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人生名言名句

1、當一個人把自己的命運全部維繫在對某個人的忠誠上,並把這種忠誠置於一切原則和道義之上的時候,他也就變為一個卑微小人,一個不足道的走卒。

2、生命原是要不斷地受傷,不斷地復原,不斷地創造,不斷地被創造的。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東西,煩惱和痛苦也是如此,因為生活不會停頓。

3、你能在所有的時候欺騙某些人,也能在某些時候欺騙所有的人,單你不能所有的時候欺騙所有的人。

4、生活,是一本書,每一頁都是一個新的故事。回首,是溫習往日的甘苦,激發明日的鬥志,不是為了守定一份成功,得意洋洋唱老調;也不是囿於一份失敗,憂心忡忡馬不前。

5、人生,是一列向前行駛的單行車,每一天都是一個新起點。回顧,是檢點走過的道路,憧憬美好的前程;不是為了沉浸一段美景,回味咀嚼,百般纏綿;也不是空想一段坦途,駐足遐思,千種慕羨。只有不懈追求,向今天要成果,才是苦樂人生的新感受;只有努力前行,才是豐富生活的真感覺。因此,我們必須告別昨天。昨天的經歷,有甘甜也有苦澀,有成功的輝煌,也有失敗的辛酸;有溫馨的慰藉,也有冰冷的失意。人生走過一段路,風景畢竟不相同。這段惠風和暢,那段雨驟風狂。人生之旅本就是風雨兼程,是要說曾經擁有,也不要說曾經失去,失去的不是永遠失去,得到的不是永遠擁有,一切都在發展變化,不斷地向昨天告別,滿懷信心地投入每一個嶄新的今天。

6、鳥兒愛美,不僅需要羽毛之美,還需要鳴聲婉轉之美;魚兒愛美,不僅需要鱗甲之美。還需要浮沉活潑之美。人愛美,不僅需要服飾居室之美,還需要心靈品德之美。

7、用友誼寫一本書,一本厚厚的書。在書裡,友誼如珍珠,我們共同穿綴,聯成一串串璀璨的項鍊;友誼如彩綢,我們共同剪裁,縫製成一件件絢麗的衣衫;友誼如油彩,我們共同調色,描繪出一幅幅美妙的圖畫。順利時得意忘形是可怕的,挫折時一蹶不振是可悲的,成功後奮進不止是可敬的,失敗後亡羊補牢是可喜的。

8、勇敢是什麼?勇敢是聖火,勇敢是颶風。因為勇敢,洪秀全高舉聖火殺向清妖,也因為勇敢,起義軍如颶風橫掃污穢腐朽。

9、有智慧的人類可以在不自由中尋找自由,也可以在自由中設定不自由。環顧四周,多少匆忙的行人,眉眼間帶著一座座監獄在奔走。

10、當你站在大海邊時,大海的波濤也許是最美的;當你跋涉在戈壁大漠時,海市蜃樓也許是最美的;當你感到孤獨時,親情也許是最美的;當你沉浸賭場時,金錢也許是最美的。

11、我不是傲霜鬥雪的青松,也不是委身廳堂的盆景,而是廣袤無垠的土地上的一株小草——點綴風景如畫的大自然。( )我不是璀璨奪目的明珠,也不是一過即逝的星辰,而是茫茫大海中的一排浪花——裝扮勇敢無畏的探索者。

12、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燈,照亮夜航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

13、人生如一支歌,應該多一些昂揚的旋律,少一些萎靡的音符;人生如一首詩,應該多一些熱烈的抒情,少一些愁苦的嘆息;人生如一幅畫,應該多一些亮麗的色彩,少一些灰暗的色調;人生如一棵樹。應該多一些新鮮的翠綠,少一些凋零的枯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