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思念女朋友的句子

1、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我常對著自己笑,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我在想…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2、深夜的思念,盼不到你深情的回應;深情的眼神,看不穿你深藏的心事;深藏的感情,給不了你深刻的感動;深刻的記憶,又喚醒我思念你的心。

3、我忽略時間,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距離,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雨天,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語言,因為想你一直未變,親愛的,想你了。

4、想念你的我只關心我想念的是是否關心想念你的我,我關心的你是否和想念你的我一樣在關心想念你的我?呵呵,看暈你!現在知道我多麼想念和關心你了吧。

5、想你,是為了不想忘記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念你,是為了不想忘記你我曾承諾的海誓山盟,傳訊給你,是為了怕你這個大豬頭又把我給忘的乾乾淨淨的17、世界上本無沙漠,當我想你一次,便落下一粒沙,於是成了薩哈拉沙漠。

6、鍵盤是冰冷的,但因你的存在而溫暖;螢幕是冷酷的,但因你的語言而美麗。——網路也因你我而變得天涯咫尺!

7、想你,是為了不想忘記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念你,是為了不想忘記你我曾承諾的海誓山盟,傳訊給你,是為了怕你這個大豬頭又把我給忘的乾乾淨淨的!

8、手掌上的感情線總是依偎著手機,手機上的顯示的文字是要告知你,別忘了看看自己的感情線,更別忘了我對你的想念。

9、雖然沒有天天見面,也沒有用電話聯絡,但我會天天都想你,雖然只是一封不起眼的簡訊,可是這封簡訊有我滿滿的思念,希望你能感覺的到我的溫暖。

10、與你同行,回想起我們曾擁有過的共同理想;與你分手,憧憬著我們重逢時的狂歡。

11、想你了,讓我們約會吧!想牽著你的手,漫步在晨曦黃昏,細聽微風吟唱;想牽著你的手,斜看日升月落,讓溫情蕩漾。別猶豫了,快點接受吧!

12、不知不覺之間,被你的溫柔包裹,已經習慣有你的生活,即使不能相見,總會感覺到你的氣息。不知能不能追求永遠,但我知道我想在想你了。

13、是被愛的感覺,是溫馨的感覺,如情人指尖輕觸廝磨的感覺,如在你眼裡融化的感覺,這就是想你的感覺。

14、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15、送你一個微笑要你開開心心睡大覺送你很多思念要你甜甜蜜蜜好溫暖送你一顆真心要你每天每天都窩心再飛到你夢中對你說悄悄話繼續想念你。

16、我很想你,你在想我嗎?也許在這深夜裡,我最想念的就是你,我知道我不該想念你的微笑、你的聲音、你的臉龐,但仍是忍不住一直想念著你!真的好想你。

17、身邊少了你,感覺好寂寞,總會想起你,想起你那熟悉的聲音.溫暖的雙手.熱熱的身體.和那可愛的臉蛋.真的好想你。

18、見到你是我最快樂的時候。和你在一起是我最幸福的時候。離開你是我最難過的時候。沒有你是我最寂寞的時候。我想你、好想你、想見你、想瘋了!

19、你知道嗎?我對你的思念像風一樣跟隨著你,無論你到哪就如同我再你身邊一般,你感覺的到嗎?

20、沒有你,想入非非,見到你,暗自竊喜;有了你,激動不已,離開你,天天想你;但願我能永遠和你在一起。

21、身邊少了你,感覺好寂寞,總會想起你,想起你那熟悉的聲音,溫暖的雙手,熱熱的身體,和那可愛的臉蛋,真的好想你。

22、我仍舊受著期待的煎熬,心中仍在把你思念。你的容顏一次又一次地出現在我的面前,還是那麼親切、美麗,但卻無法親近,就像天上的星星。

23、在乎一個人就會想著那個人,愛一個人就會真心對著那個人,而我最愛的人就是正在看訊息的人,愛是無保留的付出,我也努力的在做好對你的承諾,真的愛你。

24、你知道嗎?我對你的思念像風一樣跟隨著你,無論你到哪就如同我再你身邊一般,你感覺的到嗎?

25、我喜歡想念你的感覺,因為那是幸福的味道。也喜歡被想念的滋味,因為這是甜蜜的味道。我會每天想著你,希望你能同時擁有幸福與甜蜜喔2、一份訊息代表一份想念,或許我們都很忙,或許我們都不知道該如何表達,但我卻希望透過冷冰凍的手機告訴你在離你不遠的地方,有個人希望你過的好。

26、想你,一千一萬個想你,只因我己深深的愛上了你,無可救藥的對你給我的熱愛上了癮,無法忘了你,無法控制滿腦子不停想的都是你,因為我愛你。

27、愛你不問世俗,只問情真,想你不問晨昏,只問永恆,感謝生命讓我遇到你,分分秒秒思念你,時時刻刻愛戀你,希望你的每一刻都開心無比!

28、月光這麼美,我睡不著;抖落心事,擦乾心情;把夢,一件件晾在風竽上;遠方的你讓我好牽掛。

29、有人說思念像沙漏的一粒沙,隨時間而堆積.我對你的思念早已累積成沙哈拉沙漠,等待你久旱逢甘霖般出現滋潤我饑渴的心,就像粉紅拿鐵香醇令人不忍釋手。

30、想念你,在每個夜晚,帶著期待入眠。想念你,在每個晨曦,帶著淚滴醒來。我難忘你那深情的凝視,我難忘你那淡去的身影。聽,風是我捎去的情話;看,雨是我思念的淚滴;大海是我不變的情懷;山川是我遙望你的身影。

31、想念在此刻幸福地烹調著,暖暖的意化在嘴裡,柔柔的情滑進心裡,甜甜的牽掛潤入肺里,因為有你,可口的思念讓人愛不釋手的細細品味。

32、深夜的思念,盼不到你深情的回應;深情的眼神,看不穿你深藏的心事;深藏的感情,給不了你深刻的感動;深刻的記憶,又喚醒我思念你的心。

33、每一通簡訊訴說每一次的我在想你,每一個字裡.道不盡我的相思.你看的出來嗎?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這裡,每個夜裡都會來這裡等你!因為我想你!

34、思念是一種痛苦,而想念是一種煎熬,而過去的種種卻是一種無法揮去的陰影,可是心卻無法這痛苦與煎熬,只想告訴遠方的你一句話:就是!我好想好想你!

35、今晚,我托一隻蚊子去找你,要它告訴你,我很想你並請它替我親親你,因為我現在無法接近你,它會告訴你,我有多麼想念你。

36、輕輕拔動你的號碼,讓你知道我的到來;慢慢的放飛我的祝福,讓你感到我的存在;讓風兒送去我的心聲,讓星星傳遞我的問候;你今天過得還好嗎?

37、想你,一千一萬個想你,只因我己深深的愛上了你,無可救藥的對你給我的熱愛上了癮,無法忘了你,無法控制滿腦子不停想的都是你,因為我愛你!

38、每當我想起你的時後眼淚就掉下來,一滴滴眼淚都是為你,為你我心已碎?你知不知道我想你想的苦苦的?終於提起勇氣傳訊給你?為了想你又花了三元。

39、隨著天各一方的時間越來越長,我的思念也越來越深,我很想找一個萬籟俱寂的深夜或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把許多心底的惆悵、寂寞向你傾訴。

40、一份訊息代表一份想念,或許我們都很忙,或許我們都不知道該如何表達,但我卻希望透過冷冰凍的手機告訴你在離你不遠的地方,有個人希望你過的好!

41、天空開始放晴,微風划過,如此輕柔,想每次你偷親我的臉頰一樣,我笑了,僅僅是因為想起了你。

42、在乎一個人就會想著那個人,愛一個人就會真心對著那個人,而我最愛的人就是正在看訊息的人,愛是無保留的付出,我也努力的在做好對你的承諾,真的愛你。

43、我的一生經歷了很多的人和事,也曾經深深的愛過和被愛,但到頭來,依舊是孑然一身獨行著,有的時候想起來也會很難過。天涯海角的此時,我不知道在不眠的月下,有誰為我默數夢中的重重落花?又有誰為我撐起另一片藍天,稀釋著我的過往?

44、我很想你,你在想我嗎?也許在這深夜裡,()我最想念的就是你,我知道我不該想念你的微笑、你的聲音、你的臉龐,但仍是忍不住一直想念著你!真的好想你。

45、又是到了夜深人靜的半夜,思索了好久我們之間的愛情,對你的情感似乎永遠也放不下,這麼晚了你在想我嗎?我還在這打著訊息想告訴你,我好想你。

46、每一通簡訊訴說每一次的我在想你,每一個字裡,道不盡我的相思,你看的出來嗎?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這裡,每個夜裡都會來這裡等你,因為我想你!

47、請你幫我做一件事..很重要唷..舉起你的右手..摸你的臉..然後用溫柔的語氣告訴你摸到的那個人..說聲我很想他。

48、我喜歡想念你的感覺,因為那是幸福的味道。也喜歡被想念的滋味,因為這是甜蜜的味道。我會每天想著你,希望你能同時擁有幸福與甜蜜喔!

49、又是到了夜深人靜的半夜,思索了好久我們之間的愛情,對你的情感似乎永遠也放不下,這麼晚了你在想我嗎?我還在這打著訊息想告訴你,我好想你。

50、愛你讓我勇敢,什麼事都不難;想你想得坦然,不再心煩意亂。你若聽到遠方的呼喚,那是我的心已飛越萬水千山。

51、你我的世界~只限於手機的簡訊~對你的思念~卻是源源不絕~我無法在現實的世界表達我的思維~只能用文字的組合與改變~創造出另你心動的畫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