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翁虹經典語錄語句

1、不同的年齡不同的年代有不一樣的思維邏輯,但共同的是追求開心快樂及生活的激情與人生的態度!

2、出道到如今一晃已經二十三年了!時常問自己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還會選擇這條道路嗎?我感到快樂嗎?我以後的生命里也會一直與它伴隨嗎?答案都是肯定的。我想,這就是與生俱來的,我的骨子裡流淌著藝術表演的血液和細胞!

3、如果孩子給你帶來了很大的負擔,你是否願意或有能力承擔這個責任?在我看來,有很多小年輕確實是在沒有考慮到這些問題的時候就稀里糊塗懷了孕,稀里糊塗的生了孩子。責任到來時,他們卻選擇了逃避。

4、我曾說「想想自己竟然40了,可是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我還覺得自己很年輕。」這不是一句矯情的話,而是我的真實感受。也許是天生的性格,我對歲月匆匆並沒有太過悲傷地感觸,我很嚮往未知的明天,我有很多的生活目標去實現,我每天都很充實。

5、人的成長和價值觀都會轉變,過去做過的事情今天不一定還會再做,而如果重新再做一次的話,也許整個感覺和品質會完全不一樣。所以過去的就是歷史,我們都應該放眼向前看。

6、大家都在人生中不斷的追求著屬於自己的幸福,這是多麼美好的時刻。將來是怎樣無需猜測,誰又能在故事的開頭就斷言它的結尾?

7、一直以來都有獻血的習慣,每每想到世界上的某個角落,我的血液正在某個人的身體裡流動,給他帶來新的生命力,這種手有餘香的感覺給我帶來一種別樣的溫暖,讓我充滿了堅持的動力。

8、自從進入這個行業,我知道,通往幸福的道路也許會崎嶇,我們也許會花比普通人更多的努力和時間,才能找到真正的歸宿。

9、「美麗是一種信仰」,正是由於這種信仰,讓我可以這麼多年如一日地堅持著。

10、我一直覺得,女人如果不善待自己、關愛自己,真的枉活一世。而且,一個不懂得關愛自己的女人,也一定不懂得關愛別人。

11、施比受幸福。幫助他人,而不祈求回報,這個過程就是很幸福的。

12、時間就是這麼悄無聲息的,帶我來到不惑之年,安靜的讓我還沒來得及意識得到。鏡子中的我不再是當年的小姑娘,但我也一樣愛現在的自己。時間的味道融入在我身體的每個部分,眼睛,臉龐,還有心。我想,這也是二十歲的我所缺少的,成熟女人味。

13、每一份收穫都是需要付出的,如果每天只為飽口腹之慾,滿足自己懶惰之欲,外形自然不會美麗。如果停止學習,不與孩子一起思考和成長,那也很快會被時代淘汰。這些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公平的。有多少付出,有多少回報。

14、娛樂圈暴露在大眾、傳媒的目光中,各種家事都很容易被拿出來作為茶餘飯後的談資。

15、感恩傷害我的人,因為他磨練了我的意志!感恩絆倒我的人,因為他強化了我的雙腿!感恩鞭打我的人,因為他激發了我的鬥志!感恩欺騙我的人,因為他增長了我的智慧!感恩拋棄我的人,因為他讓我學會獨立!感恩批評我的人,因為他讓我改正了缺點!凡事感恩,學會感恩。

16、愛是一種沒有邊界的力量,要儘自己的能力把愛分享給那些缺少關愛的人。特別是這些被病魔困擾的孩子或者是母親們,應該鼓勵他們不要放棄生命,要相信愛的力量。

17、對於我來說,年齡只是一個數字,它代表時間對我的紀念,代表我對這個世界逐年增長的認知,卻並不代表衰退和老去。我能以泰然的心情去接受時間給我帶來的任何變化,我想不管什麼時候,女人都該活出自己的美麗。

18、辣媽不一定是抱著嬰兒的年輕媽媽,辣媽會跟孩子一起成長。

19、當我們還是女孩的時候,還無法意識到歲月的無情。隨著時光流逝,女孩逐漸長大成為女人。繁忙的工作,家庭的責任,女人的角色也開始慢慢變得複雜,我們不再是當初那個無憂無慮的女孩。對家人和社會的責任感,讓我們逐漸忽視對自己的寵愛。直到有一天,望著鏡中熟悉容顏的退去,也只能無可奈何的嘆息一聲。

20、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人海茫茫,你愛的人恰好愛你,已是那麼的不容易。用真誠的心對待每一段感情,一定會收到上天的回報,終會有最完美的結局。

21、愛,在任何時候到來都不會晚。父母不愛她,還有我們。人間不留她,還有天堂。只要多一刻笑容,就會多一刻溫暖,我們要讓每一分每一秒,都充滿愛。不管人生是短是長,我們都用心的去對待。

22、大家看到分分合合,卻看不到每次失敗後的眼淚和痛。但我依然堅信,每一次的努力都是真誠的,每一次的愛都是認真的。

23、雖然我已經不是新媽媽,少了當初的興奮和好奇,多了更多的責任,但我認為,這是女人一生中最大的角色轉變,需要很多的勇氣、耐心、堅強、和不斷的自我成長。

24、娛樂圈夫妻更加要互相信任,互相支持,才能夠有穩定的感情基石,牽手一路走來。

25、我希望有人可以說我是演員而不是花瓶,即便已經有人這麼說了但我希望可以加上專業二字。

26、女人的青春是需要打理的。只有認真地關注與呵護,它才會放慢腳步。如果你忽略了它,它便會悄悄溜走。

27、人生這麼多年走來,我知道,上帝給我們一些東西,也必會給我們更多的考驗。

28、演員和明星是有著本質區別的。演員是很紮實的,明星多少是有一點光環,很多附帶的一些條件和東西覆蓋了其本質上的東西。()當然這個明星肯定是有一定的吸引力和魅力,而演員是更樸實的,功夫是更紮實的。

29、娛樂圈一樣可以有幸福的婚姻。看你用怎樣的心態,如何去把握。

30、一個積極樂觀、自信努力的女人,也會是孩子的榜樣。言傳身教就是最好的教育。

31、人是在不斷成長的,他們不能以多少年前的事情來判斷我現在的狀態,這樣就顯得很不公平。

32、小時候想要練習舞蹈,為的是那種揮灑自如的美麗,像蝴蝶一樣翩翩飛舞,那是愛美女孩子的夢想。後來才知道,美麗輕盈的背後,是汗水和傷痛,是堅持和信念。到了現在,我才知道,人生是一個舞台,也要付出努力和拼搏,才能活出動人的姿態。

33、我不會因時光流逝而哀怨、放棄。我會把每一天都當做生命中最年輕的一天來活。那樣,還有什麼理由不美麗?!

  1. 齊白石經典語錄
  2. 邵逸夫經典語錄
  3. 李娜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