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幽默搞笑簡訊息

1、與教授恩愛甚篤的老妻不幸病故,教授深為悲痛。一年後,經朋友撮合,再圓春夢。婚後,教授再上講台,學生問續弦之味如何,教授沉思片刻,答:「和你們補考及格差不多。」

2、姐夫欠錢,小姨子來要帳。姐夫很為難:「妹呀,我知道你挺緊的,不過這幾天你姐也特緊,我這兒一時抽不出來。等日後稍微松點,我保證把你窟窿堵上。

3、晚飯後,爸爸看兒子在數硬幣,便考他一道算術題。 爸爸問:「8加16等於多少?」兒子著急地擺弄著手指和腳趾,比劃半天也不夠用。爸爸急了:「你不會用腦子嗎?」兒子說:「腦子只有一個,加上也不夠用。」

4、下鄉採訪,見農戶一窩小狗十分可愛,於是台長和女播音員各要了一隻。台長要的是公的,播音員要的是母的。台長想占女播音員便宜,笑說「今晚一公一母就住一塊吧。」播音員說「可以啊,要是我那小狗懷上了,我就給別人說:『是台長那個狗日的!

5、朋友收到已分手女友的簡訊:「幾年不見,你還行吧"。朋友糾結,回了一條:"幾年不見,你還想試試?"——

6、俺曾經是銀行前台工作。有一次有人拿匯款單說要匯款,收款人姓名欄上竟赫然寫著「驢」!我認定這是一個故意來找茬的,把匯款單丟出去說:「先生,匯款需要填寫對方的真實姓名,您這個樣子,我沒法匯的!!!」他一臉黑線的說:「這就是真實姓名,他姓『馬』叫『戶』不叫驢」。

7、有人問一秀才洞房之後的感受,答曰:「初極狹,才通人。復行數十步,豁然開朗。」

8、一同事兒子來單位玩,幾個二貨就開始問了,你爸爸晚上睡覺時打你痲痲嗎?孩子說,打,我媽疼的還叫呢。一nb二貨問,你爸爸除了打你痲痲還打過誰?孩子說隔壁王阿姨。科室冷場,同事一臉菜色……

9、某人有一天肚子疼,急急忙忙跑去廁所,褪下褲子之後用了半天的勁,砰地一聲,放了個巨響的屁。然後就聽到隔壁坑的哥們:我擦……當我完事要走時,那哥們又說:兄弟還有紙嗎?剛才被你一嚇,紙掉坑裡了。

10、一人去算命,算命先生摸骨相面掐算八字後,說,你二十歲戀愛,二十五歲結婚,三十歲生子,一生富貴平安家庭幸福晚年無憂。此人先驚後怒,道:我今年三十五歲,博士,光棍,木有戀愛。先生聞言,略微沉思後說:「年輕人,知識改變命運啊!」。囧。

11、我好不好,信不信,愛不愛,那是取決於你對我的看法。人不為己 天誅地滅 不會有任何一個人不為自己去著想 這就是社會現實

12、到底誰特麼的藍牙名叫一隻老母豬!!!每次我開藍牙,系統就提示一隻老母豬要和你配對,笑尿了。

13、去超市買東西,看到售貨大叔一個人玩痲將,好奇,問他玩什麼呢,大叔一臉雲淡風輕,輕描淡寫道:連連看!

14、一同事的孩子1歲多,在上班的時候接到了他媳婦的電話,於是就有了以下對話------他媳婦:老公,咱兒子會叫爸爸了。同事:什麼?我不在,他管誰叫爸爸?

15、兩個男人在談論他們讀大學的兒子。一個說:「看我兒子的信,我總得查字典。」。另一個:「那你真是幸運啊,看我兒子的信,我總要跑銀行。」

16、這天同事出差,老闆急需用他辦公室里的電腦,於是打電話讓他把密碼用簡訊發過去。同事當時就傻眼了,因為他的密碼是:我們老闆是混蛋。

17、當一個2 B走過你身旁時,它會用它純正的狗眼藐視的看你一眼,這時你別慌,你要堅定的相信,下一秒,它會因為看你沒看路而被汽車撞死

18、恨我的請恨的再強烈一點,討厭我的請表現的再明顯一點,別閒的蛋疼,他媽跟勞資玩人前人後。請問你是要跟我炫耀你的演技多精湛,還是你智商有多高?

19、剛才滴眼藥水,閉眼滾動了下,然後睜眼然後就什麼都看不見了,嚇瘋了,大吼大叫,完了買假藥了,眼瞎了,各種心情各種抓狂,這時候爸爸拿著蠟沖了過來,看見我臉上的兩行清淚,笑罵「越活越倒過去了,停個電嚇成這樣」…

20、今天我一好友在朋友聚會上宣布她懷孕啦,我們那個高興啊,於是我萬分激動地脫口而出,「太棒了,孩子出生後我一定要做後媽!」大家都安靜了,我忽然意識到說錯了,趕緊改口,「不對不對,我的意思是繼母。」其實我想說的是乾媽。

21、我有個同學是基督教徒,而且感覺有點走火入魔了。 學校早上要早操,他覺得老師也必須早起做操,()否則不公平。於是直接跑去找校長交涉。校長愣了一下說:你是哪兒來的? 我同學慈愛得說:我是上帝派來拯救你的。 校長:×※%()¥×※%

22、拼爹拼房拼車各種拼,你有能力魄力,還需要拼嗎?有些人的起點比我們高一個台階,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難道就因這些因素把自己埋下去,從此仰望嗎?

23、今天逛街看見一家服裝店的玻璃門上貼著:不管買不買,進門就有禮!我心想這家服裝店 門面也不怎麼樣,怎麼那麼牛氣?所以決定進去看看,當我前腳踏進大門的時候,旁邊的 一個漂亮的服務妹妹雙膝一彎說道:"歡迎光臨,小女子這廂有禮了。

24、老師正講到被保險人與受益人的關係問題。為了更形象一點兒,他舉了個例子:「比如說我投了人身保險,有一天我不幸被車撞死了,你們師母就可以獲得賠償金。她就是受益人,那麼我是什麼人?」一個同學回答道:「死人。」

25、昨晚老婆跟我討論:我懷孕了,你怎麼辦。答曰:嫖去。老婆:我也去。我:你見有帶著媳婦找小姐的麼,你去幹什麼?老婆:我幫你砍價!

26、五歲女兒與爸爸的一段對話。 「爸爸!」 「幹嘛?」 「等我長大了你不要老啊」 「為什麼?」 「等我長大了好嫁給你呀」 "是嗎?你很愛爸爸吧!」 「如果嫁給你,就可以像媽媽一樣在家裡什麼都不做了,好舒服啊!」 爸爸「……」

27、上國小的表侄子打架,老師讓他叫家長來,他怕挨打,就叫我去了。那老師是個剛畢業的小姑娘,特可愛,聊了一下午,特別投緣。然後一出學校我就帶侄子去吃必勝客了,他也特別上道,我還沒開口,他就一邊狼吞虎咽一邊說:"表叔你放心,以後你一有空來,我就和同學打一架。"

28、一男子問殺手:一顆子*彈多少錢?殺手:5萬,先生。男子:成交,我要兩顆,看見對面的窗戶了嗎?我老婆正在跟一個野男人苟合,一槍打掉那雜碎的老二,一槍打爆那臭婆娘的腦袋!殺手舉起狙擊開始瞄準,但是半天沒有開槍。男子:怎麼?價格可以再商量。殺手:不,再等等,我想幫你省點錢。

29、我這人就是這脾氣。只要別人不理我的,我不會再硬著臉皮去打擾。你的態度決定我的態度,你若對我沉默,我也只好對你冷漠。

30、如果你結婚的那天新娘不是我,我就會把我們的那些曖昧的聊天記錄、簡訊、電話錄音、相片什麼的都弄成CD寄給你老婆,然後上面寫著:給你一張過去的CD,聽一聽那時我們的愛情

31、上海某大學男生給女同學乙出上聯求對: 「上海自來水來自海上。」順念倒念完全一樣,難度極大!女生乙對曰: "山東落花生花落東山";男生甲遂出絕對: "大波美人魚人美波大",女生乙對曰: "明天到操場操到天明! "男生落敗……★

32、在上公共課教室牆上看到的,有人在牆上寫道:「女人就是禍水,女人就是痲煩,女人就是一坨屎」。後來又發現下面有人跟貼曰:「男人就是愛闖禍,男人就是愛找痲煩,男人就是愛吃屎。」

33、今天看到個段子笑屎我了……如果你身上有個按鈕,一按掉就會消除記憶,忘卻那些或痛苦或揪心的事,你會不會按?神人答:不是會不會的問題,一定是:咦,這裡有個按鈕,按一下……咦,這裡有個按鈕,按一下……咦,這裡有個按鈕,按一下……最近笑點是越來越低了……

34、侄女5歲,剛才吃香蕉叫她:「寶貝,來吃香蕉吧!」她悠悠來了一句:「你好壞喔!」我一愣:「怎了?」沒想到她說了一句:「爸爸每次這樣說,媽媽都是這樣回答的」。

35、老公是練武術的,一天回家興沖沖地對我說:老婆我學會一招中國失傳已久的絕學!」我:「好啊練給我看。」老公:需要你配合,挺胸向我走過來。於是我挺胸靠過去,他伸手在我MM上摸了摸,然後走了。我一頭霧水追去問:「什麼絕學?」老公:「如來神掌!」我1小時後才反應過來原來那是「乳來伸掌」。

36、一對情人XXOO的時候,男的總喜歡說:「我要弄死你!」幾日未見,女找到男單位,男問:有事嗎?女柔聲道:「也沒啥事,就是不想活了」。

37、結婚不久,老婆認真地問我:「你說咱們家誰是一家之主?」我馬上不假思索地回答:「這還用問?當然是老婆大人您啦!」老婆笑笑,又問:「那你算什麼呢?」我想了想說:「我的地位比您這個一家之主差一點兒。」老婆突然大叫起起:差一點兒是什麼意思?難道你想當一家之王?

38、跟女朋友約會,趁著等女朋友的空檔在橋底下買了張黃盤,跟那中年男子砍價,成交,揣在大衣兜里。晚上去女朋友家吃飯,初次見未來的岳父母,一直不敢抬頭,女朋友調笑:怎麼了平時也沒見你這麼靦腆啊。我小聲嘟囔:我也沒想到你爸爸賣黃盤的啊

39、小吳研究生畢業後,高不成低不就,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找到工作,終日發愁。一天小侄子走過來跟他玩,安慰他說:「叔叔,要不你也去做個人流吧!」 小吳吃驚的問他:「為什麼?」 小侄子十分認真的答道:「廣播上經常說,今天做人流,明天就可以上班!」

40、對討厭你的人最好的反擊是,保持微笑和光芒四射,他們最不希望看到這樣的你!

41、今天我想跟女朋友開個玩笑,中午時就板著臉在沙發上等她回來,表情異常嚴肅,結果她回來見了我就說「怎麼了」「你說呢」「你知道了?」我一愣,「恩」「那我們分手吧!」之後摔門走人,到現在我也不曉得啥子原因,我了個去。這玩笑是開對還是開錯了…原因至今不明。

42、女兒:"今天有人給我介紹了一個對象,他爸爸是個局長,他叔叔在外貿部門工作,他舅舅在香港當經理,您看條件夠意思吧?"母親:"真不錯,可是——你打算跟他們三個當中的哪一個結婚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