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獻給父母的話

1、爸爸的肩膀好寬好寬,停靠那裡可解憂煩;媽媽的懷抱好暖好暖,躺在那裡安然入眠;孩兒長大飛得好遠,不能床前侍奉、天天出現在您們面前;祝願二老幸福快樂,身體健康是我最大的心愿。

2、您付出一生的心血培養我,您花去一生的時間惦念我,從沒有說過:愛我。我用整顆心感受,我用整個人擁抱,我用最大的聲音喊: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3、孩子的媽,平時是咱父子倆叨你的福,今天就讓咱父子倆鞍前馬後奔忙一天吧,您就享享福吧。

4、辛苦了大半輩子,操勞了大半輩子,付出了大半輩子,兒子沒能很好地報答父母,羞愧難當,發條簡訊,問候二老,祝願你們身體健康,心情快樂,生活幸福!

5、我也不會去做犯法的事情,我也沒那個膽量,我只是想去外面過生活,那種自由自在的生活,難道這也有錯嗎。

6、願我的祝福像朵小花,永遠盛開在這溫馨的收穫季節,替您時時刻刻點綴出歡樂洋溢。

7、感受時間,我們知道奔流,感受生命,我們知道短暫,感受朋友,我們知道快樂,感受父母,我們知道深情,感受親情,我們知道無私,給父母道聲謝謝,願父母一生平安。

8、倒一杯茶,留下溫暖,送一束花,呈遞感動,打個電話,送出祝福,發個簡訊,化解思念,靈動的情,用心傳承,把愛分享,溫暖飛揚,願父母永遠健康。

9、走過了那麼多年,我才深深知道,最愛我的人是您,媽媽。把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祝你健康快樂!

10、送您拐棍兒,敲打掉痛苦煩惱。送您梳子,理出隱匿的青春。送您手帕,拂去得失的煙塵。送您活蹦亂跳的我,陪您走過紅色的晨昏,燦爛是您的主旋律,俺就是那敲鼓點的人。祝福二老健康永相伴,快樂總繞身。

11、祝福是份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萬語,默默地唱首心曲。願您歲歲平安,萬事如意!

12、老媽,您臉上的皺紋不過是表示原來有過笑容的地方,在我心目中,您永遠是最美的。

13、當然,人總要現實,可是,爸爸,你和媽媽都知道,我在那裡可以過的很好很好,為什麼你們不讓我走呢,你們會說,這個世界上只有你們是真心對我的,其他的人或許幫你,或許會害你。爸爸媽媽,你們可以用身份來說話,但是我不能,因為你們是父母,我是孩子。

14、一個電話,電話牽兩頭,距離再遠也是近的;一聲問候,父母微笑甜甜,天氣再冷也感覺暖暖的;一句「爹娘辛苦了,謝謝你們」,父母再苦再累也是值得和快樂的。祝父母萬事如意、事事順心、健康長壽。

15、媽:感謝您讓咱們一家人吃的豐盛、穿的體面、樂的開懷,讓我代表一家人向您說:母親節快樂!

16、五月的康乃馨,沒有雍容華麗的姿態,沒有濃香四溢的味道,只是清清淡淡的樣子,就象母親。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17、媽媽,小小螢幕,怎能訴出我對您全部的愛,只想發自內心地對您呼喚:媽媽,我真的感謝您!

18、我只是想隨著個人的意願去過自己的生活,沒有別的想法,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人生的權利,我也沒想著去過什麼樣子的生活,但是現在的生活我真的不願意去過,每天面臨著冷冰冰黑洞洞的巷道,我真的不敢想像,以後自己的生活就是這樣的,你們或許會說,等一段時間我們會想辦法把你調上來,我不知道這要多久,也不想知道。我真的不想知道。

19、當年,爸爸騎腳踏車帶我去醫院;當年,媽媽用雙手為我把衣服裁剪;如今,爸媽已年過70,天天把兒女期盼;今日發條簡訊送去祝願,祝願親愛的爸爸媽媽,永遠快樂,身體康健!

20、無法用言語表達,無法用心靈傳送,無法用真情訴說,無法用感謝表達,總是虧欠和牽掛,總是擔心和思念,總是無悔和留戀,總是溫馨和溫暖,父母之愛,是心靈的一片天,願父母幸福快樂,健康平安。

21、一個個幸福的瞬間,留在童年,一個個溫暖的記憶,留給少年,一個個懊悔的叛逆,留給青春,一個個愧疚的牽掛,留給現在的溫暖,電話打一個,關心送兩言,溫暖父母心,幸福更久遠。

22、來生我找您,換換角色,您作我的女兒,我好報答今生您對我的養育之恩。我也把漫長黑夜唱安眠,我也把白天煮得香噴噴,我也把寒冷抱得暖烘烘,我也把困難化作彩虹一輪。讓您成為驕傲的公主,聰明可愛,光彩照人。

23、母親的愛,像那一輪明月,時刻給我最溫暖的感動;父親的愛,像那天上的繁星,照亮我生命中所有的黑暗。元旦快到了,又是新的一年,只願父母平安!

24、爸媽在外地工作的兒子,不知道此刻二老,穿的暖不暖,吃的好不好。想你們的時候,就會想小時侯拉著兒的手,哭是摸著兒的頭。願二老,順心,順意,健康,平安。

25、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母親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在這節日之際,敬上一杯真摯的酒,祝母親安康長壽,歡欣無比。

26、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但是不能強加到別人身上,每個人都有選擇生活得權利,路,是自己走的,是對是錯,只有走了才知道。

27、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著您;祝福是深情的注視,溢出我的眼睛,直到您心底。

28、為人父母的,都望子成龍,望女成鳳,這我知道,可是按照你們的意願去生活,我真的做不到,你們愛我,你們不懂我,在你們眼裡,我是個孩子,永遠都長不大,你們想永遠的呵護我,永遠的保護我,可是,爸爸媽媽,這可能嗎,人總要自己長大。你們說,等你大一點再出去吧,爸爸媽媽,我是溫室的花朵,你們呵護著我,我永遠都長不大,在家裡,就是到60歲,我還是一個孩子,當然,年齡的增長可以讓人更加成熟。

29、外出的幾年,沒有一點積蓄,還讓家裡打了不少錢,爸爸媽媽,如果成功那麼容易,我想,沒有幾個人會在這裡了,都在成功了。你們說我只看見人家賺錢了,沒看見人家的苦,那我說,爸爸媽媽,你們只看見他們苦了,沒看見他們賺錢。其實都是角度問題。

30、山,沒有母親的愛高;海,沒有母親的愛深。天,沒有母親的愛廣闊;地,沒有母親的愛包容;太陽,沒有母親的愛溫暖;祝媽媽節日快樂!

31、多才多藝的爸爸,心靈手巧的媽媽;辛勤操勞一生,全都為了我們長大;我願登上吉祥雲,親手把幸運之星摘下;駕上健康船,送給爸和媽;願您們健康快樂,整天笑哈哈!

32、沒有太陽,花兒就不能開放;沒有愛情,生活就不能幸福;沒有母親,就沒有詩人和英雄,就沒有整個世界。母親是是偉大的。

33、親愛的爸爸,親愛的媽,生生世世我都做您們的娃;孝您敬您永愛您,相親相愛總是一家;祝願爸媽身體好,祥和快樂頂呱呱!

34、光陰消磨了你們的青春,歲月侵蝕了你們的容顏,時間偷走了你們的美好,但是,你們在孩子的心裡永遠是最美麗的!祝願父母永遠健康快樂!

35、母愛原來是一種酒,飲了就化作思念。媽媽我永遠惦記您!輕輕一聲問安,將我心中的祝福化作陽光般的溫暖,永恆地留在您心中。

36、有一個歸宿,不用付出,有一個關心,不求回報,有一份牽掛,不用等價,有一份情誼,不求表達,有一份感動,給心裡無盡的溫馨,有一份溫暖,讓你安心走遠,偉大的親情,給父母一份感動。

37、歲月已將您的青春燃燒,但您的關懷和勉勵將伴我信步風雨人生。用我心撫平你額上的皺紋,用我的情感染黑您頭上的白髮。

38、爸爸媽媽,你們好嗎,年紀大了,注意身體,調節飲食,適量運動,胸懷寬廣,心情舒暢,你們健康,兒子放心,你們快樂,兒子安心,你們幸福,兒子開心!

39、無微不至的照顧,陪你度過童年,心酸操勞的付出,陪你度過少年,長夜漫漫的擔心,陪你度過青年,成年遠在他鄉,只給他們留下思念,長夜漫漫的心,願父母一生平安。

40、你們讓我在家裡結婚生子,養家,然後操勞下一代,我不願意,我不願意。我真的不願意。爸爸,你說在家裡上班,安安穩穩的,什麼都不用操心,上班就有錢拿,這樣多好,可是,爸爸,你想這樣,我不想。萬一哪天企業效益不好呢,你說,沒事,那麼多人,政府肯定要想後路的。是的,爸爸。你說的沒錯。但是請您記住,那是您的想法,我不願意這樣過活,命掌握在別人手裡。

41、雖然相隔萬里,但是心心相印;雖然見面不易,但天天想念。兒子在外孤身奮鬥,不能及時盡孝,發條簡訊,祝願父母身安體健,心情舒暢,生活幸福!

42、媽:自從您將自己定位於賢妻良母的角色以後,就日夜操勞,以至於沒有時間去理會太多的節日,祝您母親節快樂。

43、對朋友總是有問候,對戀人總是有關愛,()但對慈愛的父母卻很少頻頻關懷!父愛如山,母愛如水,爸爸媽媽你們是做兒女一生的寄託與港灣。真誠祝願你們身體健康,晚年幸福!

44、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著您幻想,夏天倚著你繁茂,秋天倚著您成熟,冬天倚著您沉思,我倚著您幸福。

45、歷經風雨洗禮,願您始終健康快樂。我把思念化為祝福,伴隨您三百六十五天。

46、母親您給了我生命,而我則成了您永遠的牽掛。在我無法陪伴左右的日子裡,願媽媽您每一天都平安快樂。

47、你們做的一切都是為我好,你們沒有任何私心,爸爸媽媽,你們很愛我,我也愛你們,只是我們都沒有說出來,而每天都是在吵鬧聲中度過的。

48、左手拉著爸,右手拉著媽;無論我多大,都是您們的娃;給您唱之歌,祝您笑哈哈;給您跳個舞,心情美如畫;親親爸和媽,孩兒已長大;祝願爸和媽,親親咱一家!

49、隨著溝通的減少,我們彼此沒有太多的話語,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其實,可以說的話很多很多,可是我們沒有去說,也沒有去講。

50、因為你們,我才日夜渴望團圓;因為你們,我才日夜思念家的溫暖;因為你們,我才日夜牽掛愛的甘甜!爸爸媽媽,有你們真好!

51、原諒我在您生病時不在您身旁,原諒我在您寂寞時沒能陪你聊天,原諒我在萬家燈火的節日裡還在遠方,親愛的爸爸媽媽,原諒我只能在遠方默默為你們送上這份祝福,願你們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52、媽媽:身在異鄉的我不能給您親手送上一束康乃馨,惟有以此簡訊一表我的心意,祝您健康、快樂、幸福無邊!

53、先說那麼多吧,爸爸媽媽,我愛你們,希望你們能懂我。

54、親愛的,你就快做媽媽了,老公在這裡提前祝你:母親節快樂!

55、很多人都希望有一個安安穩穩的生活,沒有人願意去冒險,爸爸媽媽,我恰恰不是這一類人,而且,還有很多人和我一樣,都有一顆躁動的心,不安分的心,或者說有顆雄心。你們會說,成功的人又有多少,失敗的人太多了。是啊,成功人不多,什麼是成功,難道一定要像電視裡的那些人嗎,有幾十億,幾千萬……  成功對我來說,就是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並且靠著這個能養活自己,這樣我就滿足了,至於其他的,以後再說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