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朋友簡訊

1、將思念疊成紙鶴,隨風舞動,傳遞著牽掛,將想念拋向空中,飛越天際,傳播著情誼,將惦念編輯進文字,傳送著祝福,想你了我的朋友,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有事沒事常聯繫喲!

2、日子久了,會加重友情的砝碼;時間長了,會發酵情誼的美酒;距離遠了,會加劇心中的想念;問候到了,會溫暖朋友的心房。朋友,無論何時何地,都願你心情好好,快樂無憂!日子愜意,幸福無恙!

3、一份祝福,我悄悄的埋在土裡,長出一片幸福送你,一份問候,我輕輕的放在雲間,降下一陣吉祥給你,一份心愿,我偷偷藏在簡訊里,送去一世如意伴你,朋友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

4、祝福如花是春之夢,牽掛似蟬是夏之聲,快樂如水是秋之魂,幸福如雪是冬之景,思念如雨是吾之情,朋友,祝你永遠開開心心,無憂無慮!

5、一壺老酒,散發友情的醇香;一首老歌,唱出曾經的美好;一份思念,道出朋友的牽掛;一聲問候,則滿載朋友的情誼。朋友,願你安好,沒事常聯繫!

6、距離拉遠了彼此,卻拉不開心與心的距離,時間減少了你我的聯繫,卻剪不斷彼此的思念,歲月滄桑了容顏,卻老化不了牽掛,朋友,願你一切皆好,我想你!

7、一段友誼似黃金,一句問候驅寒霜,一份牽掛在心中,一句關懷暖心腸,一句祝福送吉祥;朋友,天氣寒冷,注意防寒,祝你平安健康!

8、一座遠山,一份記憶;一湖碧水,一份平靜;一道風景,一份美麗。風景因有山有水而妖嬈,生活因有你有我而多姿,人生因有喜有憂而美麗。放鬆心情,過好每一天。朋友,祝你快樂平安!

9、得失間,既得所當得,又舍所當舍,是高人;是非間,既不帶感情去肯定,又不懷私念去否定,是實在人;忙閒間,不忘給你傳送祝福簡訊,是知交友人。

10、人生有我就幸福,作為朋友對你格外眷顧,願你開拓人生疆土,和好運相鄰,與快樂接壤,同幸福和平共處,跟成功自由貿易,讓吉祥如意的花朵開滿你心中,願悠閒自在的日子充滿你的生活!

11、責任常常是相伴的,別躲;幸福往往是有限的,別貪;身體是自己的,別糟;人生是多彩的,別煩;欲望是無窮的,別過;感情是純潔的,別污;朋友是永遠的,別淡;我的祝福是真心的,別拒。老朋友想你了。

12、你是粥你是飯,你是我不變的想念;你是白雲你是藍天,你是我前進揚起的帆;你是苦你是甜,你是我生活美味的源泉。我的朋友,和你一起是幸福的事,祝你天天快樂,開心年年。

13、碧波萬頃,有魚兒的陪伴才鮮艷;浩瀚夜空,有星星的陪伴才璀璨;漫長人生,有朋友的陪伴才絢爛;我把快樂塗得陽光燦爛,把思念燃燒成火焰,為你生成幸福雲霞,伴你擁抱成功好運,願你盡享悠閒自在!

14、你像一滴墨水,在我思念的紙上,痕跡清晰,擴散開去;在時間的超市裡,我找不到一款橡皮,能把愛過的影子擦去。很久不見了,老朋友,抽空來聚聚。

15、不論春夏還是秋冬,溫馨問候永相隨;不論天南還是地北,美好祝福伴你行;不論忙碌還是空閒,聯繫朋友不能停。發條簡訊道聲問候,真切期盼再聚首!

16、朋友是一晚香甜的美夢,是一次纏綿的醉酒,是一個溫暖的擁抱,是雨中的那把傘,是海嘯中的港灣,是受挫後依靠的臂膀,吹響祝福的風笛,願我們用愛譜寫一曲生命永恆的歌!

17、衝垮落寞的堤岸,漲起開心的潮水;跨過無奈的阻隔,建立愉快的城池;飄揚幸福的旗幟,過上如意的生活。朋友,願你的日子紅紅火火,事業風生水起,愛情甜美如新!

18、真情如波,蕩漾著友誼之河;關愛如風,揮灑著開心快樂;問候如茵,碧綠著美好世界;祝願如歌,吟唱著幸福生活;簡訊如蜜,甘甜著真摯訴說。祝朋友開心一萬年,幸福一輩子。

19、情感,在人生的大烤爐中越加越熱;友情,在時間的發酵池裡越釀越濃;情誼,在歲月的大熔爐里越煉越鐵;問候,則在平常的日子裡越發溫暖:朋友,願你時刻安好,幸福無恙!

20、在人的一生中,用平常心來生活,用真誠心來待人,用寬容心來處事,用執著心來追夢。所有期待的一定會在預料之中越來越好。祝朋友順心、開心、喜心、樂心每一天。

21、紅塵往事如煙,拂不去的是情誼片片,流水經年流淌,帶不走的是無比思念,歲月斗轉星移,永恆的是快樂心愿,時光年年歲歲,對你的祝福一成不變。朋友,願友誼之花永遠燦爛,祝你幸福每一天。

22、撥動思念的心弦,音符里注入友誼的能量;碰響惦記的酒杯,味道里充滿真情的芳香;採集快樂的露珠,送出祝福的吉祥:朋友,願你好運造訪,幸福上漲!

23、將快樂打包裝進你的行囊,讓你時時充分享受;將幸福鎖定寫入你的心靈,讓你分分感悟美好;將祝願摺疊塞入你的手中,讓你時時掌握命運的光彩;朋友,祝你的人生光環四射,精彩無限!

24、情感的種子已發芽,鬱鬱蔥蔥;情誼的花蕾已綻放,芳香撲鼻;友情的枝葉已茂盛,四季常青;心靈的問候已傳送,句句暖懷。朋友,願你幸福,開心永遠!

25、如果你是我地里的一棵苗,我永遠都不挖那方土,作一個勤勞的農夫,日澆水夜看護,守望你的果實是我最大的幸福。我的朋友,支持你,想念你是我不停的腳步。祝你光明前途,好運一路。

26、深深的情感在升溫,溫潤心窩;涓涓的友情在流淌,純淨透明;純純的情誼在發酵,幸福無限;美美的問候在傳送,真摯無比。願幸福常伴,開心永遠!

27、天上的星星很多,可是多不過我的思念,雨中的雷聲很大,可是大不過我的牽掛,愛里的誓言最真,可是真不過我的祝福,朋友,願你天天都有好心情,事事都如意。

28、春天,我們用溫馨將紅火火真情播種;夏天,我們用愛心將深深的友誼耕耘;秋天,我們用真誠把真切切的友情收穫;冬天,我們用幸福將火辣辣的熱情珍藏;朋友,祝你天天快樂!

29、楓葉的英姿搖曳天空的微笑,走過的長路有你不再單調。斜月的銀輝如我的思念灑遍每一個角落,()靈逸的秋風帶去我對你真情的祝福。朋友,秋天快樂!

30、心香一瓣,疊成美好心愿,飄零在你的身邊;牽掛一線,繫上溫馨思念,悠然在心間;問候一言,深深淺淺的情意,你轉身就能看見。朋友,祝你快樂每一天!

31、讓友情浪花,親吻生命的年輪;讓情感種子,種進生活的沃土;讓情誼花香,芬芳人生的邊角;讓真摯的問候,觸碰心靈的大門。朋友,願你安好,天天開心!

32、友情是一條繩,兩端繫著朋友之間的真誠;愛情是一團火,歲月燃燒著戀人的熾熱;親情是一個影子,無論貧富貴賤,海角天涯伴你一生。擁有一份真情吧,朋友多了路好走,情侶相愛甜蜜在,親人時刻送關懷。

33、春天不像夏天熱情奔放,卻生機勃勃;夕陽不像日出光芒四射,卻美麗安詳;星光不像月光皎潔明亮,卻斑駁燦爛;朋友不向對方傾訴思念,卻時常牽掛!

34、只管野,脫了韁,回頭我還在沙場;只管花,迷了眼,看清我還在心房;只管闖,高了寒,低頭我還在身旁;痴了狂,受了傷,我是大後方;親愛的朋友,支持你到永遠,祝福你永康健,始終如一給你力量!

35、幸福的魅力在於快樂的延續,快樂的魅力在於溫馨的連綿,溫馨的魅力在於問候的語言,問候的魅力在於祝福的情意,祝福的的魅力在於簡訊的傳遞,簡訊的魅力在於接收的友人,朋友祝福你天天接收好運!

36、無論天涯海角,一種牽掛將你緊緊纏繞;無論春夏秋冬,一份祝福將你輕輕感動;無論何時何地,一聲問候將你暖透心底。朋友,你一切都好吧!

37、情誼是一首歌謠,融通心靈,悅人心扉,美好無限;友情是一朵奇葩,貫穿生活,芳香純厚,沁人心脾。朋友,願我們的友情天長地久,幸福永遠!

38、微笑是個搬運工,可以隨時搬走壓力;微笑是個維修工,可以輕鬆修復哀痛;微笑是個清潔工,可以認真掃除煩憂。朋友,請每天保持微笑,成為快樂的保管工,幸福的加油工!

39、藍天希望白雲朵朵,美麗無限;花兒盼望綠草片片,艷麗無敵;小魚渴望河流寬寬,快樂無數;我期望你好運連連,幸福無窮;朋友願你萬事如意,笑口常開。

40、無論距離有多遠,心靈總是想通的;無論時間過多久,情誼總是純厚的;無論工作有多忙,聯絡都是必須的。朋友,惟願你時刻安好,開心幸福每一天!

41、一份友情,至善至美;一份情誼,至純至真;一份牽掛,時時在心;一份思念,如影隨形;一份問候,則一觸即發。朋友,惟願你時刻開懷,幸福永遠!

42、日月輪換永不斷,朋友情誼常相伴;濃濃思念未改變,一聲問候送心間;夏去秋來天轉寒,勸慰朋友要保暖;早起早睡多鍛鍊,願你一生永平安。

43、暑氣增長,不及我的思念悠長;炎熱難耐,不如我的思念難捱;時空阻隔,封不住我思念的跋涉。我的朋友,想你是我每天寫的文章,今天願你給個題目吧,別來無恙。

44、友情被時間的畫筆勾勒,越發深濃,牽掛被歲月的長河洗禮,越發明朗,思念被年華的轉軸不停滾動,越發惦記,朋友,願你一切皆好,我好想你!

45、寫不出絢麗多彩的語句,買不起奢華昂貴的禮物,做不到脈脈含情的問候,也沒有激情四射的想念,只想和你說一聲:朋友,想你了,願你多多注意身體,快樂每一天!

46、時間再長,也忘不了曾經的美好;歲月再久,也拋不下真摯的友情;工作再忙,也舍不下純厚的情誼;距離再遠,也斷不了彼此的聯絡。朋友,願你幸福喔!

47、時間需要仿古,才會有韻味,時尚需要仿舊,才會有經典,實踐需要仿真,才會有品味,世間需要訪問,才會有沉澱,朋友,時間累計了緣分,請不要浪費。祝你快樂幸福,一生最美!

48、我的問候之多,多如空氣;我的祝福之廣,廣如大海;我的牽掛之深,深如譚水;我的思念之重,重如青山;朋友,聽到我的祝福之聲了嗎?祝你開心多多,幸福滿滿!

49、下雨的時候撐把傘,是為了傾聽傘下的回憶;走路時看左邊,是留了和你牽手的空隙;閒暇時寫文字,是為了記錄和你相關的痕跡。親愛的朋友,聯繫不多,卻不曾忘記,空了喝一杯,斟滿青春,醉飲心意。

50、洗去夜的疲憊,刷走昨日勞累,在晨曦中抖擻精神,在陽光下放飛心情,把未知的事情面對,勇敢無畏;讓快樂的心情一路相隨,輕鬆明媚。朋友,祝你開心不止疲憊,盡享人生幸福滋味!

51、某些事,得之不得,便只能放棄;某些回憶,關於幸福或傷痛,只能埋於心底;某個人,雖已遠去,但一直未曾忘記。天氣炎熱,保重身體!

52、當秋風冷雨描繪了秋天的蕭瑟,紅葉總會添上一點熱情;當冷月寒露製造著寒冷,願我的問候能給你溫暖;朋友,天冷莫忘添衣裳,祝你健康平安!

53、輕屢著思緒,回味著過去,滿滿的全是友情的溫馨,細數著思念,懷抱著牽掛,足足的全是真誠的相思,想你了老朋友,願你天天澆好運,萬事皆順意,常聯繫!

54、人生比不得電影,總會有天使的降臨。人生很繁忙,也很辛苦,抽出時間出去走走,謹記無論多少風雨,朋友一直在默默的祝福支持你,願你一切如意!

55、讓爽朗的笑聲喚起回憶,讓悠悠的往事銘記美好;讓樸實的話語溫暖你心,讓誠摯的問候捎去關懷。朋友,願你開心快樂每一秒,幸福健康到永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