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挽留男友的話

1、如果誤會是一團霧,我會點亮一萬隻燈;如果誤會是一棵荊棘,我一定會拔掉它,哪怕傷痕累累,不要讓誤會成為愛情的絆腳石,我是真的愛你。

2、老公,我昨晚也幾乎一晚沒睡,除了反省自己的過錯,我還要用行動表示,抓緊時間趕製「溫暖」牌,原諒我吧!

3、我的寶貝,簡訊息收到了嗎?別生氣了好嗎?我的心都碎了,想你想的。

4、我的手機會一直為你開著,如果你肯原諒我,隨時可以聯繫我。

5、用兩分的態度去反省自己的錯誤,用三分的勇氣去表達自己的歉意,用五分的誠懇去對你深深的道歉,對你說聲對不起。讓這十分的歉意,帶給你十分的開心。

6、想你食不知味,念你痛徹心扉,戀你熱情難退,夢你夜夜難寐,愛情讓我陶醉,放棄難免頹廢,有你難能可貴,愛情似病需要你來安慰,原諒我吧,不是罪!

7、我知道不管怎麼說都不會脫離我想給你道歉的心態,太多的對不起也不知你能否接受,只希望你能明了我愛你的心不會變。

8、對不起,我講了不應該講的說話,令到你很傷心,我都好後悔,以後我不會講或做令你傷心的事,我只是想我們可以開開心心在一起,我真的愛你!

9、獨處時,我總是懺悔我們的過去,而面對你時我又一錯再錯,你能告訴我我該如何解脫?

10、我們之間出了問題,但我完全無意傷害你,真的很想與你和好如初,請原諒我吧。

11、大人息怒!小的知錯了,由吾之過失,而使大人如此之傷痛。此乃吾痛心疾首,吾將竭盡全力,還大人開心笑容!

12、都是我亂說惹的禍,對不起,我再也不亂說了,請你原諒我吧!

13、失去你,我會象一隻孤獨的傷情鳥,寂寞地度過每一個想你的黑夜。

14、相信我,我會讓你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人有了你,我就是最幸福的人。

15、也許是緣分,我們都不願傷害最不願傷害的人,但還是發生了,相信我,因為我愛你,讓我們彼此好好珍惜!

16、是我的錯,不應該在你一星期唯有的一天叫你陪我找找活動,放鬆一下。而你的朋友叫你,卻可以立馬答應時還微笑著對你說,沒關係,陪你朋友就好。

17、再華麗的語言也糾正不了我的過錯,再燦爛的笑容也撫平不了你的惱怒,再誠摯的道歉也表達不了我的愧疚。我只希望,你能看在多年友情的份上,原諒我。

18、我揮手致歉,我深深鞠躬,只要你能原諒,哪怕引起萬人的唏噓聲,我都會充耳不聞,視而不見,不怕眾人的壓力,只懼愛情的魔力。

19、一個傻傻的我有一顆痴痴的心,在期待你的原諒!如果你不生氣了的話能不能給我打個電話讓我解釋一下,好嗎?

20、沒你方知夜的黑暗,想你才知自己孤單,思念已然成為習慣,愛你至今不曾改變,夢中見你笑語漣漣,願你幸福天長地遠。

21、在我心中你最優秀,惹你生氣我最難受,二話不說簡訊送手,盼消你氣莫再憂愁,向你保證下次沒有,願你原諒我心內疚,生氣因我你心最厚,你不原諒我心難受。

22、也許是我不懂的事太多,也許是我的錯,也許一切已經慢慢的錯過,可我依然期待你的諒解。

23、原諒我吧,知道嗎,每天我都如同生活在暴風雨的襲擊中。求你許我一個陽光燦爛天吧!

24、想一個人是美好的,就算只有記憶做參考,愛一個人是幸福的,就算只有思念做支撐,雖然現在我只能想你,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幸福,因為我是愛你的!

25、你別生氣了,下次我再也不這樣了,好嗎?

26、與你相遇是一種快樂,願快樂充滿你的生活;與你相遇是一種美麗,願美麗閃耀你的人生;與你相遇是一種幸福,願幸福伴隨你到永久。

27、難道你不能容忍一個愛你的人犯的一次錯誤嗎?如果你可原諒我,我將用我的實際行動來彌補我的過失!

28、原以為彼此相愛平淡,誰知轉眼風雲突變﹔方知昨日難求,放出愛的信鴿---我很想念你!

29、如果一句「對不起」能化解所有怨恨,那我說,但,不是由衷的;如果一句「我愛你」能表達一切情感,那我說,但,不是假意的。

30、你是我愛的人,我們今後要走的路還很長,難免會碰上些事情使我們發生爭執,但只要我們彼此寬容對方,一切都解決了。

31、是我的錯,因為吃了你買的阿膠,皮膚是好了很多,口是心非的說斑點因為白而顯露出來,而責怪了你。卻沒有直接告訴你是在撒嬌。

32、你知道嗎?上帝要我在你和水兩個裡面選擇一個,另一個將永遠消失,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你,因為對於我來說,需要你,就好像我需要水一樣。

33、這次我選擇了流淚而不流血因為我深知是我的錯同時我也跪下了,因為我想用膝下的悔恨來換取你的寬恕!

34、美妙的愛情像纏綿的四葉草,張開鮮嫩的手掌;陽光在篝火的牽引下越過夜晚,暗淡的心頓時流光溢彩;坦然面對聚散,情人,請你傾聽我的道白。

35、如果說我的任性使你生氣,那對不起。如果你還是不肯原諒,那就打電話罵我好了,只要你打電話給我。

36、如果生命苦短,那就好好活吧!如果孤單,那就戀愛吧!如果欺騙了愛人,那就自首吧!如果得罪了情人,那就去哄吧!如果收到了信息,那就笑笑吧!

37、想起我們曾經有過的甜蜜,所有的氣都煙消雲散了。這就是真正的親密無間,任何東西都無法割斷我們彼此的愛。

38、如果我的問候打撓了你我很無奈;如果你我相處是種負擔我很痛心;如果心的距離已經遠離我很遺憾;如果一切已經過去請你明示。

39、所有的理由和解釋都是蒼白無力的,我選擇在沉默中等待你的原諒。

40、我是真心的,是愛你的。這次事情給你造成了傷害,我感到對不起你。對不起,不管你接受或者不接受,這句對不起是真心說給你聽的!原諒我好麼?

41、如果有一天我們分離,請記得有個傻瓜愛過你,我把難過留給自己,不做情人我也心存感激。

42、遇到你,我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愛上你,我是世界上最快樂的人;擁有你,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離開你,我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人,拜託不要離開我,那樣我就變成了世界上最可憐的人。

43、是我的錯,不應該學你下班回家就坐在電腦前對著螢幕,看自己從小最喜歡的一部卡通片。還得討價還價的看到幾點再把大老婆還給你。

44、掙扎著,在無盡的悔恨的深淵裡;掙扎著,在無盡的失意的情緒里;掙扎著,在無盡的痛苦回憶里,讓你難過,我陷入了無盡的掙扎里,好想說聲對不起。

45、你好像生氣了,我心裡也不好受!如果是我釀成了此錯,希望你能原諒!如果不能原諒,我自己也就無法原諒我自己了。

46、你不要告訴我,你真的很生氣。()其實我知道,因為你很在乎我!而我也只能告訴你:我愛你!

47、涓涓溪水不因石而阻,深厚情誼不因遠而疏。在我的"友誼排行榜"中,你總是高居榜首,而且行情還在一直看漲中。近來還好嗎?遠方的我在祝福你。

48、什麼樣的話語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我該怎樣才能得到你原諒呢?

49、傻瓜,這是我們分手的第一天,我現在好想你!我給你打了電話,你沒有接。傻瓜,你怎麼跟女孩一樣那麼愛生氣啊!很晚了,記得早點睡覺!晚安!

50、煙花有多美,看見的人才知道,想像追不到,那轉瞬即逝的毒藥,愛多深,情多真,誰揭開答案誰知道,親愛的,對不起,我還不能百毒不侵,我還不能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