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挽留愛情的句子

1、心像數萬跟鋼針插著,我的嗓子像是被什麼東西塞住了,無比的難過。

2、當一切都回不去了,當我決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沒給夠,哪怕一個溫柔的相擁,對我來講,都是幸福的。

3、對於任何人來說,在愛情里最大的委屈就是,TA和你在一起,心裡想的卻是另一個人。而可悲的是,你明明知道,還要裝作不知道,只是害怕TA真的離開。

4、你在我眼中是最美,每一個微笑都讓我沉醉。你的壞,你的好,你發脾氣時撅起的嘴。你在我的心中是最美,只有相愛的人最能體會。

5、願你是一顆星星,入睡時夢也美麗。願你是一顆貝殼,委屈時身也堅強。但是,親愛的,我是不會讓你委屈的,因為在我的字典里查不出關於你的傷害。

6、我願意是你手中的道具,全心服務於你所導演的劇情,哪怕,我是你的小小配角,我只希望這是一場連續劇,你我長久一起。

7、—個人—生可以愛上很多人的,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以前的傷痛其實是—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8、如果生命是一場旅行,我慶幸和你一路同行。我們高唱著愛的頌歌,步入這場浪漫之旅。沿途品味著愉快與悲傷,最後到達幸福的終點。和你在一起,真好!

9、我想你時候在傻傻的笑,念你的時候還在傻傻的偷笑,見到你的時候開心的微笑,擁抱你的時候心裡在偷偷的笑,與你在一起的每一天我都在開心的笑。

10、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1、我低下頭咬著下唇,忍住即將奪眶而出的淚水,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難受,為什麼別人就不理解我呢?為什麼沒有人願意靠近我的心呢?我的委屈,又該向誰訴說呢?

12、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13、朋友最好是性格、個性是相同的,但做情侶,最好是互補的。兩個性格、個性相同的人在—起,未必能夠相處融洽。

14、戀愛就像口香糖,時間長了會平淡無味,覺得平淡了就想放棄,而無論丟在什麽地方,都會留下難以抹去的痕跡。

15、你的寂寞讓我留戀,不小心回頭看了你一眼,只有孤單的人會寂寞。

16、明知你心裡沒有我,也永遠做不到你想要得那個,卻不由自主讓你看到最真實的我,掩藏住受傷的我。

17、窗外雨在下,一顆挨著一顆,我的淚水也蓬勃了,如窗外那斷了線的雨珠。

18、有你的每一天我都快樂、幸福,每天都充滿了陽光,你不在的日子我無聊、寂寞每一天。親愛的我好像和你在一起,你什麼時候回來。

19、我沒有太多的甜言蜜語,我只有一顆永遠愛你的心。我們相逢不易,你真的願意讓這段情像風一樣吹過了嗎?愛的愈深心愈痛,離開你是我最痛的選擇。

20、曾經相遇,曾經相愛,曾經在彼此的生命光照,就記取那份美好,那份甜蜜。雖然無緣,也是無憾。

21、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22、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破,流盡的不是血,是愛你的錯。

23、想你的時刻,是幸福的片段;有你的路途,是快樂的道路;伴你的歲月,是最美的光陰;送給你我的真心和真情,想著你永不停止!

24、有時想你時我會偷偷的笑,有時會偷偷的哭,有時我的心會隱隱作痛,但是每次想你的都是我都會說:親愛的、我愛你,現在好想和你在一起。

25、擦肩而過,你我,並不是屬於彼此的,無所謂的珍重與再見,無所謂的感受與苦澀已化作塵埃飄過,我們該珍惜現在。

26、你突然點醒了我,我們的相識能夠以年計算了,你找到你愛的,而我,還在原地徘徊著。

27、也許我的笑容不夠燦爛,但足夠為你掃清冬日裡的陰霾;也許我的雙手不夠溫柔,但還能為你拂去俗世塵埃!如果命運安排我們在一起,我會好好珍惜你!

28、不管從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以後不要停止;不管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以後不要後悔。

29、我的心已一分為二!一半是你!另一半是為了你!讓我們像藤與樹一樣,當需要時,一方就是對方的大樹,讓我們攜手一起走向美好的明天吧。

30、山外青山樓外樓,你不愛我我發愁,世上美人到處有,就是沒有你溫柔。

31、愛情不是花蔭下的甜言,不是桃花源中的密語,不是輕綿的眼淚,更不是死硬的強迫,愛情是建立在共同的基礎上的。

32、愛是一種甜蜜的痛苦。在愛情的問題上,往往沒有誰對誰錯,愛情只是一種緣分。緣至則聚,緣盡則散。能夠結為夫妻並相伴到地老天荒,那是珍貴的不盡緣。

33、你就像我口中的牛奶,我渴了,餓了,困了,累了,你卻幫不了我什麼,只上一暫時滋潤了。

34、我如果愛你,就會發信息給你,借著移動信號,送達我的愛意,你如果愛我,就請回信息給我,順著我來時的路,回覆你的甜蜜!

35、喜歡就喜歡了,心被牽動,無須理由,愛上你是我的自由,請打開視窗,讓我的靈魂與你的靈魂相擁。

36、我有自己偏好的歌,偏好的顏色,偏好的生活方式。但無疑的,在這眾多的偏好中,你才是最大最久遠的一個。

37、你是我的夢,無形的網因你的存在而繽紛精彩;你線上時刻,你就是網,你不在的時刻,網就是你。

38、想愛不能愛才最寂寞,我試著勇敢一點,可我無法面對鏡中顫抖的雙眼,所以只能跟靠近我的每個人說再見。

39、我不是大款,但我有千金難買的真心,只為你消費;我沒有賓士,卻幻想著有一天用腳踏車把你載回家裡;我害怕失去,所以一旦擁有你,就會好好愛護你。

40、本想偷你的心來看看就還給你的,沒想到小偷遇上強盜,我的心反被你搶走---我已經愛上你了!

41、世上有一種姻緣,唯愛是尊,唯情是本,無數長風斜過時,握一縷在手心,卻讓人最最心動,最最心悸!

42、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43、與你在一起是一種幸福的電流,通過我對你的思念形成一種電網,我們牽手的瞬間,從我的腳心一直用上心頭,在我體內激盪!

44、當溫柔不在,當淚水擦乾,()我現在的挽留還算不算?只願不會成遺憾。

45、別害怕,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後,總在你呼喚時守在你左右。

46、孤獨的雙眼沉默著,何時才被明亮發現,躲在黑暗角落的我。

47、不要走,請逗留,不要再讓我心痛,難道你認為傷我還不夠?

48、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49、我用手緊緊的抓著門,無力地倒下去,放身大哭,我後悔我做的一切,能不能原諒我?

50、天上鵲橋見,人間今宵圓。月上林梢頭,人約黃昏後。七夕鵲橋見,情誼兩綿綿。無語相見事,盡在不言中。

51、相信自己的愛情,找個高的人容易,找個愛自己而自己又愛的人不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