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團結的好句好段

1、曾有人問哲學家:“一滴水怎樣才不會幹?”哲學家回答說:“把它放到大海里。”這句簡短的話揭示出一個深刻的道理:個人離不開集體,只有團結互助的集體才會有無窮的力量,反之如果沒有團結,即使有再大的力量也會枯竭。

2、團結是偉大的,但有些人卻搞分裂,還哄騙別人,離間別人,這種人是世間中最可恥的,因為它沾污了我們人的品德。三頭牛在一起吃草,凶兇猛的獅子也不敢侵犯;若是分散的三頭牛呢?無疑是獅子的美餐。一塊錢,少吧!若是全中國的人都獻出一塊錢呢?可以說能打造一個“億萬乞丐”。

3、同樣是解一道數學題,一個人有可能不會,但多個人的智慧凝聚到一起,或許這道題就解決了。我國航天事業的蓬勃發展,不是光靠一個人的力量,這裡面凝聚著多少的汗水!是靠千千萬萬的科學家共同勞動的成果,凝聚著科學家們智慧與力量的結晶。

4、“團結就是力量”,這句話一直印在我心中。一根細細的筷子很容易被折斷,而十根筷子捆在一起,就折不斷。這是一種什麼力量呢?是什麼力量讓這十根筷子不容易被折斷呢?這個力量就是團結的力量!

5、團結就有力量和智慧,沒有誠意實行平等或平等不充分,就不可能有持久而真誠 的團結。

6、團結是做的到的只看我們願不願意去做,是取決於我們的 ,我們不能再坐以待斃了是時候行動了,大家一起保護地球一起團結起來吧 !讓我們喊出一句話 “團結就是力量!”

7、單個的人是軟弱無力的,就像漂流的魯濱遜一樣,只有同別人在一起,他才能完成許多事業。

8、我們這個集體,不曾分開過不曾放棄過,正因為我們的團結,天空變得更藍,雪花變得更白,花兒變得更艷,樹木變得更茂盛!

9、我們的學習必須與人合作,才能更加富有成果。古人說:“獨學而無友,則孤陋而寡聞。”學習中,通過全作,互相交流,互相啟發互相幫助,彌補個人知識的不足,從而獲得更多的知識,提高我們解決問題的能力。同時,通過合作融入集體互幫互助的良好氛圍,在團結合作中感受群體力量,體會成功的喜悅,有助於我們形成開朗、活潑、勇敢等積極的外向的良好性格。

10、一根木頭,用途不大,可是如果有一大堆木頭就可以做出很多東西,用途廣泛。中國有一句話說道人心齊,泰山移,這句話短短几字卻概括出了團結力量大的道理。此外能說明團結力量大的例子是數不甚數,可以說團結是一個國家乃至一個民族繁榮昌盛的重要砝碼。

11、“人心齊,泰山移。”這句話果然說的沒錯。經過這件事情以後,我告別了自大,學會了團結,用團結的力量來解決許多問題。

12、小小的螞蟻竟有如此的團結精神。在生活中,人人都認為賣藝的力氣很小,要想搬一粒東西比登天還難。今天,我目睹了這一切之告,我才領略到螞蟻的力量是無法抵擋的。是它們那團結一致的精神戰勝了困難。如果我們人類也能像螞蟻那樣勇往直前,團結一致,那還有什麼困難不能克服呢

13、也許你我只是萬里長城中的一磚;也許你我只是千萬多浪花中的一朵;也許你我只是千百片雪花中的一片。但是,當我們凝聚,融合為一體的時候便是堅不可摧的!

14、中國的問題,穩定需要團結,壓倒一切的是需要穩定。沒有穩定的環境,什麼都 搞不成。穩定需要團結,才能穩定。要使社會長期穩定。國家長治久安,離不開黨與人民群 眾鋼鐵般的團結。

15、我們在一起,一同為了夢想而努力,我們在一起,一同嘗盡人生百味,我們在一起,一同分享歡樂承擔責任。()

16、在校園,就在我們身邊,團結互助友愛的行為隨處可見。在學校春季運動會中,我們舉行了別開生面的拔河比賽。雖然我們班沒有多少“重量級”選手,卻奇蹟般的奪得了好的成績,同學們歡呼啊,跳躍啊!靠的是什麼?是我們全班同學一顆顆無比團結友愛的心,想為班上爭得榮譽。所以在非常緊要的關頭,大家齊心協力、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動作協調,終於在那心驚肉跳的一瞬間,拼盡全力取得了勝利。不容易呀!這就是團結合作的力量!

17、團結才是最重要的。這就像在戰場上奮勇的殺敵,帶兵打敗了是因為沒有凝聚力,如果士兵們一心想著保家護國而不想著個人得失,那么我相信這支隊伍一定是戰無不勝的,這正如一個樂隊,為何一個樂隊演奏的如此動聽?是因為他們的新凝聚到了一起。

18、團結的力量帶來了成功,團結的力量帶來了生存的希望。只要我們人人團結一致,中國的明天必將更加燦爛輝煌。

19、共同進步即雙贏是競爭最理想的結果。良好的合作,創造競爭中的雙贏。在競爭過程中雙方相互激勵、相互幫助、取長補短,大家都有所收穫,有所提高,有所發現,有所前進。

20、不管努力的目標是什麼,不管他乾什麼,他單槍匹馬總是沒有力量的。合群永遠 是一切善良思想的人的最高需要。

21、有人說過:“你是一顆星,我是一顆星,綴成集體這條星河;你是一顆草,我是一顆草,鋪成集體這塊綠茵;你是一朵花,我是一朵花,鑲成集體這個花圃……”是啊,集體的力量無限廣大。是一隻只小螞蟻讓我感受到了團結的力量。

22、單靠一朵美麗的鮮花,打扮不出美麗的春天,個人只有融入團結的集體才能實現宏偉目標。因此,一個國家、一個民族只有精誠團結,才能自立於世界,才能謀求進步和發展。特別是我們這些作為新世紀的接班人的青少年更應該學會團結,這樣才能立足社會。繼承和發揚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也是我們作為炎黃子孫義不容辭的責任。

23、為了達到偉大的目標和團結,為此所必需的千百萬大軍應當時刻牢記主天時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

24、歌德曾經說過:“只要有了凝聚力,沒有什麼是人類所做不到的。”我認為的確如此。如果一個樂團的每一個人都沒有凝聚力怎能創造出優美的樂章?怎能讓觀眾們嘖嘖稱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