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思戀的句子

1、陽台的蒲公英開花了,白茸茸的花兒向我傳遞著對你的思念,風一吹花瓣紛紛飄落,伴著呼呼的風聲只剩一根沒了羽毛修飾的根葉。你還好嗎?我蒲公英一起思念你呢!你聽見了嗎?

2、你沐一身晨露,送我一束紅玫瑰;你披一身陽光,送我登程去遠方。如今,玫瑰依舊,人處兩地,星月秋風,相思猶濃。

3、思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時間,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4、你心情好時,你不找我,心情不好時,第一個就想起我。

5、有沒有感覺自己愛的人對別的人好,心就會咯嘣一下子之後心情就會低落下來。

6、歲月盡可以像落葉一樣飄逝,但這筆財富永存。在你迢迢的人生旅途上,它會永久陪伴著你,給你以溫暖和力量。

7、此刻,我多羨慕那隻飛在雲端的雄鷹;如果我是那隻展翅高飛的雄鷹,不就可以看清你的容顏,不就可以飛到你的身邊…36、也正是因為有了思念,才有了久別重逢的歡暢,才有了意外邂逅的驚喜,才有了親友相聚時的舉杯慶賀。

8、別離太久,思念太深,常常失落於無邊的期待;冬夜的燈下,過去的故事,總撩起我無盡的幽思。

9、愛你就是看不見你的時候苦苦地思念;愛你就是看見你的時候卻傻傻地看你;愛你就是愛你眼中溫柔的目光,愛你嘴邊的笑臉。

10、今年的冬天很美,我在寂靜里守候你的訊息,只是思念無聲無息的闖入我的空白,像雪花一片一片優雅的落下。將我一寸寸的掩埋,模糊了現實,卻模糊不了記憶中你清晰的臉。

11、思念在朗月下,思念在黃昏里,思念在秋雨中。美麗的景致,更易開啟人們思念的情懷。美麗的景致,也更襯托出思念那有些蒼涼的美。

12、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著我的祝福,寂寞我不在乎,你快樂我就滿足,想你是我的幸福!

13、不見你嬌美的姿容已經一個星期了,真如七年一樣。在這七天裡,你的倩影無時不刻在我心海浮現!

14、因為思念,月亮被注入了人類濃郁的情感。

15、為了面子我不敢找你,怕你認為我還放不下你,怕你嘲笑我。

16、一枚枚凝聚著深情的郵票,一封封散發著溫馨的信箋,一張張表達真摯問候的賀卡,都是這筆財富的內容。

17、離別是美麗的憂傷,正如花謝花開,潮起潮落,因為有了離別,所以才有了無盡的思念和追憶!唉,我並不是不相信你,只是我不知道怎麼辦!

18、你會因為一首歌喜歡上一個人,因為一個人喜歡一個城市,因為一個城市喜歡上一種生活,然後成為一首歌,想念某個人。

19、思念別人是一種溫馨,被別人思念是一種幸福。當然最美好的狀態是——彼此思念。否則,單相思是一種哀愁,只被別人思念是一種負擔。

20、我會亂想,我會思念,我會悲傷,我會難過,我會心痛,你忘了我只是個普通的人。

21、喔,這思念之河,是一條永不枯竭的河!它日夜地流,不停地流,都流向你的心田,都流向愛的大海!

22、月亮彎的時候,思念也彎,月亮圓的時候,思念也圓,不論月亮是彎是圓,思念都是一首皎潔的詩。

23、正是在不盡的思念中,人的感情才得到了淨化和升華。沒有距離,便沒有思念。當輪船的汽笛拉響,當火車的汽笛長鳴,當汽車的輪子開始轉動,當飛機衝擊跑道騰空而起,思念便開始了。

24、堆積的思念湧上心口一時之間竟哽咽了喉。

25、以前總以為可以一個人生活,現在真的不能習慣。習慣久了,累了。現在好想有你陪我!望天望月望著你,想天想地想著你。賞花賞月直到懂得欣賞你,懂事懂情之到讀懂你。時間漫長流逝,心房的靠近。走近你,走進心房,懂你,愛你,思念你!

26、真的好想你,你知道在這所學校我是怎麼過的嗎?沒有你的日子就像無味的生活,對你的思念無法表達,只想快點回到你的身邊。不知遠方的你有沒有想我呢?

27、圓月有如一面明鏡,高懸在藍空。你雖然在遙遠的地方,它一定能照得到你。所以,我總在月中尋找你的身影。

28、因為你已是我今生永遠無法割捨的牽掛,我對你有再多的思念,我對你有再多的牽掛,也換不回擁有你的日子。我愛你和我放棄你,同樣都是那麼的不容易。我真的很愛你,你的生命中曾經有過我,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紅塵中有一個深愛著你的人,有多少愛可以重來,又與多少愛可以擦肩而過呢?

29、你可看見,你可看見,在這春風蕩漾的夜色里,在這月光灑滿的庭院裡,我默默地揀,默默地揀,揀起的都是對你的思念…36、其實一個人挺好的,沒有顧慮,沒有牽絆,無非是孤單了一點。

30、藍天碧海終有涯,你我之情無時盡,我將濃濃長思念,化作期盼與祝福。

31、你若心寒,我是春天。你若心苦,我是甘甜。你若心傷,我是歡顏。我願與你比翼雙雙飛,身影步步隨。

32、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讓我牽掛的人。

33、想念你的微笑,想念你的美貌,想念你高貴氣質和迷人的味道。記憶中你柔情似水的感覺我難以忘掉!

34、思念可以讓你流淚,思念也可以讓人含笑。

35、山川河流可以使人與人互相阻隔,卻無法將心與心阻隔,無論你走到天涯海角。我的心永遠陪伴著你。

36、自從遇見你的那天起,我的心就不再屬於我自己,不管上天下地都看著你,想念如你隨行!

37、怎能忘記你的微笑和美麗的眼睛,還有那火熱的令人心醉的交談?呵,這愛情的河裡,流的全是對你的思念!

38、我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纏樹的青藤一樣,在春日的雨露中飛長,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樹。

39、想念細成一條虛線,斷斷續續,記錄著跟青春有關的愛與傷。我知道,我記得和你有關的痕跡,我更記得,我努力且勇敢的對自己承諾過。

40、忙碌的生活疏於彼此聯繫,但卻無法沖淡對你的思念。相信我們的心電感應,會把我每一次祈禱和祝福悄悄傳送。

41、有一種默契叫做心有靈犀,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種思念叫做度日如年。

42、春水四澤是你的愛戀,夏雲繞峰是你的纏綿,秋月揚輝是你的溫柔,冬梅喜雪是你的情緣。

43、距離是一種憂傷的美,離開你,是為了更好地回憶你。我已將所有的日子,編成一本詩集,只期待你的題名。

44、你是春天在我的回憶中燦爛,你是水在我的心底溫柔,你是遠方在我的思念中走近,你是風景在我的人生中永遠!

45、親愛的,我想你了。現在就算難得放假我也不會出去,偶爾出去也是不用十幾分鐘我就回來了。因為你不在,沒有人會牽著我的手走過那一條條街。所以不管夜市多繁華,在我眼裡也只是昨日黃花。因為沒有你……

   46、你笑我沒自尊,卻忘了並不是每個人都有資格讓我如此卑微。

47、你知道麼,有個人時時想念著你,惦記你,你含笑的眼睛,象星光閃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48、牽掛如此簡單,簡單到可以很久不聯絡,但還是會想你。思念如此神奇,神奇到無論何時何地,都會忽然想起你。請記得照顧好自己。想你每一天。

49、難道相識是錯?難受有緣無份。難解愛的真諦,難熬每時每分。難說我太無情,難怪你很傷心。難得三生有幸,難忘一往情深!

50、思念是一種幸福的憂傷,是一種甜蜜的惆悵,是一種溫馨的痛苦。思念是對昨日悠長的沉湎和對未來美好的嚮往。

51、常常想起曾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開心快樂幸福失落傷心痛苦的所有日子。很想你,很想你……

52、當離開,我才知道有種感覺叫思念:當我想你的時候,你會不會也剛好正在想我。人總有思念別人的時候,我渴望你在我夢境裡出現,與我實實在在的擁抱!在月朗星稀的夜晚,我思念著遠方的你。

53、你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嗎,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流成熱淚。

54、愛你,所以不想入睡,()因為真實比夢境還要美麗。

55、每一天醒來,你的清影就在我眼前轉。不管手裡幹什麼事,一會兒,準走神兒了,呆呆的只想你,算著你什麼時候回來。

56、時間的巨輪無法抹去我對妳的思念縱使海枯石爛,你的身影永存於我心中…總是想念著你,雖然我們無法共同擁有每分每秒。

57、我仍舊受著期待的煎熬,心中仍在把你思念。你的容顏一次又一次地出現在我的面前,還是那麼親切美麗,但卻無法親近,就像天上的星星。

58、儘管很長時間未和你見面、說話,有時回想在學校的那段日子,不經意就想到了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