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疼痛的句子

1、摔跤了,第一感覺,心突然重重的跳了一下,腦袋蒙的一下,等反應過來,自己已經在地上了。慢慢的恢復知覺,感受著腳上(受傷部位)先是涼,但是馬上就有點熱熱的,動一動就是那徹骨的鑽心的疼痛。

2、想起打電話求救,卻不知道可以打給誰?

3、我在跑步,突然,不知道被什麼東西搬了一下,重心不穩,很快地摔倒了,而膝蓋就摔出了一個大口子,頓時,火辣辣的感覺竄上我的膝蓋,我不停地用最吹著,血液仿佛也被疼得涌了出來,火辣辣的感覺立刻變為了痳木--疼得痳木了,我不敢用手碰傷口,只能哇哇大哭。

4、今天,我生病了,醫生說要抽血化驗,我不情願地到了抽血的地方,()阿姨狠心地把針扎進了我的皮膚,我一陣抽搐,仿佛感覺到了當年江姐那十指連心的痛苦,抽完了學,阿姨用塗有酒精的棉花摁在我抽血的地方,酒精滲入我的皮膚,疼痛感更加厲害了。

5、曾聽說搶救不及時而死亡的個案,於是,油生出一種絕望的害怕。

6、小明突然感覺肚子一緊,接著,突如其來的疼痛把他從夢中驚醒,肚子像是有魔鬼在作怪,小明不得不用手抱著肚子哇哇大叫。

7、零晨五時,都在酣睡中,誰會來救我?

8、我害怕突然的死亡,更不願在這種疼痛中死去。

9、絞痛,全身冰涼,迸沁著冷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