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句子摘抄

經典句子摘抄

1、我們缺的不是錢,是生活。

2、一切都很糟糕時,沒有什麼比給個擁抱更好的了。

3、好朋友就像是天上的星星。你不一定總是能見到他們,但你知道,他們會一直在那裡。

4、意見和感情的相同,比之接觸,更能把兩個人結合在一起,這樣子,兩個人儘管隔的很遠,卻也很近。

5、上帝通常會用三種方式給曾經付出的人們作答:他點頭給你想要的;他搖頭給你更好的;他讓你等待,然後給你最好的。

6、無須在意別人的評說,只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無須看別人的眼神,只需走自己的路;無須有過多的抱怨,那樣會使自己的心更累。不管走在何處,我們都不要迷失自己。

7、人生沒有那麼多的公平可言。偏轉一下你的航向,逆風就會成為順風。刻苦努力,堅持不懈,最終耀眼的太陽就會跑到你的身後。你生活的起點並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最後你抵達了哪裡。

8、想你的時候,把你的名字寫在手心,攤開是想念,握緊是幸福。幸福就是簡簡單單的依靠,就是手牽手的溫柔。

9、三樣東西最考驗愛情:距離、時間、親情。有多少感情,因為距離的遙遠,慢慢變淡;有多少感情,因為時間的遙遠,慢慢遺忘;有多少感情,因為親情的干預,慢慢消失。是你的,就是你的。越是緊握,越容易失去。我們努力了,珍惜了,問心無愧。其他的,交給命運。

10、情緒就是心魔,你不控制它,它便吞噬你。(經典語句  )

11、每個人的心裡都潛藏著一條悲傷的河流。你有你的疼痛,我有我的艱辛,並非不懂,只是無暇顧及。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想要溫存永生,只需嘴角上揚,那就是最美好的故事。

12、我要強大到,任何事情都無法破壞我內心的平和。

13、有時候我們之所以活得累,往往是因為放不下面子來做人。虛榮心無限膨脹,蒙蔽了真實的自我,分不清什麼是需要和欲望,把別人的眼光當做行為的最高標準,把別人的恭維當做人生的最高獎賞,完全迷失在世俗的迷宮中。把面子拿下來揣在衣兜里,素麵朝天,你會發現原來生活真的沒那麼沉重。

14、人生在世,應當有能力享受、也有能力放棄那些自己喜愛的事物。

15、這個世界上惟一可以永恆的東西,不是時間,不是愛;不是生命,不是恨;不是傷口,不是痛;不是回憶,不是淚。惟一可以永恆的,只有那些曾經發生的過往。因為發生過,所以不會再改變。

16、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17、許多人咬牙奮鬥,只盼成功後能快樂。仔細想想,你我一生中大部分時光,都處在「完成ing」中,只有極短的時間,是處於「完成ed」的狀態。若等到完成事情才快樂,那你我此生註定與快樂緣淺。真正的情商高手,不是完成事情後才快樂,相反的,是快樂地去完成事情。快樂,刻不容緩。

18、時間是治療心靈創傷的大師,但絕不是解決問題的高手。

19、自己豐盛才感知世界豐碩,自己仁慈才感知社會美妙,自己坦蕩才感想生活喜悅,自己成功才感悟生命壯觀。

20、感情和時光一樣,回不去。不論當時,是誰先轉身,再回首,也已不是原來的時空點了。與其對自己說:向來緣淺,奈何情深;不如對自己說:放開過去,放了自己。

來源:佳人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