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痛的句子

1、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

2、我害怕突然的死亡,更不願在這種疼痛中死去。

3、從你離開到現在,我一直都在想,我是不是時候該放棄了。

4、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5、你叫我滾,我滾了,你叫我回來,對不起,滾遠了。

6、今天,我生病了,醫生說要抽血化驗,我不情願地到了抽血的地方,阿姨狠心地把針扎進了我的皮膚,我一陣抽搐,仿佛感覺到了當年江姐那十指連心的痛苦,抽完了學,阿姨用塗有酒精的棉花摁在我抽血的地方,酒精滲入我的皮膚,疼痛感更加厲害了。、

7、凋謝是真實的,盛開只是一種過去。

8、我在跑步,突然,不知道被什麼東西搬了一下,重心不穩,很快地摔倒了,而膝蓋就摔出了一個大口子,頓時,火辣辣的感覺竄上我的膝蓋,我不停地用最吹著,血液仿佛也被疼得涌了出來,火辣辣的感覺立刻變為了痳木——疼得痳木了,我不敢用手碰傷口,只能哇哇大哭。

9、摔跤了,第一感覺,心突然重重的跳了一下,腦袋蒙的一下,等反應過來,自己已經在地上了。慢慢的恢復知覺,感受著腳上(受傷部位)先是涼,但是馬上就有點熱熱的,動一動就是那徹骨的鑽心的疼痛。

10、在所有不幸中,最不幸的事是曾經幸福過。

11、我知道愛情不是一切,現在清楚一切都不是愛情。

12、你說,四葉草代表幸福。可是沒有了你,我要怎麼幸福。

13、你在左岸,許我半生的諾言,我在右岸,賠上一生的情動。

14、小明突然感覺肚子一緊,接著,突如其來的疼痛把他從夢中驚醒,肚子像是有魔鬼在作怪,小明不得不用手抱著肚子哇哇大叫。

15、、微風帶走的,是不堪回首的昨天,歲月帶不走的,卻是長久的依戀。

16、我一直以為山是水的故事,雲是風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卻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17、丟棄我,是不是怕我的淚,弄髒了你的世界。

18、記憶如果成了碎片,那是因為裡面全部都擺滿了心痛。

19、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20、如果還有輪迴,我祈求再也不要遇見你。

21、如果全世界背叛了你,我願為你背叛全世界。

22、有時你願意原諒自己犯過的錯,年華卻是無法從頭再來。

23、過錯,是短暫的遺憾;錯過,是永久的遺憾。

24、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25、如果我消失了,誰會每天點擊空間看我是否來過。

26、年華嘩嘩啦啦的扭轉著,可是誰曾經出現在誰的記憶里這些只有自己知道。

27、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28、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29、即使你信誓旦旦,步步為營。我卻只能節節後退,招招落敗。

30、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31、長大以後我只能奔跑,我多害怕在黑暗中跌倒。

32、牽著你的手,無論是在哪裡,我都感覺像是在朝天堂奔跑。

33、你讓我戰戰兢兢,再也不敢放出一顆心,於是將自己捆綁得緊緊的。

34、迷宮般的城市,讓人習慣看相同的景物,走相同的路線,到相同的目的地;習慣讓人的生活不再變化。習慣讓人有種莫名的安全感,卻又有種莫名的寂寞。

35、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36、回憶搞笑的相遇,回憶悲傷的結局。

37、我走在逃離命運的路上,卻與命運不期而遇。

38、我要怎樣才能躲掉,命運的心血來潮。

39、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

40、天空下雨了,可以打傘;心下雨了,該怎麼辦呢?

41、絞痛,全身冰涼,迸沁著冷汗。

42、不是幸福太短,是我們對疼痛太過敏感。

43、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44、突然有一天發現,身邊有你沒你都沒關係。

45、因為距離而感到膽怯。留在身邊卻不住在我心裏面。

46、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47、你能看到我留在螢幕上的字,你看不到我流在鍵盤上的眼淚。

48、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49、我愛你的時候你說什麼就是什麼,()我不愛你的時候你說你算個什麼?

50、思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時間,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們牽掛的人。

51、不要抓住回憶不放,斷了線的風箏只能讓它飛,放過他更是放過自己。

52、誘惑的光,讓我的悲傷都黯然失色,太多的奢望,最後像羽毛一樣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