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團結的句子

1、鳥多不怕鷹,人多把山平。

2、你的鐘聲只有在齊鳴時才能聽見,在單獨鳴響時---只會淹沒在那些舊鐘的一片響聲里。

3、凡是經過考驗的朋友,就應該把他們緊緊地團結在你的周圍。

4、團結就有力量和智慧,沒有誠意實行平等或平等不充分,就不可能有持久而真誠的團結。

5、輕霜凍死單根草,狂風難毀萬木林。

6、一滴水只有放進大海里才永遠不會幹涸,一個人只有當他把自己和集體事業融合在一起的時候才能最有力量。

7、軍民團結如一人,試看天下誰能敵。

8、人心齊,泰山移。

9、團結協作、吃苦奉獻是中國人民精神實質的準確描述。這種精神不僅過去需要,現在需要,將來更加需要。因為在未來的路上,還有無數艱難險阻等著我們。

10、單絲不成線,獨團結一致,同心同德,任何強大的敵人,任何困難的環境,都會向我們投降。

11、團結就是力量。

12、團結就是力量,就是勝利。我們的國家大,人口多,底子薄,要辦好我們國家的事,適合用加法,即把各種積極因素都凝聚起來;不適合用減法,即力量分散和抵消。我們是社會主義國家,我們的人民有共同理想、共同利益,集中起來辦大事是我們的優勢。只要我們團結一致,把全黨和全國各族人民的智慧和力量集中起來,任何困難都不可能阻擋我們前進的步伐!

13、上下同欲者勝。

14、一朵孤芳自賞的花只是美麗的,一片互相偎依著而怒放的錦繡才會燦爛奪目。同欲者勝、民齊者強,讓我們投身到為祖國和人民的事業而奮鬥的汪洋之中,攜手並肩、同舟共濟,在凝聚和奉獻中閃耀團結之光,彰顯力量之美。

15、一個巴掌拍不響,一個好漢三個幫。

16、團結似乎是每個工會宗旨中的必須成分。每每看到工會宣傳自己的時候都以我們很團結而自豪,也以團結為自己的固有特色。

17、力戒驕傲,這對領導者是一個原則問題,也是保持團結的重要條件。

18、中國的問題,穩定需要團結,壓倒一切的是需要穩定。沒有穩定的環境,什麼都搞不成。穩定需要團結,才能穩定。要使社會長期穩定。國家長治久安,離不開黨與人民民眾鋼鐵般的團結。

19、凝聚產生力量,團結誕生希望!

20、三個臭皮匠,頂個諸葛亮。

21、為了達到偉大的目標和團結,為此所必需的千百萬大軍應當時刻牢記主天時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

22、人們在一起可以做出單獨一個人所不能做出的事業;智慧、雙手、力量結合在一起,幾乎是萬能的。

23、單個的人是軟弱無力的,就像漂流的魯濱遜一樣,只有同別人在一起,他才能完成許多事業。

24、一個人像一塊磚砌在大禮堂的牆裡,是誰也動不得的;但是丟在路上,擋人走路是要被人一腳踢開的。

25、眾人拾柴火焰高。

26、不管努力的目標是什麼,不管他幹什麼,他單槍匹馬總是沒有力量的。合群永遠是一切善良思想的人的最高需要。

27、若不團結,任何力量都是弱小的。

28、一個籬笆三個樁,一個好漢三個幫。

29、為了達到偉大的目標和團結,為此所必需的千百萬大軍應當時刻牢記主要的東西,不因那些無謂的吹毛求疵而迷失方向。

30、沒有團結奉獻精神,我們就難以承擔和實現中央賦予新疆的兩大歷史任務;沒有團結奉獻精神,我們就難以發揮自身特殊優勢,科學跨越、後發趕超;沒有團結奉獻精神,我們就難以應對前行中的新挑戰、解決征程中的新問題。

31、聰明人與朋友同行,步調總是齊一的。

32、一個班級體,理應是全班同學團結一致,共同努力。可是,卻恰恰相反,不但不能團結一致,還分門別類,總是抓住別人的小辮子,只因為他某件事情的過失,就來判定一個人的好壞善惡,是萬萬要不得的。我們應該懷有一個寬廣的心胸,去原諒朋友,原諒生活中的人!

33、人們在一起可以做出單獨一個人所不能做出的事業;智慧+雙手+力量結合在一起,幾乎是萬能的。

34、人們在一起可以做出單獨一個人所不能做出的事業;智慧+雙手+力量結合在一起,幾乎是萬能的。

35、活著,為的是替整體做點事,滴水是有沾潤作用,但滴水必加入河海,才能成為波濤。

36、萬人操弓,共射一招,招無不中。

37、團結則存,分裂則亡。

38、民齊者強。

39、唯寬可以容人,唯厚可以載物。

40、團結奉獻,是激勵新疆各族人民銳意進取、拼搏創業的內在動力,是凝聚人心、集中力量創大業、幹大事的道德文化旗幟。

41、共同的事業,共同的鬥爭,可以使人們產生忍受一切的力量。

42、個人離開社會不可能得到幸福,正如植物離開土地而被扔到荒漠不可能生存一樣。

43、一致是強有力的,而紛爭易於被征服。

44、國家的統一,人民的團結,國內各民族的團結,這就是我們的事業必定要勝利的基本保證。在當前,加強黨的團結,加強黨與人民民眾的團結,具有特殊意義。

45、集體的力量如鋼鐵,眾人的智慧如日月。

46、一個大個子,擋不住洪水,一群解放軍,嚇跑長江水。

47、單絲不成線,獨木不成林。

48、一根筷子輕輕被折斷,()十雙筷子牢牢抱成團。

49、一個巴掌拍不響,眾人鼓掌聲震天,孤掌難鳴。

50、如果把每個人比作一滴水,一滴水是成不了水流的,只有大家合在一起,才能形成滔滔不絕的江河。他使我們大家懂得,只有團結才能構造出和諧、美好的班級和社會。

51、五人團結一隻虎,十人團結一條龍,百人團結像泰山。

52、一個好漢三個幫。

53、任何的偉大的一個人都比不上整體的力量。

54、二人同心,其力斷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