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姐妹婚禮祝福語

1、鞭炮齊鳴喜洋洋,鑼鼓喧天熱鬧鬧;滿心歡喜樂陶陶,佳偶天成美滋滋;夫妻雙雙拜天地,一生甜蜜福無邊;相依相偎入洞房,一生幸福樂無邊;送份祝福表表心,情濃誼厚暖你心:祝新婚愉快,大吉大利!

2、願你們的人生,像《詩篇》般地優美,像《箴言書》般地智慧,像《傳道書》般地虔誠,像《雅歌書》般地和睦!

3、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4、杯與水水與杯,有水杯方顯價值,有杯水方有栖身處,今天鮮花為你們祝福,鞭炮為你們祈福,眾人為你們道賀,我為你們慶祝,願你們白頭偕老,幸福一生!

5、祝你們百年恩愛結連理,一生幸福永同心!

6、婚姻是永遠的圖書,就看你們怎樣來閱讀,婚姻是一張張白紙,等待你們勾畫美麗藍圖!

7、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於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8、戀愛之路漫長纏綿,友情升華愛情歲月流長,喜結良緣終身一日之間。朋友祝你:比翼雙飛愛情鳥,出水芙蓉恩愛花。要學董永愛仙女,要做梁祝永不棄。

9、張燈結彩把祝福送,歡天喜地把新人迎。鑼鼓喧天把恩愛唱,鞭炮齊鳴把心愿了。一心一意把連理結,兩廂情願把洞房入。祝你們共享愛情,共擎風雨,白頭偕老。

10、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珠聯壁合洞房春暖,花好月圓魚水情深。

11、鴛鴦沐浴愛情河,新人同結連理枝。不問家財幾萬貫,惟願彼此心相映。同心喜酒幾番飲,柔腸萬千洞房入。來日嬰孩歡聲笑,添得生活幾分彩。攜手相牽幸福路,一生同住甜蜜堡。祝君新婚快樂。

12、各交出一隻翅膀,天使新燕,以後共同翱翔在藍天;各交出一份真情,神仙伴侶,以後共同恩愛在人間;我交出一毛錢,祝福你們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13、月老牽紅線,姻緣一線牽,真愛一世情,浪漫相扶老,花開並蒂蓮,生生世世好,今日結良緣,草美花也笑,祝君共白頭,百年都嫌少,祝新婚快樂!

14、兩朵香花正嬌俏,一雙新人歡喜笑。鞭炮齊鳴真熱鬧,喜氣迎門多美好。牽手彼此不放鬆,真愛一生永相隨。來年三口和睦過,一世歡悅享幸福。祝君新婚快樂。

15、春風拂心心和樂,對聯映花花嬌美。紅花扯住一雙人,青絲挽起兩顆心。一拜父母謝深恩,再拜天地表衷腸。今生相守相依偎,此世同心同歡暢。真心祝願你新婚快樂。

16、看著請柬的喜報,聽著鞭炮的歡笑,想著洞房的熱鬧,望著新人的嬌俏,喊著祝福的口號,祝你們相親相愛一百年不動搖!

17、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早生貴子!

18、玉樹銀花飛嬌俏,歡天喜地真美妙。四方賓客歡喜笑,雙方父母幸福繞。同心舉起相戀杯,同德共渡愛情河。一生一世相牽走,一世一生心相印。祝君新婚大吉大利。

19、花燭笑迎比翼鳥,春風挽起同心結。輕掀蓋頭看紅顏,深切鞠躬謝雙親。互換戒指寄情思,交杯喜酒添恩愛。相親相愛甜蜜久,同心同德幸福長。祝君新婚快樂。

20、嗩吶聲聲報喜來,禮炮繽紛賀新婚。神清氣爽新郎美,含羞帶笑新娘俏。交杯美酒齊痛飲,洞房花燭美事成。夫唱婦隨恩愛偕,舉案齊眉人人羨。親朋好友來道賀,喜笑顏開祝福來。祝你新婚快樂,一生一世恩恩愛愛!

21、這時刻,是花開的時,是飛彩的時刻,是吉慶的時刻,是你大喜的時刻。祝你:天賜良緣,百年好合。

22、兩隻黃鸝鳴翠柳,恭喜新婚迎朋友。八門禮炮告天地,同心同德天地久。三生有幸握素手,百年修得共白頭。含情脈脈交杯酒,同喜同樂福滿樓。祝:新婚愉快

23、誰用胭脂染紅了你不語的雙唇,誰用赤誠緊蹙了你眉宇的歡瑩,誰用嫁紗贏得了你菁芳的年華,誰用雙手贏取了你,美麗的新娘,朋友,新婚快樂,一定要幸福喔。

24、曾經的一次回眸,一個眼神,一份關心,一句叮囑,一點上心造就了此刻的幸福!今天是喜慶的日子,今天是結果的日子,讓世界見證這獨一無二的時刻。永世相守,不棄不離!

25、天生一對,此刻完整詮釋新人的美;地設一雙,伴隨喜慶溢滿整個洞房;永結同心,是兩位一輩子的忙;祝新婚快樂,和諧吉祥!

26、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27、看著請柬的喜報,瞧著鞭炮的歡笑,聽著鑼鼓的喧鬧,望著新人的嬌俏,想著洞房的玩笑,吹著祝福的號角,祝你們相親相愛,白頭偕老!

28、上聯:良辰美景結連理看新娘亭亭玉立,下聯:黃道吉日天作和帥新郎才華橫溢,橫批:早生貴子。真誠地祝你們新婚快樂,白頭偕老,此生幸福平安!

29、不知道怎麼了,就這樣就要結婚了。我不要求你什麼,只想說的是,如果和你牽了手,就陪你走到老,好麼,親愛的?

30、婚姻是愛情的繼續,沒有什麼可以阻擋你,婚姻是永遠在一起,你們可以共建新天地。

31、迎親花轎悠悠蕩,嗩吶樂鼓聲聲揚。新娘出轎飄飄仙,鮮花錦簇齊齊前。新人高堂雙雙拜,終身為伴對對還。高朋滿座聲聲贊,恭敬親友深深鞠。祝你洞房花燭享,明年生個胖小強。

32、國慶來會友,意合情也投;牽起你的手,幸福跟著走;看你的眼眸,溫柔在心頭;佳期不可求,錯過沒理由;此情亦難求,恩愛到白頭。祝國慶快樂新婚幸福。

33、從昨天走到今天,不容易,道路彎彎曲曲,坎坎坷坷,從中有過悲歡有過離合;從今天走到明天,不容易,路上荊荊棘棘,索索絆絆,誓將攜手共度,勇往直前。祝新婚快樂,一生相伴。

34、花開並蒂,桑結連理;鼓樂鳴齊,紅燭映喜。共結百年秦晉義,同作世間好夫妻。恭祝賢伉儷,新婚甜如蜜;祝福送給你,鴛鴦永比翼。祝:新婚快樂!

35、單身的終點,浪漫的節點,幸福的起點,在這個特別喜慶的日子裡,祝喜結良緣的你們牽手共享愛情,並肩共擎風雨,白頭偕老,甜蜜美滿。新婚快樂。

36、羨慕你們,從最初的愛戀到心心相印,許下誓言約定一生的忠誠;恭喜你們,從愛情的田野步入婚姻的殿堂,伴著甜蜜敲響幸福的鐘聲;祝福你們,從平凡的溫馨到白首的不離,數著快樂靜看子孫滿堂。老朋友,恭祝新婚快樂。

37、很久以前他牽起你的手,我們就開始不經意的想像他娶你回家的情景,你如花的笑靨盛開在他寬闊安穩的肩上,他堅實的手擁著你的肩,擁住了幸福。所以不久前聽到你們要結婚的訊息,我並未覺得驚奇,多年之前你嬌羞的紅臉龐,早已揭穿這個謎底。妹妹,擁有了幸福,還要珍惜幸福。

38、兄弟如手足,姐妹情誼深!準備好送好好姐妹的結婚祝福語了麼?

39、一聲鞭炮震天驚,男方迎親到門中。家人盛裝紅似火,乘轎騎馬歸郎廳。三拜納定夫妻義,恩重如山似海情。從今相扶人到老,和諧美好幸福中。

40、甜甜的喜糖比不上你們心中的甜蜜,濃濃的玫瑰香比不上新娘的芬芳,喜慶的日子笑聲滿堂,祝你們白頭偕老,幸福永久。

41、執子之手,牽子就走,婚姻殿堂,你我守候;執子之手,與子白頭,恩愛今生,再無他求。

42、幸福是什麼?幸福,是飄揚的白紗在風中舞蹈!幸福,是燦爛喜悅的笑容在臉上停留!幸福,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點點滴滴。今天,他的手牽起了你的手,明日,是白髮蒼蒼的你們彼此相攜走過!

43、攜手登上幸福的航船,漫漫旅途不再孤單。讓愛指引幸福的方向,漂泊的心倍感溫暖。讓浪漫掛起快樂的風帆,人生的風景留戀往返。願你們幸福快樂到永遠!

44、花開並蒂蓮,人結百年好。新人齊歡笑,賓客滿堂繞。美酒沁人心,歌聲多美妙。艷陽門前照,喜氣院中鬧。祝願婚姻幸福家美滿,幸福快樂永相伴!

45、喜鵲雙飛枝頭叫,鞭炮聲聲喜慶報。送親彩車門前到,四鄰錦簇鮮花耀。新郎倒進新娘窯,三叩九拜終身定。從此鴛鴦雙戲水,燕子騰空比翼翔。郎帥女靚天地配,白頭偕老共澆園。答謝眾客喜酒敬,新風時尚人人贊。慶賀女婿進家門,似親兒子一樣孝。

46、找到自己中意的一半是一種幸福,能夠和中意的一半在漫長而又瑣碎的未來生活中,活出精彩,過的默契,則是更大的幸福。祝你敲開幸福之門的時候,把這份幸福長久的保持下去!

47、爆竹聲聲傳吉祥,喜氣盈門花開放;一對新人天仙配,()永結同心萬年長;萬眾矚目人歡喜,拜過天地情更濃;親朋好友來道賀,喜上眉梢笑開顏;祝你新婚更快樂,夫妻恩愛到永遠!

48、喜鵲喳喳笑開懷,嗩吶聲聲喜沖天;步履輕盈精神爽,出雙入對結連理;雙宿雙飛情意濃,只羨鴛鴦不羨仙;洞房花燭成美事,夫妻恩愛萬年長;朋友特來送祝福,甜言蜜語道不完;祝你新婚笑開顏,幸福甜蜜過一生!

49、不是曠世奇緣,卻是難遇良緣。不是千年之戀,卻有唯美浪漫。特別的日子,特別的你們,特別的祝福,在字間,在腦里,在心裡:新娘美麗,新郎帥氣,新婚快樂!

50、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51、此刻不需要太多的蜜語甜言,太多的真情才修得了你們日後一起同船,作為朋友請讓我們一起分享這份浪漫,隨即送上朋友的真心祝願:願你們新婚快樂,幸福美滿!

52、千年的緣分今日牽手,燦爛的陽光分外溫暖。月老扯來的紅線將兩顆心拴住,得到的是我們由衷的祝福:祝你們在這良辰美景中喜結良緣,一生相依相伴!

53、新婚大喜樂開懷,親朋好友賀喜來。新娘美貌賽天仙,低頭不語含羞笑。新郎帥氣勝潘安,含情脈脈把新娘看。嘉賓圍繞贊新人,父母雙親笑開顏。祝願百年好合不離開,夫妻恩愛幸福來!

54、好日子,好福氣,好緣分,好好關心愛護你的伴侶,好心情,好運氣,好機遇,好好珍惜尊重你的唯一,真得好好羨慕你,祝新婚快樂,如意吉祥,愛情甜蜜!

55、你我是雖無血緣之親,卻情同姐妹。昔日有你相伴的日子,即使有眼淚、羨慕、嫉妒與爭吵,但更多的是無法言語的溫馨喜悅以及滿足心靈的歡快。今日能見證你結婚,我不知道要用多麼複雜的語言才能表達我心中的濃濃情誼,希望幾句簡單的姐妹結婚祝福語,可讓你明白我對你最真摯的祝福。

56、紅花紅燭紅燈籠,彩燈彩車彩妝舞。新房新人新氣象,喜氣喜慶喜洋洋。交杯酒一喝,同心結一扣,願你們攜手同心,相伴到永久!

57、天外飛仙來喝彩,恭賀新婚百花開。汩汩暖流奔入海,點點滴滴都是愛。洞房花燭沙漏快,紅綃帳里誰更壞。地老天荒這一拜,天上人間不分開。祝:新婚愉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