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溫柔的話

1、我想在五十年之後 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

2、那麽活麽有你,將會是上帝賦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賜。

3、和你在一起只是 我不想給任何人機會 !

4、我這一生只為了吻你……

5、我們一生當中,並不可能只愛一個人,但往往有一個人讓你笑得最甜,讓你痛得最深,往往有一處美麗的傷口,成為你身體上不能癒合的一部分! 因為陌生,所以勇敢,因為距離,所以美麗。

6、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願錯一輩子……

7、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8、我想未來我一定會天天陪你上市場。

9、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10、“沒什麼特別的事,只想聽聽你的聲音。”男人在女人意想不到的情況下撥個電話溫柔地說。

11、“現在能夠見面多好呢!”一天甜蜜約會結束,凌晨時分,男的還捧著電話筒向遠方的她充滿渴望地說。

12、世界上最容易被忘記的東西,就是愛情

13、現在每天醒來睜開眼見到的是牆上你那似陽光般的笑靨。

14、真的,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

15、“只要你一直在我身邊,其他東西不再重要。”男人擁著有夫之婦的女朋友痴痴地說。

16、不願意醒來時,檯燈投射在牆上只有我孤獨的身影。

17、在我心中任何時刻都只有:想你!愛你!

18、時間的巨輪無法抹去我對你的思念縱使海枯石爛。

19、“即使你不愛我,我會 一生保護你。”男人深情地說。

20、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

21、自從你出現後,我才知道原來有人愛是那麽的美好。

22、“你是我最初也是最後愛的人。”男孩向初戀情人天真浪漫地說。

23、曾經迷惘的心中 是你牽引我走出寂寞。

24、“和你一起總會令我忘記時間存在。”明明已經整天結伴,男人送女人至家門外依舊一臉依依不捨道別說。

25、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26、如果活著,是上帝賦予我最大的是命。

27、好想從現在開始抱著你,緊緊的抱著你,一直走到上帝面前。

28、我的貓很皮,可不可以幫我管它……

29、想想和我一同看日升日落的喜悅吧。

30、你是我今生的,新娘……

31、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人的,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以前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32、你(你)是我生命中所能經歷的,最最深切的感覺!

33、愛情不是一種虛榮,要拿出來在眾人面前炫耀;愛情不是一件美麗的衣裳,要穿在外面給大家欣賞;愛情不是一項任務,要對親朋好友有個交待。

34、每個人對待愛情的態度都會不一樣,各人有各自的愛情原則,有自己接受的底線——你最好先問問自己的原則和底線是什麼,怎樣做能令內心的自己真的快樂。

35、“你是我最後的一個女人。”情場浪子或花花公子體貼柔情地說。

36、你的身影永存於我心中。

37、不知道 愛你 算不算是一個貼心的理由?

38、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39、當你必須為—段愛情做承諾時,—切其實都已結束;當你必須為一段婚姻做承諾時,一切才剛開始。

40、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41、幸福!只存在你我相聚時刻……

42、我愛你的心是直到世界末日也不變。

43、好想哪天醒來時,第一眼所觸及的是真正的你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

44、“不管將來發生什麼事,你變成什麼樣子,你依然是我最愛的人。”痴情男子花前月下向女朋友說著偉大誓言。

45、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46、對你 不管陰晴圓缺 也不變。

47、“我會跟你結婚的。”愛情騙子運用口甜舌滑伎倆向無知少女說。

48、不需言語,讓我用行動告訴你,什麽叫愛。

49、相愛的人,不一定會結婚,而結婚的人又不一定是自己的意中人

50、我想要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51、我希望睡前最後看到的是你……

52、看著你(你)的眼, 我看見了大海, 藍天; 更看到了美麗的未來!!

53、我願意用一千萬年等待你初春暖陽般的綻顏一笑。

54、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輪迴! 我們都在輪迴中!

55、只因你太美好,令我無法坦白說出我愛你。

56、要遇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分鐘的時間;要喜歡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句話的時間;要愛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天的時間;但要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

57、“給我一點時間,我會儘快和她分手。放心,我會給你名分。”有婦之夫對情婦言之鑿鑿地說。

58、每個女孩都曾是無淚的天使,當遇到自己喜歡的男孩時,便會流淚——於是變為凡人。所以男孩一定不要辜負女孩,因為女孩為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59、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

60、請你當我手心裡的寶。

61、好笑嗎? 身邊沒你 好怪 陪我一生一世好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