀哥哥生日快樂,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事業有成,萬事大吉,快樂每一天,愛情順利,錢來如江。

2、哥哥的生日,作為弟弟和妹妹的,一定要送上祝福語啊,哥哥生日快樂祝福語,祝願您的哥哥生日快樂啊。

3、祝福路通哥哥願你分分秒秒,都是歡樂時光。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官運、財運降臨你,天天開心,事事順利!並祝考試順利過關!

4、酒越久越醇,情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哥哥生日快樂,時時好心。

5、哥哥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牽掛你的日子。儘管你早已忘記我是誰,但我還是要對你說,祝你快樂。

6、祝福大煩人哥哥在新的一年裡更加的煩人!速度趕超劉翔,挺拔有如姚明,英俊蓋過田亮,女友靚過晶晶,富裕抗衡比爾蓋茨!

7、祝賀哥哥生良辰,福運到家日東升,閻府歡笑快樂時,震震欣喜樂鵲聲。

8、王家男兒雄英少年、俊秀才氣世無雙、生機盎然花枝綻、日子愜意體康健快意人生知音伴、樂慶生日盡歡顏,兄弟祝福誠意切。

9、生日快樂這是鬱金香的日子,也是你的日子。願你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芬芳馥郁!生日快樂!

10、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你,明天會更好!祝願哥哥生日快樂啊。

11、那年那月那個孤獨的考研人,那山那水那條寂寞的考研路,那曰那夜那顆迷茫的考研心,那恨那愛那份無奈的考研情,那風那雨那個執著的考研夢,我親愛的哥哥堅持到底!

12、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願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陪著你成長!生日快樂!

13、祝福胡楊哥哥大財小財意外材,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祝在新的一年裡用歌聲迎來更多的美女冬粉!

14、祝福壽誕喜敬尊,豬肥牛壯滿園春,頭枝花艷生機欣,生性灑脫優雅存,日子甜蜜享福運,快意人生留溫馨,樂娛生日慶歲輪。祝願哥哥生日快樂啊。

15、願哥哥在充滿希望的季節中播種、在秋日的喜悅里收穫!生日快樂!學習進步,越來越帥啊。

16、願像那一樹楓葉,在晨風中舒開我純潔的淺碧,在夕陽燃燒我殷切的燦紅,給你的生日。祝哥哥生日快樂。

17、生日就是生活中日日歡笑滿足;生日就是生命中日日健康幸福。願今天的哥哥永遠快樂!

18、祝福玖零哥哥正財、偏財、橫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美酒鮮花送給你,美女冬粉領回家!

19、祝福小池塘哥哥在新的一年財源滾滾,艷福多多,龍馬精神事業旺,吃喝不愁不發胖,小秘爭著把你傍,媳婦越長越漂亮!

20、祝福火花哥哥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你;朋友忠於你;我這兒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著你!祝願新的一年走私澆花忙上忙!

21、讓世界上一切的歡樂都融和在我的歌中,來慶賀你的生日這一季的花開得格外嬌艷,哥哥可知,那是因為我用情感在澆灌只等哥哥的生日贈與你,願哥哥喜歡。

22、願你在以後的日子裡,寫出一部充滿詩情畫意的人生故事,走出一條充滿七色陽光的路。祝哥哥生日快樂啊。

23、輕輕的一聲回侯,不想驚擾你!只想真切知道你的一切是否安好……祝你生日快樂,永遠開心啊!

24、我親愛的哥哥,今天是你的生日,妹妹我送上對您的祝福,願您工作順利,時時開心啊。

25、今天生日祝福你,財神天天追著你,校長日日重視你,病魔一世躲著你,幸福永遠伴隨你,萬事時時順著你!

26、豬哥,你快快長!豬,你早日出欄!豬,你生日快樂!祝願哥哥生日快樂啊。

27、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哥哥生辰快樂!

28、在哥哥生日的特別日子裡,送給你一個蛋糕:香甜的奶油是我對你的濃濃的愛意,美麗的花朵是你嬌艷的容顏。

29、在你生日的這一天,我沒有跟你在一起,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和把握!生日快樂!

30、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哥哥生日快樂!

31、每年的這一天,我把它標誌成一個愉快的心情,莊嚴的祝福給你發出一個信息,我祝哥哥生日快樂!

32、祝哥哥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33、哥哥,你的生日到了,弟弟我也沒什麼好送你的,就送上一天簡訊,祝願你生日快樂,和嫂子永遠甜蜜啊。

34、年復一年,每一年都是美麗的,幸運的是,可我從來沒有陪伴你過生日,今年我要陪哥哥一起過生。

35、今天是哥哥你的生日,為了表示祝賀,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您開放,歡迎光臨啊!

36、哥哥,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

37、哥哥是哈蜜我是瓜,生日你不笨瓜瓜,看了簡訊笑哈哈,不愧是個哈蜜瓜!祝你:看了簡訊笑哈哈,生日快樂!

38、花朝月夕,如詩如畫。祝你生日快樂、溫馨、幸福祝願哥哥生日快樂,幸福啊。

39、祝賀哥哥生日快樂,福如東海,壽比南山,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事業有成,萬事大吉,快樂每一天,愛情順利,錢來如江!

40、哥哥的生命如舟,在人生的浪尖深谷中起落。生日時,我衷心祝願哥哥你,平安地駛出港灣!

41、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喜悅。祝哥哥快樂!

42、年復一年,每一年都是美麗的,幸運的是,可我從來沒有陪伴你過生日,今年我要陪哥哥一起過生日。

43、哥哥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牽掛你的日子。儘管你早已忘記我是誰,但我還是要對你說,祝你快樂。

44、幸福、愉快、歡樂都由你的生日而來,我把真誠的祝福化成一個美麗的謎,帶到你的生日宴會上來,讓你猜……

45、問候你我的親愛哥哥:送你陽光,替你把痛苦蒸發,送你細雨,替你把齷齪沖刷。送你流星,替你帶走噩夢,你開心了吧!

46、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哥哥您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47、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樂!

48、我唱著“祝你生日快樂”的歌,向我的哥哥走近,表達我的祈願,分享哥哥的快樂,再傾聽那屬於哥哥的青春的回音。祝哥哥生日快樂啊。

49、望哥哥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50、喂!老哥,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51、哥哥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52、老哥,時間真快,現在咱們都是兒女繞妻轉的老傢伙了,但是在我看來,我們還是當年的情景啊,好了其他的不說了,生日快樂!

53、祝福進士哥哥牛年喜氣洋洋,()洋洋灑灑納福,滿面陽光燦爛,工作洋洋得意,萬事陽關大道!歌聲,吼聲,朗誦聲,聲聲入耳!笑聲,喊聲,口哨聲,聲聲不斷!

54、預備,唱:一隻老鼠,一隻老鼠,跑得慢,跑得慢,只有一隻耳朵,還有一個大肚子,真奇怪,祝哥哥生日快樂!

55、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56、祝福老鄉哥哥新的一年,生意忙中有閒,自己打牌贏錢,存摺增加無限,口袋裝滿美元!美女冬粉愛護你,兄弟朋友擁護你!

57、在哥哥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

58、兩片綠葉,飽含著它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日子,生日快樂!

59、一直以來有句話想對你說,但苦於沒有機會,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祝哥哥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