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晚安前說的話

1、夜深了,你睡沒呢?願皎皎明月,月光灑滿窗前;繁星點點,伴你微笑入眠;輕輕祝福,送你一夜香甜。朋友,晚安!

2、用天邊的紅雲彩鋪成舒心床,用小鳥的歸巢曲化成解乏歌,用升起的皎潔月做成無憂枕,用夜空的點點星當作開心被,用細雨的輕聲喃伴成纏綿夢,用送去的祝福信當成睡前謠,祝你,晚安!

3、安靜欣賞夜景,將喧鬧歸零;慢慢喝杯牛奶,將忙碌歸零;清除痛苦記憶,將壓力歸零。夜晚一刻,祝福升級,煩惱歸零。晚安,好夢!

4、放下你的煩惱,感受夜的美妙,任時光逍遙,任流星閃耀,用真誠的微笑,換幸福的擁抱,祝你睡個好覺,晚安。

5、從現在開始起,我會把手機設定成不定時撥號,專在半夜打你的電話,如果你不想被騷擾的話就把手機關機,老老實實睡覺,實話告訴你,你就算頂倆熊貓眼你也成不了國寶,你就讓我省省心吧,不是開玩笑的喔!最說個晚安。嘿嘿。

6、假如人生不曾與你相遇,我不會相信,有一種人一認識就覺得溫馨。你是那抹溫馨里的甜蜜,愛你無需浪漫的言語,只需一生一世的美麗,親愛的晚安!

7、思念不因勞累而改變,問候不因疲憊而變懶,祝福不因休息而變緩,關懷隨星星眨眼,牽掛在深夜依然,輕輕道聲:祝你晚安!

8、皎潔的月光是我送你的溫馨燈,痴痴叫的知了是送你的入夢曲。親愛的,卸下一天的疲憊與緊張,快速的進入夢鄉,祝你好夢,晚安。

9、管它蚊子身邊鬧,管它蒼蠅嗡嗡叫,耳朵全當沒聽到,愉快心情心中繞,炎熱煩惱拋雲霄,開開心心睡大覺,好夢連連來擁抱,朋友,睡吧!晚安!

10、每天我都有一個夢想,讓你收到我的祝福,心裡會開心快樂,一天的煩惱可以消除,睡覺熟得像豬,甜蜜如乳,一早醒來,得見美麗的日出晚安,讓夢開始進入

11、願所有的幸福都陪伴著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歡樂都追隨著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晚安baby!

12、乖乖,你看那月牙已上樹梢,你聽那蟬蟲也已熄聲,天不早了,早點歇息,做個好夢,願你明天一睜眼就有蜜糖般的心情,晚安。

13、夜深了,睡覺吧,送你幾聲呼嚕吧:一聲好運氣,二聲有福氣,三聲喜氣罩,四聲運氣到。收到祝福開始呼嚕吧,哈哈,晚安!

14、窗外知了聲聲陣陣;想起了你情情真真;風風雨雨都歸凡塵;生生世世惜你緣分;枕邊發出心中簡訊;祝福雖短情意很深;朋友千萬要記在心;道聲晚安送去安穩!

15、勸煩惱打個小盹,讓快樂冒個小泡;讓痛苦小憩歇會兒,讓幸福接連賽跑;哄晦氣睡個長覺,等好運悄悄來到。明天是嶄新的一天!

16、真心感謝你,困難時陪我身旁,沮喪時給我希望,奮鬥時添我力量,為我把風雨遮擋。秋天是收穫的季節,願將我所收穫的快樂和幸福,與你分享。晚安。

17、不知道你在做什麼,這樣的深夜,也許只有我這麼痛徹地念著你,一遍一遍。卻不想打擾你,希望你睡的安然,像一隻無憂的小豬。晚安。

18、夜幕降臨,睡眠來伴,一天勞累,就此停止,一天好壞,從心放下;不思煩惱,莫念憂愁,心無掛礙,入睡安然。祝你今夜,好夢相隨。

19、月兒彎彎,微笑甜甜,思念的心緒久未變;送上祝願,問候片片,願好運與你手相牽。親愛的朋友,問好,晚安!

20、晚燈爍爍夜讀書,盞茶裊裊香滿屋,知君一心求學切,莫忘身傷無人補。來日方長細思量,願君吹燈早入眠,美夢翩翩驅疲憊,養精蓄銳明日狂。晚安!

21、身體裡有一種流動的平安,叫做血液,生命中有一種流動的平安,叫做時間,問候里有一種星光的燦爛,叫做晚安,親愛的,祝你好人好夢,晚安!

22、在這個寧靜的夜晚,托星星捎去我對你的深深思念、濃濃祝福!願我的祝福能消散你一天工作的疲勞和煩憂!伴你進入美好夢鄉!祝你晚安!

23、我們以你為榜樣,向你學習,學習你的吃得香,睡得好的精神,學習你一躺下便能入睡的習慣,我們感謝你『八戒』。呵呵,晚安。

24、月光閃耀在波光粼粼的湖面,鮮花爬滿整片的原野,微風把溫馨悄悄吹進你我的心田,在這美麗的夜晚,為你送上睡覺前的祝願,晚安。

25、寧靜的夜晚,月牙彎彎,柔柔月光帶去我深深的思念。溫馨的夜晚,星光跳動,閃閃星光傳遞我真摯的祝福。在這幸福的夜晚,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好夢境。

26、每一個疲憊的靈魂都希望得到片刻喘息,每一份失落的心情都希望得到短暫的安撫。讓一切失落和疲憊消逝在黑夜中,祝好夢!

27、夜深泛著幽藍的光,這樣的季節叫人有所嚮往,生活足夠叫人迷茫,可是我們還要等待明天希望,道一句晚安,早早休息,明天還要努力堅強,道一句晚安,好好休息,安好一整夜!

28、這樣的深夜,你在做什麼。這樣的深夜,我在思念你。你看那天上的星星,顆顆代表我的祝福。睡吧,睡吧,明天再告訴我你到底收到了多少祝福。晚安。

29、星星眨著眼睛,伴你靜靜入眠,溫柔將你包圍,美夢即將來臨,朋友真情溫馨,美覺睡到天明。不管距離有多遠,好朋友都在真誠祝福,祝你天天快樂,晚安!

30、月兒明,風兒靜,星兒眨眼睛;發簡訊,來傳情,心想事就成;狗兒睡,貓兒醒,寶貝兒真高興;晚上到,好放鬆,天天好心情。寶貝,晚安!

31、早上對你依依不捨,下午對你念念不忘,晚上迫不及待躺在你的身上,依舊是那麼的溫暖舒暢,還是最喜歡你了,我那舒適的大床!哈哈,願親愛的朋友早點進入夢鄉,晚安!

32、大多數時光里,我們不是在重複自己的生活,就是在重複別人的生活。真正的幸福,不是活成別人那樣,而是按自己的意願去生活。晚安。

33、有朋友關心是一種幸運,有朋友鼓勵是一種督促,有朋友思念是一種幸福,有朋友祝福是一種愉快,願我小小的問候給你帶來安慰。晚安。

34、瞌睡來了要睡呢,打擾瞌睡"遭罪孽";瞌睡來了要睡好,頭昏腦脹"傷不起".祝福你睡眠好好,身體棒棒,工作愉快,快樂逍遙!

35、勞累一天,只為三餐。輕鬆或艱難,苦辣酸與甜。素食心愈安,寧靜可志遠。自由需金錢,暖心親密談。規劃好明天,朋友你晚安!

36、夜晚到,多美好,送個信息好上好:煩惱拋,舒心抱,日間紛擾都趕跑;星星瞧,月亮耀,你的美夢真不少;風兒笑,蟲兒禱,今夜安睡樂淘淘!

37、你的心情現在好吧,你的生活依然灑脫吧,一天的煩惱都已經消除了吧,你的臉上正在微笑吧,喔,朋友,就讓快樂永遠圍繞在你身邊,祝你晚安。

38、在這美好的夜晚,夜空的繁星代表我溫馨的祝福,窗外皎潔的月色灑在你身上,替你洗去一天的勞累,願你今夜有一個甜蜜的夢境!

39、當鳥兒倦了的時候,它會選擇飛回巢穴,當人兒累的時候,他會選擇回到家裡,卸去疲憊的偽裝,放鬆自己心情,原來生活是這樣的美好,晚安,朋友!

40、現在的我,沒夢可做,聽歌聽到天亮,然後對自己說晚安。

41、睡夢醒來好想你,隨手發去簡訊息;不知最近可如意,工作生活皆順利;願我祝福永伴你,道聲晚安祝吉利。

42、女生睡不著,躺在床上拿著手機上QQ,看到他線上,然後聊天,不小心睡著了,一直沒有回覆,第二天起來看到男生最後一句只是輕輕的:傻瓜,又睡著了?晚安!

43、卸去一天的重負,輕輕閉上你的眼睛,讓快樂悄悄進入你的夢鄉,讓幸福靜靜守在你的身旁,讓我的祝福為你建造一個美好的夢境。晚安。

44、"留"月祝福,願你晚安:沿途風景最美麗,留一留,美美欣賞;經歷過程最動人,留一留,細細品嘗;真誠友情最長久,留一留,好好分享。願你心情快樂睡個好覺。

45、捕幾隻螢火蟲的光,鋪一張舒適的床,采幾許晚霞的美,編織你溫暖的夢,掛漫天閃亮的星輝,留一句晚安陪你入睡,親愛的,晚安。

46、月明風清,牛郎織女星為你祈福,月宮嫦娥為你獻舞,吳剛靜靜給你斟滿大碗桂花酒。我綜合大家的心聲,編輯成簡訊給你:不要再熬夜了,眼睛都紅了,小兔崽子,早點睡吧。晚安。

47、一天結束要總結,快樂要發揚,煩惱要遺忘。好運繼續握,幸福日子多。萬事貴在堅持,成功周而復始。朋友常聯繫,祝福莫忘記。晚安,朋友。

48、思念是誰人種下的毒藥,只有你才擁有我的解藥,盼望你舍與我解藥,讓我的痛快點見療效,沒有你我就會死掉,因為你是我生命里唯一的主角,晚安寶貝。

49、白天掙錢,順其自然,夜晚入睡,精力充沛,放鬆心情,圓滿美夢,自由坦然,快樂無限,祝你晚安,輕鬆入眠,願你開心每一天!

50、用夕陽的餘暉為你溫床,用傍晚的安祥靜你心房,用蟬的鳴叫陪你對著星空遙望,用一聲問候催你早入夢鄉,送一條最深情的簡訊到你身旁:晚安!

51、日出+日落=平平安安;月亮+星星=無限思念;風花+雪月=幸福一生;流星+心語=祝福萬千,希望你做個好夢,晚安!

52、忘記白天工作的勞累,拋開一樣平常餬口的嚕囌,讓習習晚風當床,讓絲絲清涼當被,讓我美好祝福陪你入睡,晚安!好夢!

53、親愛的,我放棄一切,和睡眠私奔了。感謝你的關懷和幫助,也祝你晚安!我沒法面對你的期盼和信任,沒法和你解釋,也不好意思,故不告而別。明早再見!

54、「留」月祝福,願你晚安:沿途風景最美麗,留一留,美美欣賞;經歷過程最動人,留一留,細細品嘗;真誠友情最長久,留一留,好好分享。願你心情快樂睡個好覺。

55、有你陪伴,漫漫長夜不在無眠,有你陪伴,緣分天空不再孤單。你是我溫馨回憶里的溫暖,是我人生道路上的風帆。夜色漫延,道句晚安。

56、夜空中的月牙真白,那是我純潔的真心祝福你做個好夢,滿天的星星點亮整個天空,那是我明亮的眼睛看著你安然入睡,朋友,晚安!

57、在這寧靜的夜晚,寄上我溫馨的祝福,帶去我深深的思念,願我的一聲祝福洗去你一天的勞累,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妙的夢境!

58、漆黑的夜空帶給我們平靜,璀璨的群星帶給我們安寧,黑夜給了我們黑暗的眼睛,願它帶給你好夢,拋開生活的重擔,獨享這一份美好寧靜,安穩入夢,晚安,朋友。

59、在你夢的古堡里,有沒有一隻小熊在尋找你要的蜂蜜,在你夢的河流里,有沒有一隻蝴蝶在偏偏跳起你愛的舞曲,親愛的,晚安。

60、該做的事做了,該說話的話說了,該看的風景看了,該玩的遊戲玩了,該寫的總結寫了,該做的夢也該做了吧?早點睡吧,晚安!

61、小時侯,幸福是一件東西,擁有就幸福;長大後,幸福是一個目標,達到就幸福;成熟後,發現幸福原來是一種心態,領悟就幸福。幸福的說一聲:晚安。

62、卸下一天的煩惱,幸福此刻圍你繞。除去緊張的心情,輕鬆自由樂不停。朋友祝福已來到,看到信息開口笑。涼爽夜晚伴月光,幸福快樂一整晚。晚安,寶貝。

63、月兒已升空輕笑,星星在眨眼斗俏,心頭象小鹿在跳,讓信息傳遞情意密鑰,親愛的你是我永遠的驕傲,快快入睡與美好的夢境擁抱!晚安,寶貝!

64、深呼吸,甩掉所有脾氣,淋場雨,放棄所有複雜,等彩虹,等待所有美麗,贊生命,如此偉大的信仰,睡一覺,和天亮,說句晚安。

65、把酒言歡的時候,你是否還在拼搏,秋風送爽的時候,你是否還在加班,我的關心,才最珍貴,今夜我還在想著你入睡,朋友,晚安!

66、晴朗的天,你的臉,有我怎樣怎樣的幻想和擁抱,表情那麼微妙,快樂多了一秒,不知不覺想要親吻你的衝動就這樣來到,親愛的,麼麼,晚安。

67、牽掛是月光的皎潔,照徹濃濃的黑夜,思念是夏夜沁涼的風,吹拂你的額際躁動,惦記是溫煦的床第,承托你疲憊的身體,有我的陪伴夏夜裡不再暗黑的沉悶,盡情地舒展,祝美夢,晚安。

68、花嫵媚,因為蝴蝶在追;夜深沉,因為天使降臨;夢已醉,因為月色很美;情珍貴,因為有你安慰;我幸福,因為有你一生伴隨。晚安,朋友!

69、寧靜的夜晚,美麗的天空,絲絲的微風,對你的關懷一直在心中。悠悠的祝福,滴滴的問候,願你擁有甜甜的美夢,晚安!

70、天涯海角是苦等的「發酵」,海枯石爛是醉人的「佳肴」,老大、失戀有什麼可怕,老大、給你打氣勇氣全收下,老大、你怎能獨自跑去淚嘩嘩,先睡個懶覺,做個好夢,等你「精神系統」重起,晚安!

71、高溫持續,揮汗如雨,保重身體,合理工作,白日多飲水,夜晚安心睡,遇事不急躁,防暑降溫重要,感情溝通需要----發個簡訊提醒。

72、那些白天燦爛的花是在這時醞釀的嗎?那些激情浪漫的故事是在這時發生的嗎?那時的你有多少舊夢可以重溫,現在的我就有多少春夢無痕。晚安吧!

73、朋友常來掛念,忘記白天工作的勞累,拋開日常生活的瑣碎,讓習習晚風當床,讓絲絲清涼當被,讓我美好祝福陪你入睡,晚安!好夢!

74、太陽公公下山了,工作終於做完了,疲倦到來該回家了,放下包袱該休息了,這段時間太累了,終於可以輕鬆下了,吃飯睡眠很重要,簡訊干擾你大腦,晚安、伴你入夢鄉。

75、下班之後,卸下偽裝;沐浴夕陽,洗去憂傷;牽手最愛,溫馨心房;陪伴親情,盡享天倫;共渡晚餐,輕鬆舒暢;放下雜念,安靜入眠;願你酣睡,豬般安然;朋友切記,祝你晚安!

76、撕下偽裝,為自己變一變臉,由嚴肅變得溫和慈祥。放下包袱,為自己放鬆一下心情,由緊張變得舒心愜意。靜下心來泡杯清茶,悠閒地看看新聞,快快樂樂的好夢。晚安!

77、疊一隻彎彎的紙船,裝滿我的思念,乘著如水的月光,漂到你的床前,願這彎彎的紙船,停泊在你的枕畔,讓我的思念與祝福,守護著你的入眠,晚安。

78、暮春之夜,微風漸暖,睡意繾綣,移身臨窗,()近看柳枝月色下翩舞搖曳,遙聽池塘綿綿蛙鳴。攜一份恬淡,悍然入夢。晚安。

79、這寧靜的夜晚,寄上我溫馨的祝福,帶去我深深的思念,願我的一聲祝福洗去你一天的勞累,一句晚安帶你進入美妙的夢境!一片心意使你天天平平安安。

80、快樂的日子,幸福的你。美妙的生活,溫情的你。快樂幸福的日子裡,希望與你分享。美妙激情的生活的里,有你的溫情快樂無比!晚安! 好夢!

81、夕陽撫慰你一天的疲累,星輝按揉酸痛的背,夜晚要卸落工作的累贅,開心打鬧,休憩大腦,聽輕音樂,品美酒佳肴,放鬆精神,洗去煩惱,美美的睡一覺。祝美夢,晚安。

82、累了就早休息吧,困了就早睡吧,乏了就躺下放鬆一下,知道你很辛苦我也一直在祝福,希望你好好的並且給自己一個信念加油,明天繼續努力!晚安,好夢!我會想你!

83、月亮躲進雲端,星星不再眨眼,清風停止呼喚,鮮花閉上笑臉,萬物均已睏倦,請你安然入眠,忘掉壓力憂煩,酣然進入夢簾,朋友祝你晚安!

84、哈欠連連打,周公在招手;上眼皮向下眼皮,把媚眼拋;瞌睡連連,睡眠時間到;洗漱一番,美美睡一覺;祝好夢!晚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