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融會貫通造句

1、岑逸飛先生與參加者暢談孫子智慧與人盡其才兩者的關係,藉此將《孫子兵法》與現代人事管理學融會貫通。

2、這種能力一部分來自個人夭賦,當然也有不少人通過接受高等教育提高自己的學習能力和各種知識的融會貫通能力。

3、研究兩者之間的關係,有助於學生在學習中融會貫通、互為促進、提高技能、增強學習效果。

4、新知識會以新穎、或許奇妙的方式與舊知識融會貫通。

5、要確切地融會貫通你曾學過的光線、細部及影像處理技法,並留意不要讓技術問題阻隔了影像的力量。

6、我盡避已把全部經文都記熟了,因缺少名師指點,也還是無法達到融會貫通的地步。

7、要將這些(意見)融會貫通,而要有一套方案在立法會爭取到足夠的支持,我相信這些仔細的工作是需要大家努力的。

8、這種能力一部分來自個人天賦,當然也有不少人通過接受高等教育提高自己的學習能力和各種知識的融會貫通能力。

9、他們一起倡導出一種整合的行為學習模式,並融會貫通了東西方企業文化的價值。

10、我已把原則教給你,剩下的得靠你自己去體會,才能逐步融會貫通。

11、學習任何知識都得講究融會貫通,不能單靠死記硬背。

12、而在備考後期更是重要,要特別將重點熟記與融會貫通。

13、這在當時真的是對我的一次重大挑戰,()因為項目不僅要有創新性,並且還要融會貫通自己所學到的知識。

14、這種填鴨式教法,只求多背多記,不求融會貫通,怎能希望學生真正的理解。

15、老師這種融會貫通的教法,讓我們對數學疑難豁然開朗起來。

16、老師要我們趁年輕多吸收,等到人生體驗多了,自然能將所得知識融會貫通。

17、你如果無法將所學知識融會貫通,那就不是真學問。

18、不懂如何將自己學到的理論知識融會貫通於實際工作中怎麼翻譯。

19、我們鼓勵發揚多元文化,互相借鏡,融會貫通,從而產生更豐富多采而具有香港特色的文化。

20、你照我的方法去讀,自然可以融會貫通,不會只是囫圇吞棗而已。

21、優秀的學者「主動留心於」新信息,他們對讀到的東西進行思索,以挑戰的精神對待它,融會貫通,使之成為自己的東西。

22、期末報告要在最後一次課後一星期內完成,它讓你有機會融會貫通研討會所學的知識。

23、融會貫通者:聽過的會忘記,看過的會記得,做過的才能真正掌握。

24、大多數生物學學習策略的研究,是對一般學習策略理論的直接引入,不能融會貫通。

25、為輔助之修業領域,以期融會貫通了解農村規劃之專業知識,進而提升研究生之專業素養與競爭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