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西遊記讀後感50字

今天,我看了一篇文章——西遊記,對我有許多感受和啟發,還有人與人之間的不同。先來說說人與人之間的不同吧!像孫悟空和豬八戒,從他倆就可以看出,孫悟空不貪吃,而豬八戒就貪食,我們可不能像豬八戒學習啊!說完了不同,現在該說說啟發了!我對於這個故事還是有啟發的,比如,我們不能像豬八戒學習貪食,而是要學習孫悟空的機智勇敢。這篇文章也是蠻有用的,我希望以後也可以像孫悟空一樣,有一身的好本領。

西遊記讀後感50字(二)

胡天柱:《西遊記》里的師徒分別有三人,這三人是就是唐三藏、孫悟空、豬八戒 、沙和尚…我開始介紹吧。

孫悟空它法力高強有著驚天地 泣鬼神的本領。豬八戒好吃懶做而且好色所以經常被孫悟空欺負。沙和尚它憨厚老實,累不像它的師二兄一樣好吃懶做它還經常幫師傅的忙。

我感覺這本書很好,文中的故事寫得很精彩,在取經路上他們師徒克服一次又一次的困難,直到最後取得真經。不知到你們呢?

西遊記讀後感50字(三)

讀西遊記這本書以後,我有想法就是要像孫猴一樣,做錯了事情就要知錯改過,()重情重義,敢做敢當,而且我覺的讀書是人生中的一大樂趣啊;因為書裡面有快樂,有知識,還有各種各樣的童話真是豐富呀;我還想和書做好朋友呢,書還有很大的用處呢,書就像我們的小老師,因為只要多讀書的自己的知識和理解能力就會提高,考試的時候就會做了,最後,我想告訴大家多多讀書,有益喲。

西遊記讀後感50字(四)

唐僧誤入妖穴被擒。在洞內見一婦人,自稱是寶象國公主,十三年前被黃袍怪攝來。公主勸老妖釋放了唐僧。唐僧為公主傳信給國王。國王懇求八戒、沙僧降妖救女,二人去戰黃袍怪,沙僧被擒。黃袍怪變為一美男子,前往寶象國探望岳丈國王,將唐僧變為猛虎。白龍馬化作宮娥,暗算黃袍怪,被打中後腿。八戒用激將法從花果山請回被師父趕走的悟空。眾人努力打敗了妖怪,使唐僧恢復原身。這個故事讓我明白團結就是力量,要完成一件事需要大家的合作,正所謂“眾人拾柴火焰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