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個性搞笑簽名

1、我不是有錢人的後代!但是我要做有錢人的祖宗!

2、上課的時候板凳發出的聲音像放屁多尷尬吖, 所以我多弄幾下表示我的清白。

3、我會煮各種口味的速食麵,你要不要考慮娶了我。

4、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洗衣服的時候發現兜里有錢。

5、每一個穿羽絨服的男人,都有一個當鴨的夢想

6、暑假主動約你出來的都是真愛!

7、有那麼多事情我無能為力,比如生老病死比如時光流逝比如我好想你……

8、我是怪物嗎為什麼你對我總是退避三分。

9、今兒早上坐公車,該下車的時候車門剛開有一慫孩子喊「開門放狗!」。尼瑪!我是下還是不下。

10、只是因為多看了你一眼,從此我只能拄著雙拐探路了。

11、失敗固然可怕 ,但朋友的成功更讓人揪心啊!

12、認識的朋友多了我更喜歡狗!

13、用晚安結束聊天的是戀人,用拜拜結束聊天的是好友,用滾犢子結束聊天的才是真鐵子。

14、一襲裙長髮及腰似啊飄。

15、帶女友去遊樂場坐過山車,別人的女友:啊——啊——好恐怖啊!我的女友:哎呦臥槽,哎呦臥槽!

16、破壞關係最快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聽信謠言。

17、你存在我嬸嬸的腦海里, 你不怕我叔半夜掐死你。

18、有妞不泡, 大逆不道, 遇妞則泡, 替天行道。

19、你以為你是誰啊,煤油燈上蓋的酒瓶,就以為自己是電燈泡。

20、給那些iphone線上的好友創一個分組,借錢就不用找的那麼痲煩了。

21、睡到半夜手機掉了,結果我撿起拖鞋睡著了!

22、再過幾天豬狗不如的生活,就可以過上豬一樣的生活了。

23、決定以後都不要對你發脾氣啦 ,因為感覺你好像小綿羊。

24、當明星就是好,老公出軌都不用自己抓,全國人民都幫著抓啊。

25、聰明媽媽為防兒子暑假沉迷網路, 將網線藏在兒子書包里…這怎麼可能找的到。

26、往往是那些毫不起眼的小飯館能真正燒出美味, 而那些裝修得富麗堂皇 ,情調優雅的豪華餐廳 ,我吃不起。

27、敢於只收本作業,還敢交給老師說齊了。

28、小時候家裡沒錢,總拉著一根繩子後面繫著一個塑膠袋在放風箏。

29、對不起 ,我家不是開染坊的, 沒有你想要的顏色。

30、等中國發達了 ,老子要老外來翻譯文言文。

31、別人再好,關我什麼事。我再不好,關別人什麼事。有些事,不是我不在乎,而是我在乎了又能怎樣

32、世界上最痛苦的事就是從上課憋尿憋到下課老師還拖堂。

33、人家的腦子起碼還會短路,我連電源都沒有。

34、爺爺說, 在他們那個年代, 考試遇到不會做的題, 就寫毛主席萬歲, 沒有人敢打叉。

35、在我沒有求生意念的時候,請用我愛的人的名字叫醒我。

36、能理解你懂你的人很少 ,願意看你笑話嘲笑譏諷你的人數不勝數。

37、未來的同桌,無論怎樣,請你容忍我積極地二貨精神!

38、為什麼我吃德芙沒有絲帶,喝雪碧沒有水淋下了,用蘇菲沒有兩隻小兔子出來!

39、面對試卷的時候 我發現我得了白學病。

40、你知道,就算大雨把這座城市顛倒,開學我也得滾回學校。

41、青春的我愛你,現在我依然愛你。

42、有多少傻子會為一首片尾曲去看完整部電。Mr.凡。

43、放假過得像放屁一樣快。

44、我在女友手機裡的名字是「他」,分手後,我就變成了「它」。

45、在家的時候發燒還會堅持上網,上學的時候打個噴嚏都會覺得是癌症晚期。

46、就算不開心,我們也要沒心沒肺的大笑掩飾悲傷

47、悄悄的我吃了,正如我悄悄地胖,我睡了個懶覺,卻帶來一片脂肪。

48、我男朋友讓我玩英雄聯盟,我去了。然後,我就在也沒有時間搭理他了。

49、請珍惜今晚使勁刷屏的人, 因為有可能明天成績一出他們的頭像就再也不亮了。

50、喜歡的人犯了小錯誤就覺得傻傻的好萌阿 ,討厭的人犯了小錯誤就覺得我靠這個傻逼怎麼還沒死?

51、在學校期待放暑假,在家裡期待開學。

52、一千句的我喜歡你 ,都比不上九月開學的那句, 好巧。

53、外甥興奮地說:「舅舅我當大官了!班長呢!」我突然感到一陣心酸:舅這輩子當過最大的官就是Q群管理員。

54、笑給你最討厭的人看 ,要多囂張就多囂張。

55、我和我痲痲說我戀愛了告白了成功了,痲痲說別陷太深了。

56、我們說時光不老我們不散, 可是時光沒有老過我們卻已經分散。

57、現在的騰訊級簡直是肥皂吃多了 轉個說說還要顯示是什麼手機,這讓我們這些窮逼情何以堪。

58、給我一場車禍,要麼失憶,要麼死,要麼穿越。

59、」為什麼要拒絕我,為什麼!「」大概是因為我太醜了,配不上你「』你再醜我也愛你」『問題是你比我還醜「

60、不寫作業心裡難受,一寫作業渾身難受。

61、沒錯 你家玻璃是我砸壞的 怕你關了窗戶聽不到我在樓下喊我愛你。

62、這年頭不是搜狐 就是搜狗,貓表示不理解。

63、聾子聽見啞巴說瞎子看見愛了。

64、考試給學生扣分是違法的,刑法規定:利用他人無知造成他人損失的行為就是欺詐罪。

65、我想你現在應該在忙吧 ,我只是想對你說這段話的前三個字而已。

66、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蕩愛基友。

67、男人們的口味是不同的,有喜歡高的, 就有喜歡矮的。但是進入夏季,他們的 口味都一樣,就是穿的少的。

68、初一,班上沒人告白,初二,開始有人告白,初三,都爭著去告白,只因為再不告白就來不急了。

69、還記得畢業前的最後一任同桌嗎?

70、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衣服你會訝異你會流淚,我是平胸。

71、昨天一哥們媳婦懷孕了,今天見到我就在唱:我種下一顆種子,終於長出了果實,今天是個偉大日子。

72、你以為你只是數學差嗎 ?其實你每門都差, 然而數學尤其差。

73、據說臉大的人不能用觸屏手機,因為一笑會把電話給掛了。

74、你的分組裡,總有幾個你想刪卻不好意思刪的人。

75、我深刻的記著我數學老師的一句經典詞 「你們都是一聽就懂一看就會一做就錯 」。

76、女生和他講話會害羞低下頭, 男生還彎腰故意去和女生眼睛對視 ,畫面簡直太溫柔。

77、放假不過是換個學習的地方,罷啦。

78、我的奮鬥目標是百度上能搜出我的個人資料來。

79、我沒有後悔認識你,更沒有後悔愛上你。

80、原諒我這一生臉大不羈還愛吃。

81、長得好看的都是攝影素材, 而你 是PS素材。

82、高考成績出來了,老師長出一口氣對我說:其實沒考上,對你和大學都是一種幸福。

83、包大人,為什麼你額頭上有個月亮,因為白天不懂爺的黑!

84、肯定有妹子跟我一樣,在洗完澡穿衣服的時候出汗了。

85、和女友吵架冷戰,女友上我的QQ到她的空間裡留言:「對不起,我錯了。」然後她自己回覆:「哼!懶得理你!」

86、踮起腳吻你的時候胃裡的蝴蝶快要飛到嗓子眼了,怕它們驚到你所以只敢輕輕碰一下,哎呀好懊惱。

87、我不是對誰都跟對你一樣好。

88、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啊,就是你和她生的兒子特別像我。

89、認定了人或事就別放棄。

90、懶的和你吵,有那力氣不如多吸幾口新鮮空氣。

91、你給我說的承諾就像屁一樣的被放了出來!

92、我是個我做錯一百次,都不許你做錯一次的爛人。

93、我不是蠟筆小新,不可能天天都那麼開心。

94、今天在同桌的本上寫了四個數字,同桌對我說『扇死你吧』;你懂喔。

95、為什麼小魔仙變身的時候敵人不攻擊她呢?

96、驗證碼換成漢字是欺負沒文化的人嗎?

97、話說這次考試想隱藏一下實力 ,但我考完頓時發現我隱藏的太深了。

98、玩得很好的朋友突然之間因為你不經意的不理她而把你刪了卻在現實中依然跟你好 ,諷刺嗎?

99、就算嘴巴再硬可難受時,總要有人陪才會很安心。

100、檸檬與少年,亦如清新的夏天。

101、和一個人擦肩而過,衣服都擦破了,也沒擦出火花。

102、如果你有鴨梨,把它放冰櫃里,它就會變成凍梨。

103、有沒有那麼一個人, 一條簡訊就可以讓你露出微笑。

104、別總在說說下面主動艾特你喜歡的人, 我看了多半被艾特的人都不回, 你說你一個人杵在評論里多尷尬。

105、在家的時候手機震動基本聽不見,在學校的時候就特麼像地震。

106、我為了他和媽媽鬧翻了,他們把我關在家裡不讓我出去,可我就是愛他能怎麼辦呢,我不低頭。

107、不要太在意某些人說的,因為他們有嘴不一定有腦。

108、你的數學成績超過你的體重了嘛?——這真是個血腥的問題。

109、要不是老師說不能亂扔垃圾,不然俄早把你扔出去了。

110、我的青春,獻給了那個義務教育。

111、有錢的男人不會變壞我怎麼不信。

112、自從談了場戀愛,腰不痛了,頭不痛了,心臟也不跳了。

113、王子追出宮殿,撿起地上43碼的水晶鞋,陷入了沉思。

114、成龍見了郭采潔、第一句話:我兒子的書到了嗎?

115、打算理髮了,甩劉海甩的我脖子都崴了。()

116、暑假語文老師給我們布置了篇作文,叫「想著某某某就幸福」。請問這作文我寫還是不寫。

117、全班只有在傳紙條的時候最團結。

118、我要向全世界宣布,你的暑假作業都被我承包了。

119、你總是那麼嚴肅不愛笑 ,好怕在你身邊會好冷 ,可每次你對我溫柔一笑, 我就感覺 ,噢 ,春天到了。

120、長得帥、死得快;長得醜、活得久。

121、其實你愛我像誰, 所有角色我都會。

122、少年與愛永不老去 ,即使披荊斬棘, 丟失怒馬鮮衣。

123、儘管我數學不好,但我仍會在作業上首先寫上我霸氣瀟灑的 「解」。

124、上學想放假,放假想上學。

125、你快說呀, 快說你喜歡我啊 ,我等你先說 ,然後我說好巧啊我也喜歡你我們就可以在一起了啊。

126、各位女神男神行個好,讓我在熱門裡面首頁好嗎?

127、太子和犬子為什麼那麼大的差距?就是那個點不一樣。

128、你要怎麼選擇我不能影響,也不能改變,我只能告訴你的是我一直在這裡等你。

129、剛在地攤買了本《孫子兵法》 翻開一看 扉頁上赫然寫著 :首先 你要有個爺爺。

130、親愛的好朋友, 請收起你的虛情假意向著有太陽的方向一路狂滾 ,我不送你。

131、我上線,你下線,我隱身,你上線,我活著,你怎麼不去死啊。

132、準初二羨慕準初一的旅遊 ,準初三羨慕準高一的暑假, 準高一羨慕準初一的青春。

133、同學錄上第一印象多是:妹子,軟妹,高冷。然後現在的印象 變成了:屌絲,漢子,爺們。這幾年我做了什麼?

134、老天爺,我肯定不是你親孫女,你都不疼我,以後再也不叫你爺了!

135、「暗戀是這個世界上最傻的事情嗎?」 「不,有比暗戀更傻的,那就是互相暗戀。」

136、讓時間來磨練我們,讓時間來證明我們,讓時間來回報我們,讓我們開心的活在年輕的戰場上吧!

137、你人見人愛,花見花開,棺材見了也開蓋。

138、多想養一幫小黃人,幫忙做作業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