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吳虹飛經典語錄語句

1、我在這裡等你,等成了一棵冬天的樹。

2、我熱愛聲音,遠大於熱愛正義和公理。因為我內心不夠強大。我無法面對真正的現實。我一直做一隻鴕鳥,只願意面對心靈的波瀾。我習慣了風花雪月。我不想被剝奪這樣的權利。

3、親愛的,請在每一年桃花開放的清晨踏歌而來。讓我作為世間最為美麗的情人,披著大紅的蓋頭出嫁。

4、我們歷盡蒼桑,這樣錯過了一生最好的時光。我們回到南方,輕輕把一生的夢想埋葬。

5、我一直以為,用誠懇就足夠可以做好一個人,做好音樂,其實不是那樣的。因為我們不能夠做到足夠純粹,而真正的純粹,又那麼容易被傷害。

6、我情願一個人停留在黑暗的時光機器里。原諒我不去打動你們。原諒我不懂得流淚,原諒我過度的堅強,過度的脆弱,請原諒我。這麼努力,依然無法令你們盡興。

7、我們給這個社會的精英分子那麼多的美好的、精緻的,長篇的訪談,他們說話可說得太漂亮了。我們只是為他們的漂亮添磚加瓦的話,意義何在呢?我們不要忘記,這是一個灰色的年代,一個公正被禁止的年代,那些哭泣,那些呻吟,我希望大家能聽更多。

8、我談不上是一個有正義感的人,在我的6年的職業生涯里,我一直在做不痛不癢的報導,為那些名流們刷上光亮的漆,我只是一個技術高明的油漆匠。我刷得比別人要好得多。因為某類天份,和苟且偷生的能力。

9、浮躁和輕狂是這個時代最明顯的特徵。我時常疑惑,一個在這個商業社會裡沒有顯赫地位,沒有雄厚資本的人,究竟能不能成為英雄,()一個內心無所畏懼的人是否可以成為英雄?一個只會憨厚地微笑著的,儘量保持善良的人,保持著某種良心和道德的高度自律的人,他們是否成為英雄?

10、我忽然感到,我是有罪過的。因為,我把個人情慾,上升為音樂和準宗教,我渴望純潔而美好的生活。而我一直這麼認為,只要堅持,只要忍耐,我們就會等到我們期待的愛,和救贖。

11、佛,你萬世孤獨,請收容我,寂寞一生。

12、你們不知道我內心多麼慚愧,我多麼想做好這一切,但是我依然無能為力。我無法解釋,我只能說這是命運。我始終要被打敗。你們給我的傷害,我不會還給你的。

13、我努力加入了這個社會的轉輪中,試圖獲得更多的認同。但其實不會了。他們都太忙了,他們顧不上看你一眼,就更別提體恤了。

14、一個人,本來特有才華,他本來是一個小李白,但是,他為了比自己的鄰居過得好些,不得不去挑大糞。他死的那天,還覺得自己特愛國,自己為國家挑了一輩子的大糞。

15、原來,在我最貧瘠孤獨的時候,我是最富有的。

  1. 吳淡如經典語錄語句
  2. 鄭伊健經典語錄語句
  3. 陳嘉樺經典語錄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