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熱愛祖國的話

1、撫今思昔數十載,滄海桑田事難料,東歐巨變蘇聯倒,中國紅旗獨飄飄,與時俱進民生躍,民富國強小康到。而今共祝祖國昌,中華兒女多逍遙。

2、中華民族一個又一個的奇蹟,看我中華,看我祖國,我祝福你和諧、強盛、繁榮!

3、我的祖國,黃河、長江、長城,鑄就了您亙古的河山,改革、開放、發展,點亮了世界的曙光!我的祖國,您有矯嬈美麗的邊疆及海岸,願您更加繁榮富強!

4、中國紅,紅太陽,太陽紅,紅中國,紅紅火火的中國,紅紅火火的太陽,紅紅火火的生活,紅紅火火的事業,紅紅火火的人,中國紅!

5、舉起快樂的手把,點燃幸福的祈禱;手持鋒利的鐮刀,清掃所有的阻擋;不忘平安的斧頭,沖向未來的美好。火紅的朝陽在閃耀,祝祖國幸福翱翔!

6、中華崛起炎黃兒女生百福,民族團結歌舞昇平納千祥!

7、祖國母親經滄桑,幾度悲涼永難忘,苦已盡來甘也嘗,幸福花朵悄開放,慷慨激昂唱讚歌,熱血沸騰歡樂頌,願偉大祖國更加繁榮富強!

8、祖國成立數十載,人民當家把身翻,艱苦奮鬥搞建設,落後面貌全改變,改革開放吹號角,國富民強展新顏,萬眾一心團結緊,高奏凱歌永向前!

9、風雨苦難我們一起走過,輝煌成就我們一起創造。

10、揮灑熱情,讓青春熱血沸騰;緬懷過去,讓思念永藏心底;浩瀚星空,讓雄鷹展翅飛翔;努力奮鬥,讓未來更加美好。願祖國的明天更加繁榮昌盛!

11、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裡,送給你我最真摯的祝福,也祝全天下所有的人幸福快樂!也祝願我們的國家繁榮昌盛!

12、華誕喜笑顏。祝福祖國,百尺竿頭,跨越社會主義新輝煌!

13、奔騰的長江翻捲起晶瑩的浪花,千里草原迴蕩著深情的馬頭琴聲。華夏兒女向祖國母親致意!

14、幾十載風風雨雨,幾十載歷盡滄桑,幾十載勵精圖治,幾十載燦爛輝煌,換來了祖國繁榮昌盛,換來了人民幸福安康,沒有偉大的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偉大的祖國,就沒有國富民強。

15、金色年華無限美好,豐收七月又迎建黨節,風雨路程您一路走來,頂天立地您無愧於心,民族崛起您一馬當先,開創未來您躊躇滿志,七一這個特殊的日子,祝願我們的黨永遠年輕,中國人民因您而自豪。

16、為黨點上生日的蠟燭,給祖國最美好的祝福;為黨送上生日的蛋糕,願祖國的江山處處安好;為黨唱曲生日的紅歌,願祖國發展一路高歌。七一建黨節,祝你幸福快樂!

17、行至水窮處,坐看雲起時,才發覺人生其實最重要的是:找一些吃的東西,找一些喝的東西,找一個愛你的人,還有找到一些可以在國慶佳節給你祝福的朋友!

18、數十載奮發圖強,東方巨龍傲蒼穹,數十載勵精圖治,中華民族挺脊樑;憶往昔崢嶸歲月,看今朝幸福安康,各民族大團結,攜手共創新輝煌。

19、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文不同。九十年的努力與拼搏,創造了屬於華夏民族一個又一個的神話,讓世界的「辭海」中處處有「中華民族」的字樣,祝福您,祖國!

20、青春和祖國一起閃光,光榮與夢想共同創造。祝共和國生日快樂!

21、每一陣清風細雨,都會讓我將你輕輕想起;每一條祝福簡訊,都會將我們的心靠得更近;恰逢國慶之際,藉此送上我的真摯問候,願你天天快樂!

22、祝福我們祖國的明天,天更藍、山更綠、水更清、經濟更繁榮、人民更幸福、國力更強盛、祖國的明天更美好!

23、啊!祖國,我的祖國!你是大樹,我是樹葉,一片葉子便是一片春色;祖國!您是土壤,我是禾苗,輸出您全部血液為了我的收穫;祖國!您是長江,我是小河,我願用涓涓細流壯您浩蕩的行色;祖國!您是太陽,我是雲朵,終生守護您的輝煌、您的燦爛、您的聖潔;祖國!今天,我們又一次慶祝您的生日,看到您新的振興、新的開拓!

24、親愛的祖國,感謝您的哺育與呵護,讓我們可以,在這火紅綻放的年代,盡情閱數廣袤無垠的風景,恣意譜寫歡歌笑語的樂章,幸福尋找人生歲月的美麗。

25、我愛太陽,因為它使大地上萬物生長;我愛月亮,因為它在黑夜發出柔柔的光;我更愛你我們的祖國!您就像我們的母親一樣,十三億人民在您的懷抱里。

26、祖國是東方的明珠,是亞洲騰飛的巨龍,是地平線上初升的太陽;祖國在你心中,在我心中,在每一個中國人的心中。

27、祝祖國:與快樂永遠相交,與煩惱永遠相離;與平安永遠相伴,與祝福永遠相連,祝中國工業天天向上,國運昌盛,福運連綿!中國!加油!愛我中華!

28、縱然我是一株青青的小草,我也要送上對祖國的祝福:願大地總是四時常青,家園滿是青山綠水,人們永葆青春風采。

29、是您,孕育了華夏的智慧;是您,見證了子孫的成長。祝我們偉大的祖國大步朝前走。

30、我們就是中國,中國就是我們。我們勇敢地承擔起自己的使命,祝祖國更加美好!

31、壯闊江河是您奔流的血脈,蒼茫大地是您寬廣的胸懷,您經歷了多少的苦難,終於迎來今天的燦爛,而今,繁榮昌盛、國泰民安是我最衷心的祝願!

32、改革春風拂山鄉,科學中田進農莊。村村寨寨搞示範,原野一派好風光。擾里擾外禾苗壯,舍南舍北菜花香;機器播秧行對行,小姑提籃採桑忙!

33、祝福偉大的祖國更加強盛,祝福祖國的人民天天向上。祝福你我口袋日見膨脹,祝福我們的愛人健康漂亮。

34、七一建黨節來到,黨的精神要傳到,黨的呵護無限好,社會穩定安全保,生活富裕有溫飽,事業幹勁直線跑,祝福祖國祝福黨,繁榮昌盛永輝煌。

35、了解祖國,愛我中華,以熱愛祖國為榮!斗轉星移,花開花落,共和國走過了半個多世界。建設美好祖國的重任將落在我們年輕一代的肩上,讓我們為此奮鬥!

36、捧起一把泥土,我說,這是我的祖國;掬起一朵浪花,我說,這是我的祖國;翻開發黃的《四庫全書》,我說,這是我的祖國;彈一曲悠揚的《高山流水》,我說,這是我的祖國!我愛祖國。

37、激情燃燒的歲月,五湖四海的兒女,匯集在紅色旗幟下,患難與共,眾志成城。多載春秋,斗轉星移,每一點進步,讓世人震撼。讓我們攜手祝願我們的祖國明天更美好,未來更輝煌!

38、古老的文明,鐫刻在殘矛斷戟上,勇敢與忠貞、高風與亮節浸沉在歷史的每一頁,而這一切,早已成為融在我心中恆的情結。苦,為了您!甜,為了您;生,為了您;死,為了您!您的憂慮便是我們的憂慮,您的歡樂便是我們的歡樂!

39、以法為基,和紅歌一路行;與德做鄰,文明中華民同喜;守誠似金,中華人民共奮進;興旺為任,發展如棋局局新;和諧為本,祥和中華相比鄰!

40、像雨後的彩虹那樣多嬌,中國好風光;像春天的桃花那樣俊俏,中國好地方。

41、改革開放富起來,祖國聲威震宇寰。改革圓了強國夢,美好生活續詩篇。祖國風雨數十載,開創美好新時代。中華全民齊奮進,追求卓越創輝煌。

42、啊,祖國!我是在圓明園裡,認識了您的屈辱、您的悲憤;我是在八達嶺上,認識了您的磅礴、您的巍峨;我是在大漠草原,認識了您的寬廣、您的遼闊;我是在驛道古渡,認識了您的悠久,您的坎坷。

43、祖國啊,希望您擁有兒童的純潔美好,擁有青年的結實強壯,擁有老人的淡泊睿智,願您永遠煥發光彩!

44、春有希望和輝煌,夏有火紅和熱情,秋有金黃和成熟,冬有雪白和寧靜,祖國四季皆似錦。

45、大海用濤聲歌頌,大山用巍峨見證,大地用緘默宣誓:中國,我為你驕傲。

46、為了您的尊嚴,祖輩浴血奮戰;為了您的繁榮,父輩挑起重擔;為了您的和諧,我們無私奉獻;為了您的輝煌,後輩勇往直前!

47、中華兒女心連心,遇到困難共打拚,和諧社會同攜手,祖國母親少煩憂!

48、啊!祖國!我的祖國!您是希望,您是信念,您是我們一切拼搏、進取的依託。

49、祝福偉大的祖國,用行動把祖國越變越美!()

50、我們黨,像太陽,照到哪兒哪兒亮,為民生,求解放,帶領全民奔小康,抓經濟,搞開放,日子年年變個樣,我高興,你歌唱,幸福的生活你最棒。建黨紀念日,祝你生活美滿,開心舒暢。

51、升天安門前的旗,騰兩彈一星的雲;涌改革開放的潮,奏春天故事的曲;走中國特色的路,繪幸福小康的圖;揚科學發展的帆,唱和諧盛世的歌!

52、殖民旗幟飄落海外,香江河畔紫荊花開,萬國商船雲集四海,東方之珠風采依在,一國兩制創舉豪邁,香港明天充滿期待。祝願香港繪就繁榮的色彩,祝願祖國奏響富強的天籟!

53、祖國,願您在新世紀太陽的照耀下,一定會更加欣欣向榮,生機勃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