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想念的話語

1、沒有你的陪伴,心中思念泛濫;想你就在每天,真情真愛不變;每次與你見面,都會快樂無限;讓我與你攜手,未來彼此相伴;從此再不分開,幸福甜蜜永遠!

2、在不經意的一瞬間,你自然而優雅地走進了我的視線,輕柔地拔動著我那塵封已久的心弦。我知道你的身影將成為我今生注目的焦點。

3、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情是一縷一縷積累來的。思念是一滴一滴聚起來的,牽掛是一絲一絲連起來的。我珍惜生活,更珍愛你;我熱愛人生,更熱戀你。

4、習慣性的想你,那種感覺似乎我們感覺的到,在一起的時間總是那麼的快,多想時間停止在我們相擁的那一刻。哈哈,夠痲……BABY,看的到嗎?

5、見你的心兒跳個不停,跳個不停的心卻不敢向你開啟,開啟的心卻都不敢說,不敢說的話又怕被別人說去了。

6、一天的時間有多長,一年的期望有多久,十年的光陰我們又能留住多少;想想……我們在地球的某個角落遇見,也許就是一個過客;彼此微笑擦肩而過,轉瞬即逝腦海中只留下一個寧靜而美麗的影子!此時此刻,空中又飄起了雪花,而我就漫想在無邊幻想的場景中。

7、大風無情,人有情。大雨無情,人有情。大雪無情,人有情。我對你的情,永遠都不會變,相信我,愛你到永遠!

8、我是天空中的那顆最亮的啟明星,萬萬年來亙古不變只為將你守護,從天黑到天明,從今世到來生,只想遠遠地望著你,靜靜地看著你,痴痴地守著你,這就是我最大的快樂與幸福。我愛你!

9、因你不在身旁,將思念寄託遠方,咫尺天涯的距離,揮之不去的感傷,日日為你貪嗔痴想,夜夜為你掛肚牽腸,為愛固守心的航向,你是我最大的夢想

10、我願和你一起變成金魚,在魚缸里自由自在的游。我願和你一起變成蝴蝶,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我願和你一起變成小兔,在草地上自由自在的奔跑。只要我們永遠在一起,我就心滿意足了。

11、多希望有斬情的劍,多希望有忘情的水,多希望不曾認識你,多希望認識你後失憶,然而沒有劍,沒有水,只有你,信知此要奮鬥,立志把你的名字寫進戶口本。

12、有白雲的陪伴,天空不再孤單。有花草的陪伴,大地不再孤單。有我的陪伴,你不再孤單。我會永遠陪你到老!

13、曾有數不清的夢,每個夢都有你;我曾有數不清的幻想,每個幻想中都有你;我曾有幾百度祈禱,每個祈禱中都有你。願命運之神讓我看到你,聽到你,得到你。

14、我把你放在我心裡,永世不忘記你。我把你放在我的手心裡,永遠的呵護你。我把你放在我的口袋裡,永遠的不離開你。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15、有你陪伴的日子裡:夏天是涼爽的;冬天是溫暖的;白開水是甜的;大米飯是香的;每天是晴朗的;大地是平坦的;世界是美好的;我是最幸福的。

16、讓我的甜言蜜語,在你的耳邊響起;讓我的真心真意,給你無限溫暖;讓我堅實有力的雙手,握緊你的未來;讓我陽光雨露般的關懷,浮現你甜甜的笑容;讓我堅定我的步伐,走到你跟前;讓我擁你入懷,直到永遠。親愛的,我要給你生生世世的幸福!

17、人生最美在於情,人生最妙在於緣,人生最貴在於心,人生最痴在於戀。今生今世把你念,此生此世與你伴,來生來世續情緣,生生世世永相戀!

18、我希望我們可以有這樣的愛情:當你有一角錢時,你把它當簡訊給我發過來。當你有一元時,你可以把它當電話給我打過來。當你有十元時,你可以把它買個蛋糕可以陪我過生日。我很喜歡和你在一起,你願意給我這樣的愛情嗎?

19、自從與你相見,幸運之神就偷偷的把愛情箭射入我的心中。你與我相見之後,有這感覺沒?我等你的回覆啊!不要讓我失望啊!

20、時間一天一天的變化,歲月一天一天的流逝,樹木一天一天的老去。但我對你的一顆心,永遠不變,我會永遠愛你。

21、請把你的心託付給我,我會和我的心放在一起,無論世事如何變遷,都無法轉變我的信念,因為我已把我的心交託給你。

22、雪夜裡,誰就像那一朵朵飄零的雪花?飄飄灑灑。燈光下,牆角的梅花,燦爛了笑臉,紅紅的臉頰。一年一次的約會,就在這個深寒的雪夜裡,連北風也感覺不到了寒冷,輕輕柔柔的打著節拍,護送著雪,落下,落下……

23、愛,是兩兩相望的眼;愛,是心心相印的臉;愛,是生生相伴的緣。愛是不變的承諾,愛是永恆的誓言,脈脈瀰漫,戀戀不散。願與你,心相連,手相牽。

24、吃一口腐爛的蘋果,它不會有甜蜜的味道;嘗一口發霉的櫻桃,它不會有可口的曼妙;變質的食物不能吃,善變的人兒不能愛,選擇我吧我最乖,保證只會將你愛,一生一世不更改。

25、你是我的春天,你給我帶來綠色的希望。你是我的音樂,你給我帶來好聽的音符。你是我的全部,你給我生命帶來了色彩。我永遠愛你!

26、愛相隨,無怨悔;愛陶醉,情相陪;愛不累,快樂飛;愛包圍,幸福追。愛你的笑你的淚,愛你的好你的媚,愛你天長地久一生相依偎,親愛的寶貝。

27、鳥兒飛翔,因為有廣闊的天空;魚兒暢遊,因為有浩瀚的大海;駿馬賓士,因為有無邊的草原;我幸福自在,因為有你的關愛!真心真意謝謝你的愛!

28、你見,或者不見我,我就在那裡,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裡,不來不去;你愛,或者不愛我,愛就在那裡,不增不減。

29、你是天際的一顆星,光芒遠不及日月,所以你只照亮了你我之間的直線,不管這直線有多長,此生是否有緣相聚,我都會仰視有你的天空,因為有你,天空更美。

30、如果活著,是上帝賦予我最大的是命,那麼活麼有你,將會是上帝賦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賜…

31、愛,是傻子跑去跟瘋子傾訴然後跑來跟聾子說瞎子看到了快樂。愛,是語無倫次毫無邏輯不顧一切,狂奔向你。一生太短,只夠和你相愛。

32、自從與你相識,我才知道我存在的意義。自從與你相知,我才感悟到生活的美好。自從與你相戀,我才知道我這輩子跟定你了,你願意嫁給我嗎?

33、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就再也無法忘掉你容顏,夢想著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見,從此我開始孤單思念。

34、如果在將來的有一天。也就是你的孩子叫我叔叔的時候。我會摸著他的頭跟他說:你的媽媽,是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

35、我覺得等待是一種幸福,我覺得等待讓我心懷希望,我覺得等待讓我心懷夢想,我會一直等你,直到你答應,你會答應我嗎?

36、我如城市中一尾寂寞的魚,不停地吐著孤獨的泡泡,心中盛滿了哀傷,人生也不知游往何處,只是在你出現在我生命中的那一刻,我才感受到了愛的真諦。

37、愛你不是秘密,是我真實心意;不管到了何時,你都在我心裡;時刻與你相守,今生同你相依;給你真心愛護,始終不離不棄;愛的路上攜手,擁抱愛的甜蜜!

38、從看到你的那一刻起,我的心跳就告訴我你是我今生等待的人。你給了我勇氣和動力,我會用一生的努力來呵護這份心動的。

39、認識你純屬巧合!愛上你實屬過錯!失去你真屬難過!想著你本屬蹉跎!擁有你確屬快活!祝福你天天快樂!愛著你天長地久!

40、戀愛心得:難受不過我想你,著急不過我等你,為難不過我求你,和諧不過我讓你。鬱悶不過你氣我,生氣不過你戲我,感動不過你疼我,幸福不過你愛我。

41、我願為你變成一棵樹,能為你乘涼。我願為你變成一件外套,能為你驅寒。我願為你變成一把傘,能為你遮風擋雨。只要能和你在一起,我做什麼都行。

42、有個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這個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讀懂你,能走進你的心靈深處,能看懂你心裡的一切。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不讓你受一點點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43、我的地盤,你做主。我甘心做你的奴隸,每天的服侍你,我隨時聽從你的派遣,你願意讓我伺候你一輩子嗎?

44、你是我的血我的脈,沒有你我活不來!你是我的肢我的桿,沒有你我夜難眠!你是我的腸我的胃,沒有你我很憔悴!你是我的心我的肝,沒有你我就沒有明天!你是我的……!親愛的,快答應嫁給我吧!

45、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愛,盜走我的情,綁駕我的身,占據我的心,動搖我的意志,鎖定我的信仰,走進我的世界,擁有我的夢,愛不曾變,我的一切從此改變!

46、初次相逢,你是如此與眾不同,脫俗的氣質令我心動,不用拿刀在心裡刻下你的名字,不用動手在紙上畫出你的樣子,因為你已經在我精神上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影子。

47、好想把你藏起來,藏在胸前的口袋,把你慢慢的融化,你就再也離不開!把你藏起來,只準和我一個人相愛!

48、當我面對天空,感受那唯一的湛藍,我看到了你容顏;我跨越千億的海面;只為了見你一面;遠遠的看著;看著!任思念的利刃雕刻只有你的心田!

49、日日思君君不來,相見之期吾期待,無奈相思已成災,孤獨寂寞好難耐,願君見後也感慨,回條信息表關懷,靜候鈴聲響起來。等待!等待!吾等待!

50、人世間最幸福的事情,莫過於你暗戀得死去活來的時候,發現這個人原來也愛著你……

51、從今以後,我不允許你在我的視線里消失。從今以後,我不允許你瞞著我任何傷心的事情。從今以後,我不允許你再這麼辛苦了。相信我,我永遠陪伴你左右。

52、雖然相思很苦,但我們選擇相思。雖然夢境很短,但我們很欣慰。雖然相距很遠,但是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

53、想你在每片樹葉掉下的時候,想你在每片雪花飄落的時候,想你在陽光照在我的臉上的時候,想你在微風在我耳邊吹過的時候,我時時刻刻在想你,你想我嗎?

54、朝思暮想,望斷你衣衫。再不表達非好漢,暗戀你有多載。窗前月下路口,隔壁教室前排,我的心跳起來,默默將你等待。

55、喜歡你,我有太多的理由。()愛上你,我有千萬種幸福感。娶了你,我是世上最幸福的人了。你願意讓我成為世上最幸福的人嗎?

56、懷著美好的祝願採摘一朵美麗雲彩用喜悅寫上:祝你生活甜蜜精彩!走遍天涯海角覓尋一片欣然綠葉用真情寫上:祝你幸福快樂好自在!遨遊銀河親手摘來一顆星星用思念寫上:祝你吉祥如意我的至愛!

57、今天我渾身發熱,有種被烈火灼燒的感覺,知道為什麼嗎?就是因為你的出現,讓我的人生從此出現了兩個太陽,自然界的太陽照耀著我的身,而你卻燃燒著我的心,我愛上你了。

58、愛情如一杯醇香的美酒,品之甘甜,芳香四溢,心曠神怡,流連忘返。我心已醉,為你陶醉,綿綿愛意,為你傾情,今生今世,永不分離!

59、我們總會在不設防的時候喜歡上一些人。沒什麼原因,也許只是一個溫和的笑容和關切問候。可能未曾謀面,可能志趣不相投,可能不在一個高度,卻放在心上了。 冥冥中該來則來,無處可逃,就好像喜歡一首歌,往往就因為一個旋律或一句打動你的歌詞。喜歡或者討厭,是讓人莫名其妙的事情。

60、你看到我眼裡那棵長滿情愫的樹了嗎?掛著春天的葉片……那是我晶瑩閃爍的思戀。翠綠的樹葉,一閃一閃;想你的心情,一顫一顫。

61、今生能夠遇見,來生還會相戀;今生能夠相戀,來生還會掛念;今生能夠掛念,來生還會纏綿。今生的愛戀,來生的情緣,我們註定生生世世相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