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結婚的話

1、從相識到相知,從相知到相戀,從相戀走向婚姻的殿堂。我知道這一過程既有幸福,也有辛酸,願你們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幸福,牽手一路走下去!

2、願你倆永浴愛河,祝你倆幸福與年俱增。

3、幸福,是潔白的婚紗的在風中跳舞;幸福,是燦爛的笑容在臉上駐足;幸福,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道路;幸福,是今天一起邁向甜蜜的腳步。祝福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4、願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5、相互互相體諒和關懷,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6、大河漲水小河流,阿妹根哥不用仇;白天同吃一鍋飯,晚上睡覺共枕頭;祝願每對新婚夫婦白頭到老!共造和諧人生!

7、願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8、帶上誠摯的祝福,敲開你家的大門,送上鼓鼓的紅包,說出新婚的賀詞。親愛的朋友,你的身邊,將有一個人,為你等待,為你擔憂,為你操勞,你是幸福的人。

9、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10、新娘如此可愛,新郎必定英俊不凡。

11、仟僖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12、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

13、願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14、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15、親愛的朋友,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聖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16、祝兩個幸福的人兒,來日美夢都成現實。祝賀你們!

17、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18、交警工作多年的朋友,出於職業習慣寫出的朋友結婚賀詞就是簡單的八個字:新手上路,小心駕駛!此言一出,笑翻全場,讓人「回味悠長」。

19、帶上誠摯的祝福,送上新婚的祈願。親愛的,就算你的愛飄零不見,()我也會守護我們的從前,讓記憶在心中開花結果,記住你的美,記住你的好。

20、當幸福的鐘聲響起來,一對新人面對美好的未來,獻上我最真誠的祝福,願你倆新婚快樂!永結同心!美好的時刻直到天長地久,愛到天荒地老!

21、從昨天走到今天,不容易,道路彎彎曲曲,坎坎坷坷,從中有過悲歡有過離合;從今天走到明天,不容易,路上荊荊棘棘,索索絆絆,誓將攜手共度,勇往直前。祝新婚快樂,一生相伴。

22、大紅喜字帖窗前,大紅燈籠懸門旁。新郎胸戴大紅花,嗩吶鞭炮迎新娘。紅彤地毯鋪門前,郎抱新娘進新房。親朋好友前來賀,歡聲笑語鬧洞房。祝賀新人一生緣,年年歲歲相隨伴。恩愛一世白頭老,夫妻和睦建家園。

23、陽光照,小鳥叫,花含笑,喜事到。天作美,珠聯璧合;人和美,永沐愛河。恭祝佳偶天成,花好月圓,永結同心。新婚快樂!

24、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25、找到真愛,告別孤獨;找到依靠,告別無助;找到幸福,告別追逐;找到歸宿,告別單身。人生新的起點,生活新的一頁,祝你們一生幸福甜蜜!

26、親愛的朋友,人生三大喜。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27、天生的一對,如今終於共偕連理,祝福你白頭到老,永浴愛河!

28、當丘比特的箭一射出來,愛情就牽住了你的手。此時的幸福啊,鋪滿你們錦衣華袍走在紅地毯上,福澤你們日後的每天每夜。祝福你們喜結連理,百年好合!

29、願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恆,愛心與日俱增!

30、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願你倆情比海深!

31、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願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32、龍鳳呈祥喜迎慶,連理結對愛得雙;才子好球美人傾,佳人覓得如意郎;你儂我儂臻家境,甜言蜜語入洞房;良辰吉時終身定,天長地久夫妻檔。

33、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34、願你倆婚禮之日分享的喜悅,將伴隨你倆共度人生的歲月。

35、潔白的婚紗掩映著新娘嬌媚的臉,筆挺的西裝襯托著新郎幸福的甜,燦爛的陽光裝飾著今日吉祥的天,願你們相依相伴,牽手到永遠。

36、願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願你們婚後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於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37、願你們一生聽從聖經,孝敬上輩,友愛鄰舍;好使你們在世得福百倍,將來大得賞賜!

38、從此後,天更藍,月更圓,你對未來有了更多期盼;從此後,笑有人陪,哭有人伴,你再不會感到孤單。生活開始幸福美滿。朋友,新婚快樂!

39、從今以後,這個世界上少了兩個優秀的妙齡青年,多了一對平凡的夫妻,一定是特別的緣份,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珍愛彼此。祝你們新婚快樂!

40、大哥以過來人的身份忠告老弟,在歷史的長河中,我們學會了堅定不移,有些事一定要主動交待,有些事「打死也不能說」。

41、你們是天生的一對,祝你們永遠幸福。

42、「希望你幸福地上繳工資,爽快地交出存摺密碼,藏好初戀的情書,迎接一個全新的生活!」儼然是新好男人的婚後守則。

43、願你們有更多周年紀念日,一年比一年更幸福。

44、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陽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45、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46、單身貴族今破產,五好家庭新開張。花前月下許多年,如今終於見牡丹。戒掉菸酒與鬼混,老老實實去結婚。一入圍城深似海,送君幸運救生圈。祝:新婚快樂!

47、一生中只有一次美夢實現的奇蹟,你倆的整個世界頓時變得絢麗新奇。祝永遠幸福!

48、此刻不需要太多的蜜語甜言,太多的真情才修得了你們日後一起同船,作為朋友請讓我們一起分享這份浪漫,隨即送上朋友的真心祝願:願你們新婚快樂,幸福美滿!

49、從此月夜共幽夢,從此雙飛效彩蝶,千古知音此心同,一切盡在不言中,紅燭高照盈笑意,真心祝願你倆百年琴瑟,百年偕老。

50、但願天從人願,幸福與愛情無邊!

51、大紅燈籠高高掛,漂亮新人娶回家;朋友四鄰沾喜氣,面帶喜氣樂開花;鑼鼓鞭炮齊到場,只為新人撒祥光;有緣千里來相會,才子佳人天仙配。祝:百年好合,快樂相伴!

52、單身的終點,浪漫的節點,幸福的起點,在這個特別喜慶的日子裡,祝喜結良緣的你們牽手共享愛情,並肩共擎風雨,白頭偕老,甜蜜美滿。新婚快樂!

53、在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祝你新婚快樂!讓好運與福氣結交,讓財源與吉祥結伴,讓美夢與健康結對,讓問候與祝福結緣。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美滿幸福,相約永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