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幸福的語段

1、一捧幸福的陽光,不僅僅是一片溫暖,更是心靈的磨合劑;一捧幸福的陽光,不僅僅是一片普照,更是一次心靈的對話;一捧幸福的陽光,不僅僅是一片晴天,更是一件美好事情的開始。

2、幸福在哪裡?幸福就蘊含在微笑里。幸福可以讓人感到溫暖,幸福可以讓人充滿信心。以後,讓我們用一個個微笑來迎接新生活的挑戰吧!

3、如果我是健康地活著,那我就更幸福了。如果,我還有個家,有牽掛我的人,有點錢,那我就非常幸福了。如果我能從事自己喜愛的工作,能維持自己的興趣,並且有心靈相通的朋友,那我就是最幸福的了。

4、幸福就像口渴時的一杯水;幸福就像難過時的一句安慰的話;幸福就像飢餓時的一碗飯,幸福讓你陶醉,讓你嚮往。世界上,有的人在尋找幸福,有的人在創造幸福,也有的人與幸福擦肩而過。

5、如果幸福是一粒渺小的種子,那么感恩的心便是土壤,自信猶如水源而無私則為陽光將幸福的種子植根於感恩的土壤,用自信之泉澆灌,用無私之光照耀我們看到幸福的大樹茁壯成長,鬱鬱蒼蒼。如果幸福是一條平凡的小船,那么感恩的心便是大海,自信作帆無私成風,將幸福的小船放置於感恩的大海,張揚自信的風帆,揚起無私的海風,我們看到幸福的小船劈波斬浪,揚帆遠航。

6、幸福是什麼?是夏日裡的一陣涼風,是冬日裡的一縷陽光;是飢餓的人發現了一小塊麵包;是窮人見到的一個金幣;是口渴的人找到的一口水;是……

7、生活中的幸福常如一縷溫暖的陽光,如一席徐徐的春風,如一首優美的旋律,無時無刻不滋潤著人們的心靈,讓人們在成長與成功的途中一路開花!

8、每天奔波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每時每刻都在奮鬥。忙碌中,我們似乎忘記了我們身邊還有幸福,走過了很多的春夏秋冬,屬於自己的世界,有了自己的那束陽光才更加的耀眼,幸福,就在那耀眼的一瞬。

9、幸福的意味就是這樣的,幸福的意味就是美麗的,不管我們的生活怎么樣,不管我們的童年怎么樣,不管我們的心情怎么樣,只要你懂了幸福的意味,就知道了幸福的快樂。幸福不是你說的算,那樣子你永遠不會懂幸福的意味。

10、幸福如此絢麗多彩,如此令人神往,然而又有誰不渴望幸福、等待幸福、享受幸福、回味幸福呢?你渴望它時,它不會隨叫隨到,而在你不經意間她就會悄悄地如天使般降臨你的身旁。她滋潤著你那快要枯竭的心田,一陣陣笑容蕩漾在你的臉龐。

11、幸福是什麼?蠟燭告訴我,幸福就是鞠躬盡瘁、死而後已,儘自己的一點熱來溫暖人們,儘自己的一點光來照亮人們前進的道路。駿馬告訴我,幸福就是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可以在遼闊的草原上盡情地奔跑。雄鷹告訴我,幸福就是展翅高飛博擊長空,朝著自己的夢想一點點地飛近……喔,原來幸福就是奉獻,就是自由,就是為實現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奮鬥。

12、其實幸福無處不在,重要的是你的心能否感覺到它,你是否真正的認識到它的存在,而你又是否真正的給予別人幸福,是否自己真正擁有幸福。

13、幸福,很簡單。我們在向前追逐幸福的同時,幸福也在身後追逐著我們,就這樣,構成人生最美的弧線!

14、幸福就在我們的身邊,我們應該把握自己的幸福,將父的愛融於收中,認清自己的幸福,珍惜自己的幸福,安於自己,不要做過多的強求、認真地對待別人的幸福。

15、“幸福”是什麼?對於老師來說,看到學生們成才,取得優異的成績就是幸福;對於軍人來說,時刻保衛國家就是幸福;對於農民來說,眼前的田地年年豐收就是幸福;對於醫生來說,救助病人就是幸福……我認為,安全才是幸福。

16、幸福是什麼?幸福是飢餓者手中的麵包,是流浪人身上的那頂帳篷,是不幸者心中的嚮往。

17、幸福像風,來無影,去無蹤;幸福像蜜糖,甜到我們的心裡;幸福像早晨的第一滴露水,那樣甘甜,那樣晶瑩……幸福時短時長,幸福忽大忽小,幸福各式各樣。

18、我要將幸福設計成一棵樹。用愛與希望紮根,用智慧與意志澆灌。我不會害怕不幸的狂風和聚雨。因為那也是幸福之樹生長所必須的養料。這棵樹不一定要開燦爛的花,但一定會結甜美的果實。

19、幸福其實就在你我身邊,只要我們能夠留心生活,觀察身邊的每一件小事並時常打掃心靈的角落,拂去心靈的灰塵,就會詫異的發現,幸福始終陪伴在我們身邊!

20、有意念才會有目標,有追求才會有幸福。古今中外,無論凡人還是偉人他們都曾有過“追求”。有人追求自由,有人追求理想,有人追求幸福。因為追求,錢學森在數學方面作出了傑出的貢獻;因為追求,司馬遷在獄中寫成了偉大的著作《史記》;因為追求,沃爾特*迪斯尼成功地繪畫了許多深受大眾喜愛的卡通人物……

21、幸福是什麼?如果用顏色來形容,幸福應該是溫暖的黃色、熱烈的紅色;如果用聲音來比喻,幸福又是激越的高音,低婉的小調;如果用味道來打比方,幸福則為甜蜜蜜的滋味,是遠赴外地的遊子吃到的母親親手烹調的家鄉菜。幸福是獨處的寒梅,是那種能在平凡中尋找歡樂,能用樂觀開朗的心去面對生活的心靈,用心靈去認真地品味幸福。幸福只是生活的一種調味劑。敞開心靈,幸福並不遙遠。

22、歲月讓我對幸福的要求越來越低了,這是歲月的悲哀還是我的悲哀?幸福,原來可以變得如此簡單。它是剎那的感覺,它是紫砂壺裡緲緲的煙,會慢慢散去。

23、追逐夢想的過程也是幸福的,雖然其中曲折困苦不計其數,但他更能磨練我們的意志。往往大多數人只在乎追逐成功後情不自禁地喜悅心情,忽視了,歷經辛勞和汗水帶來的含義。追逐過程也是幸福的,它會影響你甚至改變一生。

24、幸福是友情,當你在最孤獨的時候,有同學走過來陪伴你,你就不再孤獨,擁有友情的人感到很幸福。

25、幸福是親情,當你和親人呆在一起吃飯時,你會很開心,過年家人團聚的場面很溫馨快樂。()這就是親情帶給我們的幸福。

26、我們都很幸福,幸福就在我們身邊,我們卻常常沒有把握它,要想擁有幸福,我們就正確地認識自己,把握自己現在處在的客觀條件,去追求屬於自己力所能及的幸福。

27、幸福是什麼?幸福是微笑著的閃著淚光的雙眼;是耳邊親切的問候;是孩子們在沙灘上玩耍;是風燭殘年的老人攜手夕陽;是全家人圍成一桌在中秋之夜享受天倫……。

28、有人說,幸福是我們健康的人。有人說,幸福是我們好的人……其實他們不會意味幸福,因為他們不知道幸福的意味。幸福的意味是很多,每個人要去體會幸福的意味,才能知道幸福的意味是怎么樣的意味。

29、感嘆古人對幸福的深刻理解時,我才漸漸明白,自己所要的幸福究竟是什麼了它不是千金財富,也不是衣食無憂的生活,更不是受人注目的地位,而是為別人著想,為社會承擔,是奉獻,是付出,是犧牲要問我所要的幸福是什麼,這,就是我所要的幸福!

30、珍惜幸福,更需要於我們的付出,我們要學會關心、照顧父母、孝順父母,還有要學會感恩父母,不要等到了像“子欲養而親不待”的情況,那時我們就會倍加悲痛。我們要及早地認清幸福,珍惜幸福。

31、幸福如水,滋潤我們乾涸的心田,讓我們不不再枯燥!其實,在生活中,有很多人只顧著追求自己所需要的東西,來慰藉自己的虛榮心,但卻忽略了身邊的幸福,去羨慕別人的幸福。於是在匆忙的步履中,少了更多所擁有的快樂,直至歲月被削奪時,容顏消逝後,回憶往事,只覺一片茫然,後悔自己不懂珍惜自己曾經擁有的幸福。

32、什麼是幸福?兒童說幸福就是自由地不受父母的管束,中學生說幸福就是遠離題山題海之後的那份輕鬆,青年人說幸福是擁有美好的愛情,中年人會說幸福是擁有成功的事業,老人們說最大的幸福就是天倫之樂。誰都有自己的幸福,可幸福在哪裡?讓我們去找尋。

33、常常思索著:“幸福到底是什麼?怎樣得到?”我不是什麼哲學家,也不是什麼科學家,只不過是眾人之中的無名小卒罷了,無法參透其幸福的真正含義。幸福,我的理解是——同生活在地球和大自然一夕相處的人類,這就是不付辛勞,與之俱存的幸福。人本身已是可以創造幸福的,與其說創造幸福可以理解為為他人奉獻,樂於助人之類的說法吧|創造出來的幸福和與之俱存的幸福截然不同的,不能相提並論。

34、幸福是花朵,綻放出光明與希望;幸福是果實,回報以芳香與甘甜;幸福是落葉,奉獻出餘熱化香泥。

35、你瞧,馬小跳的媽媽是那么容易感動,她看著兒子親手為她做的這個色彩繽紛的十二層的三明治,流下了幸福的眼淚。別說寶貝兒媽媽沒吃過這樣的三明治,就是美國的總統、英國的女王,恐怕都沒有吃過。此時此刻,馬小跳和他的媽媽都覺得自己是那么的幸福。

36、幸福在不同的人身上擁有著不同的定義,或許是生活的安逸富足,或許是精神上的安慰與喜悅,或許是一絲細微的溫暖,或許是一種自由奔放的灑脫。在我看來,幸福是一種靜靜的聆聽,一陣拂過心靈的清風。

37、追求是一種持之以恆的過程,只要心中存在著這種信念,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你一定會到達幸福的彼岸。但其中必定會有狂風暴雨,冰山觸礁,它們就像逆流一樣阻止你前進的步伐。這時,你不要退縮,不要氣餒,哪怕最終只在幸福之門外徘徊。畢竟,我們追求過,努力過,與狂風暴雨拼搏過。追求就是一種幸福。正如泰戈爾所說過的一句話:“天空中沒有留下鳥的痕跡,但我已飛過”。

38、幸福高高地懸掛在天空,在浩渺的星河裡,它讓我們仰望著,遙遙地追隨。它的模樣依稀,若隱若現,生怕一眨眼,它又不見了。請你請你,在我睡去的時候,替我看住它。

39、幸福是快樂,一種滿足,當爸爸媽媽回到家時,給他們倒杯水或者飲料,女兒愛爸爸媽媽,有孝心。爸爸媽媽臉上露出快樂和滿足的笑容,這就是幸福。

40、幸福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溫暖如春;幸福是一股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幸福是風中期待的眼神,幸福是雨中撐開的雨傘,幸福是炎炎烈日下的草帽,幸福是紛紛冬雪中的棉襖。幸福,就是烏雲縫隙中的一縷暖陽;幸福,就是寒冷中捧在手中的一杯熱奶茶;幸福,就是夜裡溫暖的被窩。

41、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都是幸福!幸福很簡單;簡單的不會有人相信眼前的就是幸福。幸福也很複雜;複雜的讓人不明白什麼時候才是真正的幸福。其實只要你珍惜了,你的每一瞬間,都是幸福。那幸福自然也就留住了。也許幸福是永恆的也說不定呀!

42、擁有思想的瞬間,是幸福的;擁有感受的快意是幸福的;擁有激動的時刻是幸福的。只因我們能真實地享用生命的饋贈,從而品嘗生命的真實。記住幸福,留下快樂。

43、也許幸福就那么簡單。是撫琴,指間流瀉出的旋律;是笑時,不經意顯現出的兩團紅暈;是我們不著邊際的閒聊,是我們呼吸到新鮮空氣的時候,是我們看到煙火燦爛的那一瞬間……幸福存在於每一分每一秒。只要我們學會珍惜,那么連眨一眨眼,都是幸福的。

44、幸福,在我兒時的夢裡是流光溢彩的。在我童年的歡笑中是獨一無二的。你了解幸福的真諦嗎?幸福也許不是那一沓沓厚厚的鈔票,不是那至高無尚的權利,也不是那閃閃發光的金銀珠寶,更不是天天錦衣玉食的生活。在我的眼中,幸福應該是生活中一個微不足道的點滴小事,可在瞬間,卻一定會品嘗到它的甜蜜。幸福,應該是心靈深處微妙的感受,是一個人真真切切的感受,當你無助時,一點幫助就是一滴幸福的露水;當你悲傷時,一句安慰就是幸福的暖壺;當你口渴時,幸福的甘泉會侵入你的心脾;當你孤單時,幸福是一封遠方的信,為你帶來一點關懷;”我的幸福就是既庸俗又平常的“炒雞蛋”。

45、雖然生活在貧困的鄉村,沒有城市的紛華多彩,但有清新的空氣可呼吸,有美麗的野花可欣賞,有可愛的螢火蟲在也望的星空閃耀,山間有清澈的小溪歡快地流淌,周末可以和夥伴們在河邊抓魚,可以上山采野果,摘野花……這是多么幸福美好的一種生活啊!

46、幸福是一種收穫的欣喜,幸福是一種滿足的喜悅,幸福是一種成功的開心的。總之,幸福是一種美好的感覺。

47、時間飛逝,隨著年齡的增長,總結過去,也會展望未來,很重要的是過去的一天又讓我們成熟了許多,想到心酸、想到孤寂,但我們想到幸福的時候很少,似乎幸福的感覺已被我們漸漸遺忘。

48、幸福是一條緩緩流過的長河,我沿著河岸向上尋找……喔!原來“追求”才是幸福的源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