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郭德剛語錄

1、要不是打不過你,我早跟你翻臉了。

2、不想當廚子的裁縫不是好司機。

3、龍蝦,海蟹,哈哈!我就愛吃帶殼的!服務員,給他來盤瓜子

4、牛肉麵大排面便飯一日本人過來,吃點什麼?這個,日本人用手一指:牛大便!

5、我終究沒能飆得過那輛寶馬,只能眼看著它在夕陽中絕塵而去,不是我的引擎不好,而是我腳蹬子壞了!

6、兩口子不一定感情好,感情好不一定是兩口子;相聲大師不一定會說相聲,歌星不一定識譜。

7、流氓會武術,誰也擋不住……科學家會武術,流氓也擋不住!

8、一些女演員為了上戲和男導演睡覺,太無恥了!女導演太少,讓我們這些個男演員怎麼辦?

9、曾經有一個賺錢的機會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機會過去了,我追悔莫及。假如上天再給我一個機會的話,我希望跟那個村長說:我願意去。假如非讓我在那工資前面加一個限額的話,我希望是:400元

10、英語日語韓語南斯拉夫語北斯拉夫語西斯拉夫語…會78國外國話,和八國聯軍對著罵街都不帶重樣的

11、有困難要幫,沒有困難製造困難也要幫。

12、你叫什麼名字?你別說出來啊!你說出來就是罵街!

13、遛累了,他坐這,狗坐這,一邊高,誰過來都納悶:這是誰家雙胞胎啊?

14、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我叫郭德綱

15、中國北京有一軍事奇才,叫郭德綱,文能提筆安天下,武能上馬定乾坤;上炕認識娘兒們,下炕認識鞋。

16、你拿的什麼?我媽給帶的雞蛋。給我吃。不給……你猜,猜有幾個。我猜出來你給我一個。你要猜出來我把這兩個都給你。5個?

17、我計畫搶劫運鈔車,我得先練練,先練拿腳踏車別大公共。

18、俗話說「人往高出走,尿往低處流」

19、這是我叔,(指著一個捧哏的老演員),我非常尊敬我叔,老表演藝術家,我在這為我叔創作了一首歌,給大家唱幾句啊:叔,你的鼻子有兩個孔……

20、我知道有些演員就很不自重,最後終於吊兒鋃鐺入獄了。(于謙:不對啊,人那叫鋃鐺入獄),是,那個演員叫吊兒。

21、過去的泳衣多端莊啊,過去那個泳衣,扒開泳衣才能看見屁股,現在的泳衣,扒開屁股才能看見泳衣。

22、路上撿一個大箱子,裡面全是錢,一般說相聲的早就撿著跑了,郭德綱沒有,不能動,等失主,失主說不要我再要(于謙:那你怎麼跟人家說啊?)別跟他說唄。

23、我要做一名廚師表演藝術家……

24、我想想啊……新疆,柴達木,這得算三環外了吧?

25、你不是一個相聲演員,你是一個教師,你是一隻教授,你的任務就是教育人,你不要管他樂不樂,他愛樂不樂。你的相聲教育人們學會什麼了,這才是重要的,他不樂就不樂吧,活該,死去!

26、上海的,也要來聽我的相聲,人太多了,船票都訂不上了,都坐著木盆,划著來的。後來人多的啊,劇場外面全都是被貨,鋪蓋,提前半年就來了,哄都不走啊,說了:今兒要是聽不上郭德綱的相聲,我們就死這兒!

27、後來給他們搭難民營,都住進去了,我就看見一個滿臉大鬍子的,我上前一問:「您是?」「拉登」(拉登都來了)我嚇壞了:「全世界都逮您呢,您不知道嗎?」「顧不上了,顧不上了,聽完你相聲再讓他們逮我來吧!」

28、人啊,你別老往高出看,你得往低處看,這樣才能感到知足,比如吧:你覺得你掙錢少,那還有比你還少的呢……你這失業了,人家還有失身的呢,你媳婦不跟你了,她也沒跟我啊!

29、(拿著一塊玉)施主,這是老衲親自為您**的!!

30、(一個談話節目中)一個外國人說:「在我們法國也有像郭德綱這樣的演員,我們就不叫相聲了,有其他的叫法,但不同的是,在我們法國是言論自由的,演員們可以諷刺法國的大人物。」郭德綱:「是,這一點,我們確實做不到,應該像你們學習學習,下次我們也諷刺諷刺法國大人物。」

31、到這一看,沒錯,就是白宮,這個白啊,門口站著好些記者,看見我全圍過來了問:「師傅,要光碟嗎」?

32、張文順的母親迷信衣冠道,哎呀,有病不治,上衣冠道那求香灰吃,後來大便乾燥,過了一個多禮拜,拉出兩盤蚊子香來,

33、隨場演出,觀眾給演員們上花籃,一對一對的上,我這連個花圈也沒有。

34、那車咔一下就跟于謙撞上了,於老師一下就飛了,一會於老師一睜眼:哎,我怎麼在這呢,剛才不是在馬路上走呢嗎?那馬路怎麼在那麼遠呢?我也沒事啊,渾身都挺好的啊?( )哎,這怎麼有一隻腳啊,嘿,這鞋和我那隻一樣啊,把鞋解開一看,嘿,這襪子也和我這隻一樣嘿,把襪子扒下來,這腳和我那隻腳也一樣……救命啊!

35、說到你小舅子這得多說幾句了,于謙的小舅子啊,當時那是清華的高才生,才華橫溢,這會呢正趕上放假在家呢,在家門口一站,禿著頭,光著膀子,一巴掌寬厚心毛,紋著帶魚,撒鞋,板帶,手裡捧著本《金瓶梅》正看呢。

36、于謙小時候聰明,他舅舅是pol.ice,經常到案發現場,都說小孩眼尖,他舅舅老帶著他,開眼去,血腥嘛,刺激嘛,有時候他也能說對了……後來發生了一個命案,人死了,腦袋在這,腿在那,胳膊在那,脖子在那,他舅舅問他:「謙兒,你看看這是怎麼回事?」他說了:「我覺得他是自殺。」

37、醉里挑燈看賤人犯賤,惡犬猙猙,哪曉西南。猛回頭,勾欄處霓虹璀璨,貞節坊大淑女賽貂禪,可包月亦可包年。可嘆可嘆,扯淡扯淡。人活一世,難難難!

38、我就是這樣,有蒜沒蒜,我照樣吃麵,哪怕蒜上刻著「CCTV」

39、天下最不是人的就是人。

40、毛主席說過:黃浦江翻船――浪催的(于謙:那是毛主席說的嗎?)啊,我們工會主席。

41、(台下一觀眾喊):郭德綱,你不是一個人!郭德綱:對,咱倆。(又一個觀眾喊):還有我。郭德綱:咱仨。

42、年前來一撥人,倆攝像的,一個工作人員,一個主持人。到我們德雲社後台,找我,說:「我們是CCTV2的」,你聽聽CCTV「二」,多厲害,一般人「二」,他哪敢說啊,人家還敢寫上呢。

43、宣武區的天是晴朗的天,通州區的人民好喜歡,眼望豐臺高聲喊,我愛你海淀。(于謙:郊縣天王)這首詩雖然不是很大,但是它反映了人民的和睦,友好,區縣之間的團結合作,人民為了實現四化,為了中非論壇順利召開作貢獻,它是反映了這個意思。(于謙:哪有這層意思啊?)我說有就有,我認為它是,它就是。

44、我是一個玉潔冰清的人,貞烈賢良就是我的代名詞,我走到哪,貞潔牌坊就跟到哪,我決不接外活。

45、高秘書,我得表揚你,聰明,悟性也好,給你舅舅露臉,你看你打的這字,才錯了7個。(于謙:不多)咱們看第二行。

46、來了這麼些人,感謝您啊,太捧了。沒出正月就還是年,在這給大家拜個晚年,祝大家晚年幸福。

47、我要是請人吃飯,就上外面,外邊也乾淨,多遠不要緊,哪好吃,只要您說,咱們就去,您要說是上家吃去,我們都去廚房忙活去了,您在客廳里坐著,我也不放心呢,丟了什麼不好說這個。

48、法律不管我早打死他了。

49、于謙在我心裡,就是一完人……這人完了。

50、最後,我們選了一個風景如畫四季如春的國家。(于謙:哪啊?)通縣

51、從植物學的角度來說,他不認識道兒。

52、你要捨得死我就捨得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