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童話的好句好段

1、小姑娘到達時受到很親切的接待,被領進了王宮中。夜幕降臨,他變成一位英俊的青年,和姑娘舉行盛大的婚禮。他們倆一起過著幸福的生活,白天睡覺,夜裡醒著。

2、國王聽到這些話,馬上找來兩個壞姐姐。她們發現罪行已經給揭穿了,只好說出了實情。國王發現了自己的錯誤,立刻下令放出王后,並處死了兩個姐姐。從此,他們一家人快樂地生活在一起。

3、回到家,他一踏進門,第一個碰見的不是別的,正是他最小的女兒!她飛快朝父親跑來,又是擁抱又是親吻,一見他帶回來了那會唱會跳的百靈鳥兒,更加喜不自勝。

4、王子和公主一起走下古塔,發現整個王宮都隨著公主甦醒了。國王和王后正在交談,馬和狗都站起來了,鴿子從翅膀下拿出自己的頭,蒼蠅飛走了,廚房的廚師打了他的助手一巴掌,女僕面前的雞已經被拔光了毛。整個王宮瀰漫著香濃的烤肉味。不久,王子和公主舉辦了盛大的婚禮,開開心心白頭到老。

5、一切歸於平靜後,這幾個闖蕩江湖的不速之客坐了下來,匆匆吃起了強盜們留下的食物,那狼吞虎咽的樣子就像他們已經一個月沒吃東西似的。他們吃飽之後,把燈滅了,各自依自己的習慣找到了休息的地方,驢子躺在院子裡的一堆草上,狗趴在門後面的一個墊子上,貓蜷曲在仍有爐灰餘熱的壁爐前,公雞棲息在房頂的屋梁上。他們走了這許多路,已相當睏倦,不久就睡著了。

6、森林裡一片寂靜,就像教堂里一樣。沒有風聲,沒有水流聲,也沒有鳥啼聲,樹上長著繁密的葉子,透不過一絲陽光。

7、城裡不是一天能走到的,所以當天黑下來時,他們只好走進一片樹林去安歇。驢子和狗睡在了一棵大樹下,貓爬上樹睡在樹杈上,而公雞則認為待的地方越高越安全,因此他飛到了樹頂上,他還有一個習慣,就是在睡覺前要看看周圍的每個東西是不是有什麼不對勁。

8、過了一些時候,他又踏上了歸途,井已經為大的兩個女兒買到珍珠和鑽石,可到處尋找小女兒要的會唱會跳的百靈鳥卻沒找著,心裡感到挺遺憾,因為他最疼愛他的小女兒嘛。

9、這個沒心肝的鞋匠還是拿起刀子又把他的左眼挖掉了,然後給了他一塊麵包吃,又遞給他一根棍子,拉著他往前走。太陽落山的時候,他們走出了森林,森林前邊的田野上立著一個絞架。鞋匠領著瞎裁縫朝絞架走去,然後讓他躺下,自己就走了。由於勞累、疼痛和飢餓,這個不幸的人睡著了,睡了整整一夜。

10、這時候,盛大的婚禮開始了,當人們從教堂回來,打著許多火把舉著許多蠟燭從廳堂前經過,一絲亮光落到了王子身上,就在這一瞬間,他已變了。當妻子回來找時,已不見丈夫,在丈夫坐的地方卻蹲著只白色的鴿子。

11、國王把這可愛的姑娘放到馬背上,把她帶回了王宮,並且在那裡舉行了盛大的婚禮。她現在成了王后,和國王一起幸福地生活了許多年。小鹿受到了細心的照料,在王宮的花園裡跑來跑去。()

12、她把那邪惡的巫婆和巫婆的女兒對她犯下的罪行告訴了國王。國王立刻命令審判她倆,對她們作出了判決。女兒被帶到了森林裡,被野獸撕成了碎片;老巫婆被投進火里可悲地燒成了灰燼。就在老巫婆被燒成灰燼的一剎那,小鹿也變了,重新恢復了人的形狀。從此,姐姐和弟弟一直幸福地生活在一起,直至白髮千古。

13、王后生下了兩個小王子和一個小公主,王后的兩個壞姐姐就把他們放進木桶里扔進了小河。兩個壞姐姐就跑到國王面前誣告王后,說她害死了三個孩子。國王聽後非常生氣,便把王后關進了監獄。

14、從前,一個農夫養了一頭驢。這頭驢為他辛勤勞作已經有許多年了,但無情的歲月加上多年的勞作,使他現在衰老了,幹活一天不如一天,越來越難以勝任以前的工作了。因此,他的主人不想再留著他,準備將他殺掉。可是,驢子卻看出了主人的心意,於是悄悄地跑了出去,一路向城裡行進。

15、他們走呀走,終於來到了一座小屋前。小姑娘朝裡面望了望,看到裡面是空的,便想:「我們可以留下來,住在這裡。」於是,她找來許多樹葉和青苔,給小鹿鋪了一張柔軟的床。她每天早晨出去,為自己採集草根、漿果和堅果,還給小鹿帶回來一些嫩草。小鹿吃著她手裡的草,總是高興地圍著她跳來跳去。到了晚上,累了一天的小姐姐做完祈禱後,便把頭靠在小鹿的背上,像靠著枕頭一樣安靜地睡覺。要是她的弟弟還保持著人的形狀,這種生活倒也挺美!

16、最後,王子爬上古塔,在一個房間裡發現了沉睡一百年的玫瑰公主。公主實在太漂亮了,她的皮膚像陶瓷一樣光滑,臉頰像蘋果一樣紅潤。王子忍不住親了公主一下。他的唇剛剛碰到公主的臉頰,公主就醒過來了。她睜開雙眼,看著王子,露出迷人的微笑。

18、旅行袋裡有很多裝著各種顏色甜豌豆的小口袋,王后把豌豆分給各位小公主。最大的公主沒有得到豌豆,卻得到了一個快活的裁縫做丈夫。

19、然後,老婆子拉著她的女兒,給她戴上一頂睡帽,讓她躺到王后的床上。她還讓她的女兒有了王后一樣的身材和長相,只是她無法給女兒一隻眼睛。為了不讓國王看出破綻,她只好側著身子,向著沒有眼睛的那一邊睡。

20、第二天早上,她問清楚路怎麼走,就告別家人,到森林裡去了。哪知獅子本是一位王子,只因中了魔法,白天才變成雄獅的模樣,他身邊的所有人也變了獅子,但一到夜裡又全部恢復人形。

21、過了一年,王后果然生下了一個漂亮的公主。國王和王后都十分高興,特別舉辦了一個盛大的宴會,不僅邀請了所有的朋友和熟人,還專門派人邀請了全國的預言家,希望預言家能夠給公主帶來美好的祝福。國家裡的預言家有十三個,但是,由於用來吃飯的金碟只有十二個,所以,他們當中的一個沒有接到邀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