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思念老公的句子

1、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花,不艷!沒有你的飯,不香!沒有你的眠,不甜!親愛的,你為什麼還不回來?

2、浪漫就是,在寒風呼嘯雪花飄舞的日子,輕輕擁你在懷裡,坐在火爐旁,即使一句話都不說,卻象說了很多。任暖暖的火光在彼此眼裡跳躍出最紅艷的姿勢。

3、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4、不管時空如何轉變,世事如何變化,老公,我還是願意為你祝福和守侯。

5、老公,沒事時想你,因為我想你在忙什麼,有事時想你,想你給我幫助和鼓勵,早晨想你,有你的日子才開心,夜晚想你,有你的安撫我才舒心。

6、老公:你能不能對老婆多一些溫柔,少一些責備,這樣我也許會做得更好,別讓我總有無所適從的感覺。我好思念你。

7、老公,燈是紅的,酒是綠的!城市是灰暗的,可你讓我喔感覺到生活是如此的燦爛!我是一般的,和你在一起讓我沒有了牽牽絆絆!文字是簡短的,每刻思念你是不變的!

8、老公:願我們的愛情永遠像幽淡的清茶,香濃的咖啡,浪漫的紅酒,熱烈的伏特加那樣多姿多彩,讓人回味……26、老公,你瀟灑的身姿,永遠在我眼前;你健壯的肌肉,時刻在我臂彎;你蒼穹有力的眼神,忽閃忽閃亮在我心裡親愛的,我時刻把你想念!

9、愛上了老公,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10、電話聲聲無人接,我心擔憂天已黑,是否已經回到家,多次把你手機打,連打幾次已關機,我的心裡更著急,現在還沒能入睡,想你快把電話回,你跑一天太疲憊,好好休息早點睡!

11、你不知道你的影子多麼調皮,總在我的眼前晃動,讓我不能有一刻安寧。從早上睜開朦朧眼睛的那一刻起,到枕著你的名字入眠進入夢鄉,你的影子一直陪著我。

12、冬季到來冰霜爬滿窗,大姑娘火爐旁繡鴛鴦,鴛鴦早已成雙你卻不在身旁,聽說雪花飄散你就會回來,雪花又在飛揚冬來冬往無奈天各一方!注意,天氣涼了,多加衣服!

13、看著你日漸憔悴的容顏、疲憊的身軀、孤獨的壓抑,心裡的痛無法言語。你好嗎?為什麼不知道愛惜自己,為什麼總是學不會照顧自己,為什麼聽不見我的叮嚀?

14、思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時間,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15、老公,有很多很多的話想對你說。有很多很多的無奈想請你來幫助解決,但最終一句話。想你的感覺真好。

16、我已經習慣孤單的度過每個情人節,度過一個人的世界,我不是不想嘗到兩個人一起的喜悅,只是等你的心已堅定如鐵,即使你在幾年前就不辭而別。

17、風等最喜自由蔚蘭天,它會把你的願望帶到天使身邊,於是我剪了牽風箏的那條線,它替我懇求天使:願正在看簡訊的您永遠快樂!永遠靚麗!

18、站在窗前想你,用手寫著你的名字。站在雨中想你,讓雨水化成你的影子。躺在床上想你,讓靈魂出殼與你相遇!

19、孤言寡語沒情趣,愛妻疼子有能力,在外勞苦出力氣,沒有一點的怨氣,老公不善言語,我卻看在眼裡記在心裡,只想告訴你,老公!你辛苦了,我愛你!

20、說太多沒用,我就是喜歡你。一天不見我就心裡空蕩蕩的。有時候我的言語不好聽,臉色不好看,但我真的愛你。這輩子有你我足了。

21、思念中我一千次一萬次地問鴻雁問明月問春風,願鴻雁將我的眷戀捎給你;願明月將我的問候帶給你;願春風將我的關切送給你,我的老公!

22、無可奈何中,再重翻你往昔的情書,不禁淚落如雨!心中忍不住升起一陣憤恨,竟把它們燒成了紙灰,和淚吞下。倘若有一朝紙灰能復燃,請它把我那深藏著愛情之火的熱心腸也燃燒成灰吧!

23、昨晚又夢見了你,起始很清晰而親切,但最後是模糊而疏遠。難道夢中真的會呈現現實的場景嗎?

24、老公像個彌勒佛,有一個大肚皮,包容我的任性,承受我的煩惱,老公是最好的老公世界上沒有比老公還好的老公。

25、這幾天,我真正知道什麼叫墜人情網,那種思念那種渴盼那種迷亂那種不安,是怎樣的纏人撩人折磨人啊。

26、老公,老公,老是工作老為公。美酒多少杯手中,也要回家放輕鬆!應酬好歹隨意弄,老婆想你分分鐘!

27、我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纏樹的青藤一樣,在春日的雨露中飛長,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樹。

28、愛的路上情多少,恐怕只有天知曉;想你也要來趁早,一條簡訊心情表;愛你日子真美好,希望從此直到老;你是我的真財寶,我願一生對你好。

29、最近你還好嗎?掙扎和思念,都怕你聽見,如何遮掩,對你痴痴地愛戀,一顆溫柔的心跳在黑夜裡獨眠,想你,是我永遠的語言!

30、想念是感傷的。在千千萬萬個雨滴的召喚下,淚水也禁不住地流下來。心裡會在「突」的一瞬間,覺得有刀割一般的疼痛。失去的,總是想追回,然而一切都太晚了,能夠抓回的,早已失去了從前的意義。

31、難道相識是錯?難受有緣無份。難解愛的真諦,難熬每時每分。難說我太無情,難怪你很傷心。難得三生有幸,難忘一往情深!

32、紅紅翠翠,暮暮朝朝年年;脈脈依依,天天分分秒秒。每年愛你365天,每天想你24小時,每小時念你60分,每分戀你60秒,每秒說兩個字:愛你!

33、總是想念著你,雖然我們無法共同擁有每分每秒。

34、、蕩蕩在湖面上,沒有繩索的羈絆;凝思在安謐里,沒有槳的驅使,這就是我的思念之舟啊!當空氣里流動著無言的歌時,愛的水波,正把它推向暮色深處。

35、真想緊緊地抱住你,讓你感覺到我因愛你而加快的心跳;真想緊緊地摟住你,讓你體會到我因愛你而急促的呼吸。我很想念你!

36、想你的時候我才知道我真的是在乎你!

37、吃飯的時候想你、逛街的時候想你、打電腦的時候想你、發獃的時候想你、走樓梯也想你、最後連在睡夢中都會想著你、醒來才發現枕頭濕透了,才知道這種深入骨髓的想念怕是最苦澀的,因為它讓你無處可躲。

38、我愛你,老公!不能每時每刻看著你,這是一種痛苦;不能讓你每天吃到我做的午餐,這是一種無奈;求夜裡能與你在一起,讓我們相擁入眠!

39、老公你是我的愛,就算變成老頭老太,也要天天一起去買菜,你還是我的依賴,我永遠是你最愛,想念你。

40、老公,放下你的思想包袱,輕鬆去面對煩惱,一切都會好的,別忘記還有你最愛的人在你背後鼓勵你,支持你的。

41、每一天醒來,你的清影就在我眼前轉。不管手裡幹什麼事,一會兒,準走神兒了,呆呆的只想你,算著你什麼時候回來。

42、如果你常常會有一種莫名的心動,你是否知道這是因為我在遠方靜靜地想你?

43、每一天想你一遍,又一遍,再一遍,一直到忘了時間;有白天,有黑夜,思念無盡地漫延;想你,是我天天的課題;戀你,是我今生的惟一!

44、鋤禾日當午,想你好辛苦,可知我心裡,有你很幸福,親愛的,快讓我見到你吧,沒有你在身邊,就算再熱鬧,我也會覺得很無聊,我想聽你給我講故事,真的,我好想你。

45、讓我在你的手機中下場甘霖,但願能滋潤你的心情!每一滴雨點飄下,都代表我送你的一個個祝福,好運長隨你身!幸福長在你心!

46、寒流冷卻不了我的熱愛,()颶風吹不走我的思念,喧譁掩不了我的心聲,黑夜蓋不了我的深情,我真的好想你!

47、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48、春雨綿綿,點點滴滴,激起相思的漣漪;綿綿春雨,絲絲縷縷,牽著萊茵河畔的你,老公,我想你了。

49、牽掛如此簡單,簡單到可以很久不聯絡,但還是會想你。思念如此神奇,神奇到無論何時何地,都會忽然想起你。請記得照顧好自己。想你每一天。

50、嫁給你,是我一生的驕傲,此刻我已無法控制自己的感情,嚴重充滿了幸福的神情,想對你說出心中的話語,老公,我會愛你一生一世!

51、星星知道我的心,我的一顆痴心,靜等你的芳心,即使海枯石爛。

52、我很想你呀老公,你有嗎?我愛你就象喝白開水,吃飯一樣,就象呼吸一樣的自然,不眠不息,溫溫柔柔,所以我會永遠愛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