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愛的小段子

1、因為傷口被肆意的展覽。所以已經失去了疼痛。這一刻,我覺得自己似乎有愛上她的可能。也就在這一刻,我覺得原來我們如此遙遠。

2、未來就像是藍天,我便是藍天上展翅翱翔的雛鷹。

3、有時候不了解本質的人,是快樂的。而能夠假裝不知道真相,不了解本質的人,確實幸福的。

4、我喜歡悲劇,因為悲劇最(真實)。

5、未來就像是月亮,我便是星星,永遠點綴著月亮。

6、幸福是照射在臉上的溫暖陽光,瞬間就成了陰影。

7、我們給過彼此的那些眼淚和疼痛,如風飄遠。

8、心還是那麼的痛,痛的讓我無法呼吸、曾經的諾言,變成謊言當我們的明天都不在如想像中那般輝煌時,不在如夢想中那般的美好時,我們該怎麼去面對生活呢?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追求,可當它突然間從自己蒼白的手指間劃落時,我們該怎樣為自己去找個理由面對。

9、因為愛他,所以離開他。我喜歡這句話。有些感情如此直接和殘酷。容不下任何迂迴曲折的溫暖。帶著溫暖的心情離開,要比蒼白的真相要好,純粹的東西死的太快了。

10、躺在幽深的夢裡,你是否聽到我聲聲的嘆息,我會把你的愛珍藏心底,我依然會沿著你留下的足跡,尋找一生珍愛的你。多想你用柔情把我的心靈慰藉,多想在失意的時候你給我鼓勵,多想你我有一個完美的結局。

11、我們的路變的難走了我希望能夠像控制水龍頭一樣擰住不斷往前流逝的生命5.的距離有多遠?繞地球一周才能跟你面對面有一種幸福叫思念,有一種思念叫幸福原來,一切真的是曾經有過的原來,一切都是空白曲終人散、誰還在銘記?

12、孤獨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獨。

13、期待,讓你在遐想中,信心豪邁,期待,讓你心中燃起高漲的小火苗,期待,讓你邁向前程的步伐變得輕盈。

14、駐足河畔,握一把流沙,灑向天空,紛紛落下,砸疼了我的神經,眼前依稀著幸福與美好,無助與傷痛。當記憶划過歲月的海洋,當蕭索不再侵蝕微冷的心房,明天我的頭上,是不是還會有一輪燦爛的暖陽。我細心洗去滿身的風塵,可腳步卻不知道走向何方。

15、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記念的,有些事情能夠心甘情願,有些事情一直無能為力。我愛你,這是我的劫難。

16、未來就像是一幅畫,它是美麗的,五彩繽紛的。

17、明天是脆弱的,如同人生的幸福一般;可能有病痛、有戰爭、有親人永遠離我們而去,即使是一片瓦默默地滑落,也可能奪走我們的生命。

18、未來就像是太陽,我便是陽光,永遠陪伴太陽。

19、我不要你的承諾不要你的永遠只要你真真切切愛我一遍。

20、不相信愛情。卻相信世界的某處有一個人。一直等在那裡。只是不知道會何時何地出現。總是快樂而孤獨的等著他。也許這樣就可以過了一生。

21、未來就是一篇作文,字裡行間流露著我們美好的憧憬。

22、一個容易知足的人、應該很容易幸福。

23、我一直在這裡,等你你的面容在我的記憶里慢慢模糊,於是,我終於看不到你的臉我常常陷入無愛的恐慌中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願,總是能夠變得簡單。

24、千萬個美麗的未來,抵不上一個溫暖的現在;每一個真實的現在,都是我們曾經幻想的未來。

25、面對未來,那是無邊的錦繡前程--陽光、空氣、雨露、花草樹林……過去的總揮之不去,()將來的卻遲遲未來。滿眼的迷茫,無限的空寂。望一眼嘆息崖,喝一碗夢婆湯。誰在輪迴里垂淚,誰在塵世間無語。誰在神佛前祈禱,誰在流星下許願。夜已深,又將逝去。但是它還會回來,就像憂傷陪同著回憶循環往復。塵土飛揚,流沙漫天,泯滅了記憶,痛可以忘,而傷卻不能忘。

26、不長。不會太長,我永遠不知道永遠到底有多遠。也許都是很短暫的。

27、每次買衣服的時候,會問自己,能穿它多久。就象和一個男人在一起的時候,會問自己,能愛他多久。

28、孤獨從一開始註定要用一生來承擔我總愛暢想未來的日子,時間其實很快,我們可以風平浪靜的度過,我們可以找一份不鹹不淡的工作,你不要掙很多錢,不要有很多應酬,早點下班回家,我給你做好飯等你。有錢的時候小資一下,沒錢的時候和你泡麵也好。

29、那些美麗的小魚,它們睡覺的時候也睜著眼睛。不需要愛情,亦從不哭泣。它們是我的榜樣。

30、手指不會動了,眼淚不會流了,時間不會走了。

31、我們抬起頭,憧憬著美好的將來,千萬隻白鶴涌於空中,翱翔在雲端。初陽的溫和,白雲的輕柔,花草的渲染,我的一切,你能記的多少?

32、我的未來,有房子,不用多大也不用面朝大海,落地窗,窗外有陽光;有個心愛的戀人,我們一起下廚,周末開車去逛逛公園,一年能陪爸媽幾次;有工作,有4M寬頻,有單眼,有書看,有歌聽;朋友偶爾奔過來聚一起,打打牌喝喝酒敘敘舊,如此,就很幸福了。

33、我怎麼會忘記,一起牽手走過的每一個角落,我們一直以為,幸福在遠方,在可以追逐的未來。後來才發現,那些擁抱過的人,握過的手、唱過的歌、流過的淚、愛過的人、所謂的曾經,就是幸福。在無數的夜裡,說過的話、打過的電話,思念過的人、流過的眼淚……看見的或看不見的感動,我們都曾經過,然後在時間的穿梭中,一切成為了永恆!

34、他的心已經死了。他說。當他想愛一個人的時候,他可以愛。如果不想愛,他就可以不愛。換言之,他可以愛上任何一個人。也就是他無法愛上任何一個人。

35、有些難以啟齒的柔弱在孤單夜裡會滑落明天是未可知的,是一連串的問號,用它彎彎的鉤子,鉤著我們又向前跨進一日,又長大三百六十五分之一歲,又不知覺地增添了些許,減少了些許。

36、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每個人都可以在不同的時間愛上不同的人。不是誰離開了誰就無法生活,遺忘讓我們堅強。

37、我漠視除自己關注和重視之外的一切感覺和現象。

38、現在的我只剩一副不完整的軀殼冬日裡也有陽光,沙漠中也會奇蹟出現一片綠洲,久旱時也有一場甘霖。相信明天會更好,別讓昨日的憂愁帶走我們的笑容。

39、語言是脆弱的,語言無法跨越生死,時間痛苦以及絕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