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挽回男朋友的話

1、我好想你,分開(多少)天了,卻好象隔了一個世紀。不知你心情是否好轉?身體是否還好?前幾天我不該纏著你,惹你煩了,真的對不起,在你累時不該去打擾你,望你開心。

2、從那時起,我的感覺已不再是懵懵懂懂了,整天把自己禁錮在自己設定的「籠子裡」。與你的那一幕幕,象雪花撒落在我的心田,傾刻間,也紛紛揚揚開來。我不知是喜還是悲。

3、每當我看著星空,想起了我愛的人,本來以為閉上眼睛可以忘了她,但是流下來的眼淚告訴自己永遠也忘不了。

4、我忍不住愛你,就像鳥兒忍不住飛翔;忍不住念你,就像玫瑰忍不住開放;忍不住發簡訊給你傾訴衷腸,忍不住想你看到時忍不住微笑的模樣!

5、想你,灑一地紅豆;牽你,折一千隻紙鶴;盼你,結一樹黃絲帶;千年輪迴的你,為何還不來?越等待心中越愛!

6、等待如果也是一種幸福,我願意等你一輩子。我只能默默地守護你,但是我會等下去,某一天,你會回來,儘管不知何時,只等你,你最後終會明白,這是我的心,我愛你!

7、一切都是過往雲煙,只有你在我心中的地位不變,雖然不知道到底該怎麼稱呼你,是用情人,還是朋友,可是我知道,沒有你不行!我愛你!

8、獨坐相思椅,手握相思筆,望著相思月,想者相思的你,寫著相思信,句句相思語,滴滴相思淚,全部相思你,天是藍的海是深的,我想你是真的!

9、親愛的,謝謝你曾經帶給我那麼多的快樂時光,是我不知道珍惜你,是我太過任性,這幾天我一直反思自己,反思我們這段感情。每次我和你吵,其實是我想聽到你能說出你心裡的話,你卻只會用沉默來表示,終於你在一次忍無可忍之後離開了我。我好想念那些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想念你對我的好。如果再有一次,我絕對不會再像過去那樣對你,我會好好的和你溝通,親愛的,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嗎?

10、今夜,我將用我最虔誠的手指,按出如風的文字,通過悠揚的簡訊,發予你,希望能在你的心頭彈奏出漣漪起伏的樂曲!讓你知道,有個人一直在想著你!

11、一個傻傻的我有一顆痴痴的心,在期待你的原諒!如果你不生氣了的話能不能給我打個電話…我此時此刻不知道該做什麼,看不到你的信息,聽不到你的聲音。如此的寧靜!我的心快碎了!

12、明知相思苦,偏要苦相思。為什麼我還是要相思呢?相思令我整天無神,晚上睡不好。一天到晚的想著你。想著你的笑容,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錯一輩子。愛一個人真的好難!!!分別後,憶相逢。幾時魂夢與伊同。今宵巧遇銀月照,惟恐相逢在夢中!而你卻對我說:不要想我了,我很感謝你對我的真情。就這樣一句,使我消沉如今。一切美好的事物,在我眼中都毫無生彩!生命對我來說已經無意義了。很想死,可是我卻沒有那份勇氣。

13、天下雨了,是雲兒哭了;空氣靜了,是風兒要去睡了;夜色降了,是夕陽醉了;哼著情歌的我,已經很疲憊了;看信息的人啊,我又想你了!

14、生命中有了你,終於讓我體會到了日以繼夜時時刻刻思念一個人的感受。我很想你,想到無法自拔想到黯然神傷,這種感覺只有愛過的人才能體會!

15、上帝把你賜給了我,我卻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了你,我已悔恨萬分,回來吧,我會用一生愛你,再相信我一次。

16、我喜歡生命只有單純的盼望,只有一種安定和緩慢的成長,喜歡歲月漂洗過的顏色,喜歡那用心唱出來的歌,更喜歡和這個看簡訊的人做一生一世的伴侶!

17、我的語言是蒼白的,但我的致謙是真誠的,我不在作別的解釋,希望您能接受我心中最真誠的謝意!

18、曾經愛是真,現在痛也是真,愛對我來說是如此沉重!不經意中傷害了你,對不起!都是太愛你。所以不能沒有你。你我通過時間的磨合未來會更美麗。

19、如果再讓我選擇一次,我不再選擇你,因為你讓我夜不能寢,食不知味,時時刻刻承受相思的煎熬。可是我還會選擇你,因為你讓我每時都有溫馨的感動。

20、你讓我生平第一次有了為人而痛的感覺,卻是在我傷了你之後,今天我就是這樣的心情,我就去找她了,她就進入了我的心裡。

21、我不知道櫻花能開多久,值不值得我去等候;我不知道流星能滑多久,值不值得我去追求;但是我知道你是我很好很好的戀人,值得我用一生去挽留。

22、請原諒我好嗎?我會用我的行動表現出來給你看的!這一生我愛定你,跟定你,不管我們往後的路再曲折,再大的風波,再多的坎坷!我,依然會陪你走下去。我真的愛你!

23、我從沒說過我想你,但,窗外細雨滴答,我疑心是你的腳步,羞澀地抬起頭,窗外依舊,輕風細雨,又飄向記憶的深處,於是,我告訴你,我真的想你!

24、我好想你,分開(多少)天了,卻好象隔了一個世紀。不知你心情是否好轉?身體是否還好?前幾天我不該纏著你,惹你煩了,真的對不起,在你累時不該去打擾你,望你開心。

25、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心傷;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聲嘆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所以我是幸福的,因為能遇見你並且和你心心相印!

26、我希望,我的心就這樣一輩子讓你牢牢地抓祝我希望你的心,是我永遠的起點,永遠的終點。我肯定,你就是我今生要尋找的另一半。我們是這樣的彼此相似,彼此補充。是你讓我浮躁的心得以平靜,帶給我從未留意、從未體會到的歡樂。是你打破了我的壁壘,真正的去以平和的心態與他人相處。是你讓我變得完整,變得更堅強,更有力量。我希望,這種樸素的愛情,可以這樣柔柔的永遠的繼續下去。

27、獨自走在你離去後的街道,才知道,少了一個人的步履顯得那麼冷落漫長我答應過你我要在你面前更透明,所以我說的都是我的心裡話,也許傷了你,但請你原諒,好嗎?

28、閃電在夜晚將天空撕裂,悔恨的狂風在身邊簌簌飛揚,一切都是我的錯,異鄉的街頭閃爍著對你的渴望。

29、你的心還是那麼善良,祝福我,心疼我,即使再心痛我也不後悔愛過你,只是懊悔自己擁有你時沒有好好的去愛你,沒有給你多少甜蜜的回憶。真的好自責!

30、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在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31、我不相信幸福,我相信你。

32、對你,我的付出和我的快樂是不同的,是永恆的。我永遠的記得那一天,關心自己愛的人的感覺真好!我付出,並不祈求什麼,只是為了這種付出的甜美。只是愛看你的驚異、快樂與淡淡的羞澀,僅此而已。你的笑容,都是我一生最大的財富。我付出的越多,快樂就越多。我們並沒有太多的花前月下,但是,我覺得很浪漫,我猜想,這可能就是一種樸素的愛情吧,沒有大海白雲的修飾,沒有海誓山盟,平靜的沁入你的心田,伴著淡淡芬芳的雋永。

33、也許,這一切也應該結束了吧。但是沒有。因為我不知道自己是否還應該在努力一次。因為我不知道,我會不會給你帶來壓力,真正的壓力,是生活,我們畢竟要屬於兩個世界。我也不確定,我對她的感情是否還如從前的一樣,時間可以沖淡很多東西。我不希望,我的決定只是為了延續,為了不甘心。所以,我開始一直給你寫信。但是,我很想你,我漸漸的將那些曾經封閉的情感釋放出來。我總是面對自己,面對生活,要承擔一個人的心的,我不可能永遠逃避,我應該成熟一些了 。我開始追憶往昔的一切 ,體味著那些因為壓力,因為偏激,因為種種原因 ,而讓我忽略 ,或讓我逃避的一切。我要一個新的開始。我發現了很多,認識了很多,認識了我的脆弱。我掩蓋我的脆弱,為了騙我自己。我不斷的否定了自己,又肯定了自己,我不斷的成長著。我希望,這次我能夠承擔一切,能夠呵護你的心。我想對你說,鍾愛你一生,這不是承諾,而是心聲。你將是我心底隱秘而甜蜜的回憶,是我歲月的天使。希望,那個愛你的他能夠帶給你幸福。

34、其實我也真的該謝謝你,是你陪我走過了人生最黑暗的日子,促使了我人生最重要的轉變,這已經很多很多了。我有時很茫然,不知道該怎麼獨自一個人走下去。於是,我開始逃避。我告訴自己,放棄個人情感,是成功的第一步。雖然,我知道這是大錯特錯的,但我已沒有時間,沒有精力做在多的考慮,暫時的封存,是最簡潔而最有效的辦法。我變得更從前有點相像,但僅是相像而已,因為,我已不是從前的我了。

35、你還好嗎?如果可以從頭來過,如果時光倒流,我要緊緊抓住你的手,直到永久……

36、你若心寒,我是春天;你若心苦,我是甘甜;你若心傷,我是歡顏。也許我不是你一切的一切,每天的每天,但決不是你生命的負擔。

37、人可以決定自己要做什麼,但人不是屬於自己的。天意,一切都是天意,不知不覺,冬季到來了。在我們正沉浸在熱戀的神秘與甜蜜中時,愛的陰影也正在像我們籠罩過來 ,這是一次真正的危機。我的心裡常常的發毛。我不想失去你,而且是這麼快;我不想讓這和美的旋律嘎然而止,而回到那以虛榮與孤獨構建的冰冷世界中。我相信,我對你的愛是沒有錯的。 我不會放棄,我會在時光中等待。

38、我此時此刻不知道該做什麼,看不到你的信息,聽不到你的聲音。如此的寧靜!我的心快碎了!你快回來,我的愛!

39、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快樂;失去你,是我一生的遺憾;沒有你,無法感受心靈的震撼。

40、我以為這輩子最愛我的就是你,我以為無論怎麼樣你都不會放棄我們的愛,我以為,一切都是我以為,所以我自以為是的依舊著我的壞脾氣,我錯了,我知道自己錯了。

41、思念的路長,漫漫無邊;雨後的虹短,美麗瞬間;空中的雲朵,隨風飄散;心海的小舟,以愛為帆;無星的夜晚,有燈為伴;沒你的日子,只有想念!

42、也許是我的幼稚刺傷了你的心!別再用痛苦的過去折磨自己!我並無害你之心!你不是老說你「宰相肚裡能撐船」嗎?

43、我想將對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陽光,期待那灑落的光明,能溫暖你的心房;我想將對你的思念,寄予散落的星子,但願那點點的星光,能照進你的心窗!

44、即使給我一個星光燦爛的世界我也並不覺得自己富有,但如果擁有你即使處在最荒涼的角落,我也不會感到孤獨!

45、放下自尊,說我不會再任性了,我是愛你的,別拿我任性時說的話當真,我脾氣不好,我會改,想想我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那些快樂幸福的日子,我真的愛你,這些年我習慣了你,我不知道你習慣了我沒,一日夫妻百日恩。

46、摘一串金秋的葡萄,顆顆飽透著愛情的甘甜;采一束十月的野菊,瓣瓣搖曳著風中的相思;送一句問候的短語,字字都是我無盡的愛你!

47、你,對於整個世界,似一顆塵埃;但對於我,卻是整個世界!而如今,我失去了整個世界!

48、昨晚的流星雨美嗎?許願了嗎?()沒有你在身邊的我,早早就睡了,但在夢中,也有著幾許的惆悵,怎樣才能把有你的日子,平分給每一天?想你愛你!

49、有一份真誠的愛情讓我遇上,我沒有珍惜,等到它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50、我常常驕傲的想,我這一生中最值得驕傲的一件事,就是你,你是我這一生中最愛的女人。

51、幸福的時刻,一半是同你在一起,一半是在夢裡;痛苦的時刻,一半是分離,一半是默默地想著你!但願你知道,有個人時時刻刻關懷著你惦念著你!

52、只要有一絲不辜負你的可能,即使傻瓜才會做的自殺行為,我也會毫不猶豫地做。

53、在這個世界,有一百個人愛你,那裡面有我;有十個人愛你,那裡面還有我;有一個人愛你,那一定是我;如果再沒有人愛你,證明我已不在世上。

54、忙嗎?沒事,只是想用不打擾你的方式告訴你:我在想你!希望你收到我的簡訊時你的嘴角是微笑的,讓你身邊的朋友知道你是幸福的!我愛你!

55、個人生可以愛上很多人的,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以前的傷痛其實是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