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祝朋友結婚的話

1、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2、親愛的朋友,人生三大喜。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3、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4、願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5、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願:主作之合永恆情,情投意合愛不息;願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6、相互互相體諒和關懷,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7、洞房兩朵光榮花, 燈下一對幸福人,相親相愛好伴侶, 同德同心美姻緣 ,在這個世界上最美好的日子裡,真心地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

8、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祝你新婚幸福美滿!

9、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10、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11、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願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12、鼓盆而歌兮琴瑟和鳴,交杯同飲兮兩心相契,鼓盆相歡兮醉里同舞,天長地久兮洞房之初,鼓盆而慶兮新婚祝福,恩愛到白頭。

13、親愛的朋友,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聖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14、天生的一對,如今終於共偕連理,祝福你白頭到老,永浴愛河!

15、因為你們,夏日更絢爛,群芳忙爭艷,因為你們,月老笑憨憨,鴛鴦成一雙,祝福你們新婚浪漫,相知相愛歲歲年年!

16、好朋友結婚祝福: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17、願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18、今夜你洞房花燭,有我真心祝福;祝願你們同心同力,我心與你們同樂同喜;當手機鈴聲響起,那是我在祝你們永遠相親相愛。

19、蘭舟昨日系,今朝結絲蘿,一對神仙眷侶,兩顆白首同心,今宵同溫鴛鴦夢,來年雙飛樂重重,新婚同祝願,百年好合天與共。

20、看你們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星光,我只想衷心的祝福你們,新婚愉快,相親相愛幸福永遠!

21、願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22、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

23、有種機會叫緣分,有種快樂叫相愛,有種幸福叫結婚;當你把握緣分的機會,享受相愛的快樂,體驗結婚的幸福,祝百年好合!

24、天上的片片流雲,捎去我美好的祝願,夜晚的皎皎明月,流瀉出一地醉人的甜蜜,今夕,祝我親愛的朋友新婚大喜愛河永裕。

25、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26、相愛的手,緊緊相扣,得蒼天保佑,把愛進行到永久;兩顆相惜的心,真情如金,有大地護蔭,將心用力的貼緊,祝新婚快樂!

27、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28、今天的風洋溢著喜悅與歡樂,今天的天瀰漫著幸福與甜蜜,伸出你們的雙手,接住對你們的祝福,願你們白首偕老新婚大喜。

29、好朋友結婚祝福: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婚姻是人生大事,我也相信你做出的會是最明智的決定,到時有了愛的結晶生了可愛的寶寶,別忘了請我吃油飯喔!

30、願你們一生聽從聖經,孝敬上輩,友愛鄰舍;好使你們在世得福百倍,將來大得賞賜!

31、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願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並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32、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新婚之時,充滿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幸福到永遠!

33、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34、願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35、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後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36、讓鐘聲敲響,我給你們的祝福;讓戒指套牢,天賜給你們的幸運;祝願所有的快樂美好,陪伴你們一生白頭偕老!祝新婚快樂!

37、聽說你最近結婚了,新娘子和你很般配,身材豐滿,皮膚白理透紅,所以大家說你們是豬聯碧合的一對。

38、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39、願你們的後裔敬虔有加!願你們對後裔的教導,乃照著主的教訓和警戒;你們自己也要如此,遵行主的旨意!

40、願你們的家庭,成為教會復興的一大力量;也成為社會、國家的一大貢獻!

41、我敬你一杯,感受新婚里你的幸福和甜蜜,為你摘下滿天星,讓白鴿銜落在禮堂,綴成花環,祝你婚姻生活像花兒一樣美!

42、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你們真心相愛,牽手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43、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44、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之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45、在這陽光明艷的日子裡,願你們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新婚幸福!

46、好朋友結婚祝福: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47、願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48、前朝彩鳳雙飛翼,今朝共偕連理枝,天長地久意相通,海角天涯情相依,鸞鳳合鳴到永久,衷心祝願你們新婚大喜,永結同心。

49、願耶和華從至聖所賜福於你,願你們一生一世都看見聖城耶路撒冷的好處!

50、我的祝福和惦記,此刻向你表示,如那紅色的雙喜;我的祝福和牽掛,此時,向你表達,如那潔白的婚紗;祝你們新婚快樂!

51、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不過別難過,每個人最終都會走進墳墓,放心去吧,阿門!

52、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