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傷感愛情短句

1、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

2、總向你問起別人,不是因為我對誰有所迷戀,我只是想借這點時間,多看看你幾眼!

3、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4、聲聲呼喚你歸來,夜夜盼望你出現。星星知道我的心,願你過得更開心!

5、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6、愛情不是一種虛榮,要拿出來在眾人面前炫耀;愛情不是一件美麗的衣裳,要穿在外面給大家欣賞;愛情不是一項任務,要對親朋好友有個交待。

7、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

8、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9、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10、當你必須為—段愛情做承諾時,—切其實都已結束;當你必須為一段婚姻做承諾時,一切才剛開始。

11、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12、當你依偎到他的懷抱,我才終於知道,原來我不是你最終的依靠!

13、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4、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

15、我是一棵樹立路旁的樹,千年守望著孤獨。只為有一天,你會走過我跟前,能看一看我布滿滄桑的臉!

16、喜歡在你身上留下屬於我的印記,卻不曾記起你從未屬於過我。

17、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輪迴!我們都在輪迴中!

18、其實我一直在你身邊守候,等你靠在我肩抗訴說,會不會有那麼一天,你的溫柔都屬於我,我不會再讓你難過,讓你的淚再流!

19、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

20、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21、在完美的彼岸剛剛上演了一場悲劇,所有的血與淚在枯萎的荊棘蘊育出一個花蕾,它將經歷輪迴的七場雷雨,然後綻放在潮濕的空氣中。

22、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23、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24、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等到了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25、愛一個人就是在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26、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那我永遠也不會哭!

27、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28、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29、他很能耗,我也不是病貓。只是當意外來臨的時侯,你早已挽住他的手!

30、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人的,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以前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31、魚上鉤了,那是因為魚愛上了漁夫,它願用生命來博漁夫一笑。

32、你對我不好,這並不重要。只是你要知道,沒有你,我會活不了!

33、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34、明明很愛,卻沒有勇氣讓你知道,寧願默默地愛著,直到,直到你投入別人的懷抱!

35、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36、不管從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以後不要停止;不管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以後不要後悔。

37、每個女孩都曾是無淚的天使,當遇到自己喜歡的男孩時,便會流淚——於是變為凡人。所以男孩一定不要辜負女孩,因為女孩為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38、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39、當你離我遠去的時侯,我很害怕,我以為我不會在乎,但流下的眼淚卻騙不了自己!

40、每個人對待愛情的態度都會不一樣,各人有各自的愛情原則,有自己接受的底線——你最好先問問自己的原則和底線是什麼,怎樣做能令內心的自己真的快樂。

41、把愛藏心裡,因為我沒底。今生不牽手,來世我還要!

42、打你是想讓你對我多留意,罵你是我太愛你,不要說我一文不值,因為我已無法將你忘記!

43、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44、抓不住你的手,因為我矮小!留不住你的心,因為你狠心!

45、請不要欺騙善良的女孩。這個世界上,善良的女孩太少。

46、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47、窗外下著雪,泡一杯咖啡,握到它涼了,才知道又想起了你。我的期待你如何才能明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