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段

最好的心境是隨遇而安

經典句子:最好的心境是隨遇而安

1、青澀的歲月里,我們或許都愛上過不愛我們的人,長大真好,我們會想,要是那個人看到現在的我,肯定會後悔當時不愛我、不懂我的好。他不知道,在人生的長途比賽中,我是比他當時愛上的人要優秀許多,我什至比他好。可是,那個人真的會看到嗎?我們又真的會在乎嗎?有些男人,的確只是個過程,使你茁壯。——張小嫻

2、世界上的事情,最忌諱的就是個十全十美,你看那天上的月亮,一旦圓滿了,馬上就要虧厭;樹上的果子,一旦熟透了,馬上就要墜落。凡事總要稍留欠缺,才能持恆。——莫言《檀香刑》

3、欲望總是讓我們不滿足,想要擁有更多,卻不知擁有就是失去的開始。

4、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憂鬱的日子需要鎮靜;相信吧,快樂的日子將會來臨。心兒永遠嚮往著未來,現在卻常是憂鬱;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會過去;而那過去的,就會成為親切的懷念。——普希金

5、酒,喝的半醉的好,喝的太多就醉了。愛,還是半真的好,愛的太深就心碎了。

6、有些男人愛你,是想跟你過一輩子。有些男人愛你,只是想跟你過一陣子。過一輩子的男人愛你不會很用力,因為他們要把力氣放在生活家庭上。過一陣子的男人必定會愛的死去活來,因他只需要愛過你、睡過你和拋棄過你就可以,根本不用管生活和家庭。

7、51歲的航空科研精英工作時突發心肌梗塞走了,官方號召國防科工委的同志們向他學習。每次看到向某人學習,就在想到底該學什麼?是否號召詞應改改。如果學的是為了工作寧可累的早死的精神,那就完了。我們尊敬和愛戴逝者,但革命很長擔子很重,別走太早。——樂嘉

8、一個人的價值,不體現在與別人的相同,而體現在與別人的不同;不在於擁有別人擁有的,而在於擁有別人不擁有的。上帝賦予每個人獨一無二的生命。可惜人們總是習慣於攀比,熱衷於附庸,卻置自己的獨特價值於不顧。

9、突然有一天,一切都鬆弛下來,你決定放過自己再不以己為敵。這時娑婆世界大放光明,最差的事也都是“還好”。我覺得,講述經驗和理論是沒有用的。時間早在三十歲、四十歲這些節點上埋了彩蛋。沒死沒瘋的話,你就會收到這些BONUS。——莊雅婷

10、生活里要學會把煩惱自我的簡化,讓自己心靜如水,那么煩惱也就無可奈何了,不必要奢求什麼,發現自己的擁有,其實,你的命運里,要啥有啥,需要的是自我調節,並不是增加複雜。

11、凡事不可能一帆風順。“隨緣自適”。隨緣是一種進取,是智者的行為,愚者的藉口。隨不是跟隨,是順其自然,不怨恨,不躁進,不過度,不強求;隨不是隨便,是把握機緣,不悲觀,不刻板,不慌亂,不忘形;隨是一種達觀,是一種灑脫,是一份人生的成熟,一份人情的練達。

12、我想要的未來,有房子住,不用多大,最好窗外有陽光;早晚有優酪乳,一天能吃上一個蘋果,有鍋給我煮湯,偶爾能逛逛公園,一年能陪爸媽幾次;有工作,有本,有單眼,有書看,有歌聽;朋友偶爾奔過來聚一次,偶爾能到處走走。這樣,就很幸福了。

13、雞蛋從外打破,是食物;從內打破,是生命。人生,從外打破,是壓力;從內打破,是成長。

14、我相信,會有那么一天的,我會成為更好的自己,會成為父母的依靠,成為可以信賴的朋友,成為值得愛的人。

15、別為失去的哭泣,為還留在你身邊的一切微笑吧。

16、無論一個朋友對你有多好,總有一天他做的某件事會讓你傷心,而到時你應該學會原諒。

17、如果真相是種傷害,請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請選擇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種傷害,請選擇離開。

18、請你一定要相信自己,一定要接受、喜歡自己的樣子。一定要讓自己變成你真心會喜歡的樣子。如果你想要做的不是長輩所控制你的樣子,不是社會所規定你的樣子,請你一定要勇敢的為自己站出來,溫柔地推翻這個世界,然後把世界變成我們的。

19、國中,你哭了,整個班級圍過來問你怎么了;高中,你難過,幾個死黨摸摸,告訴你還有我們,沒關係;大學,你哭了,人家會說,這SB怎么怎么還跟個孩子似的。工作了,你哭了,人家只會覺得你演技很棒。

20、最好的心境是隨遇而安。最好的旅程是去危為安。最好的人生是食甘寢安。最好的感情是遠近相安。爭名逐利,難免片刻驚醒、一枕槐安。勾心鬥角,總是惴惴難平、惶惶不安。得意,莫要偷安,自古富貴無百年。失意,但求心安,如此歸路無阻期。人皆求一個安心。如何安心?不妨把心安置於清幽處。

  1. 最小說經典句子
  2. 非主流經典句子
  3. 踩空間經典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