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讓人暖心的話

1、別說一輩子,別說永遠,誰能對未來承諾呢?我們能把握的,無非是當時當地的感情。但一輩子,也是無數個現在組成的,努力好了每個瞬間,也就是永遠了。

2、請不要拒絕飄落在你身上的每一片雪花,因為每一片雪花上都有我對你的美好關心和親切的問候。但天冷了,要注意保暖。

3、紛飛的雪花曾是我美麗回憶的書籤,月光中在五彩聖誕樹下翩翩起舞曾是我可愛的夢想,在這特別的日子,讓我用真心的問候祝你每天都快樂!

4、生命在於運動,健康勤於漱洗,快樂源於心情。早凍晚凍多運動,以動制凍;早洗晚洗天天喜,殺菌除疾。

5、愛就是心疼,可以喜歡許多人,但真正心疼的只有一個。

6、這世道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不要參與評論任何人,做到心中有數就可以了。所謂蓋棺論定的道理多簡單,就是有人操之過急。誰也沒有理論依據來介定好人與壞蛋,其實就是利益關係的問題。小平三七開了偉人,說明偉大的人也不一定完整。

7、北雁南飛,霜染楓林,秋意濃濃,柔情依依,秋風瑟瑟傳真情,親愛的,天已轉涼,注意身體,天冷加衣,務使感冒來侵襲!

8、愛情里,沒有規則、沒有輸贏、沒有對錯、沒有英雄、沒有智者、更沒有天才……在最美的愛情里,只會有兩個傻瓜,牽著彼此的手,傻傻地愛著,傻傻地生活著,傻傻地度過一輩子。

9、冬天在即,天漸微涼,君之冷暖,在我心房。秋葉遍地,雁歸成行,念我思量,多加衣裳。

10、不要怕愛會帶來傷害,要相信,他傷的只是,不是你。

11、很多時候,我平靜地做著一些事,喝水,失眠,然後突然很疼痛地想你,真的很疼,疼得我彎下了腰哭泣。

12、騙你一次的人絕不會放棄第二次騙你的機會,對騙子不要抱任何幻想。請用一秒鐘忘記煩惱,用一分鐘想想快樂,用一小時與喜歡的人度過,然後在你愜意的時候,用一個微笑來接收我用手機簡訊傳遞給你的溫馨關心。

13、遇事不要急於下結論,即便有了答案也要等等,也許有更好的解決方式,站在不同的角度就有不同答案,要學會換位思維,特別是在遇到痲煩的時候,千萬要學會等一等、靠一靠,很多時候不但痲煩化解了,說不準好運也來了。

14、倒不是真的有多愛你,只是不想再尋尋覓覓。

15、愛上一個人也許只需要一秒鐘,但忘記一個人卻需要一輩子。

16、風起,搖盪我的思念;下雨,滴落我的牽盼;飄雪,飛揚我的關心!停留在帶有我體溫的簡訊上,給你冬的訊息:一年中最冷的時候到了,注意保暖!

17、你的背影,是我的心結;你的微笑,在眼前搖曳;你的出現,波心為你重疊;記憶的倒帶,給我體貼;視聽的錯覺,想你在我心裡停歇。

18、不要想像他應該會怎麼樣,我們真正愛上的,和我們以為會愛上的,常常差很遠。

19、不做批判者,不做衛道士。只是凝固每一個鮮活,卑微的生命,和自己一樣的生命。如何生活,如何歡聲哭泣,如何美好,如何渾濁,如何真實存在,作為一個人。

20、有些人習慣了占你小便宜,小人小肚腸,大人大度量,有機會坑他一把大的,出一次大血,同樣讓他記住:天下根本就沒什麼免費的午餐,哪有白揀的便宜讓你賺。

21、無論陽光是燦爛還是暗淡,讓溫暖常在心間;無論清茶是濃重還是淡雅,讓茶香蕩漾心頭;無論聯繫是經常還是偶爾,讓關心溢滿心裡。

22、不要讓事業上的不順影響家人,更不要讓家庭的糾紛影響事業。那樣做很不划算,家人和事業都受影響,甚至損失。男人要善於扛事,要把眼淚咽下去。

23、一聲問候,一個簡訊,一個擁抱,一個眼神,一條圍巾,用我們的小手溫暖下彼此; 請記得,天冷了,多加衣。別感冒了!如果你不幸不小心打了個噴嚏,請記得,那一定是我在想你喔!

24、願陽光替我默默的關心,願月光為我默默的祈禱,當繁星閃爍的時候,每一顆都乘載我這個心愿:願正在看簡訊的人遠離疾病,快樂平安!

25、只有花掉的那部分錢才是真正屬於你的財富,你就是家纏萬貫,生時捨不得吃、捨不得穿,倆眼一閉,剩下的錢你知道誰花了才怪,冤不冤。還有那些省吃儉用的貪官,好好的高-官不做,結果因貪返貧,一分錢沒花著還搭上個人財產全部沒收,慘不慘。

26、在這寒冷的季節,你天天在我的思念里,快樂的時光沒有盡頭;難忘的往事珍藏在心間,溫馨的思念卻是那麼久遠。祝你在這寒冷的季節身體安康,快樂每一天!

27、靠貶低別人提高自己的身份,其結果就是暴露自己的無知與貧乏。

28、床前明月光,疑似地上霜。小雪加大雪,雪中送炭忙。轉眼冬至到,冷氣不可擋。添衣又戴帽,騰騰補藥湯。

29、所謂的緣分無非只有善惡兩種,珍惜善的,也不要絕對排斥惡的,相信擦肩而過也是緣吧,全世界近60億人口,碰上誰也不容易,所以遇到惡緣,也要試著寬容,給對方一次機會,不可以上來就全盤否定。

30、細數歲月,你我已相識許久!最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最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非常高興與你一起渡過的每一分鐘,希望能使你每時都開心!

31、你靜悄悄的來,不知不覺成為了我五百年的回眸,用心扉敲開了我的心窗,音韻傳默契,話語送馨香,問候遞甘冽,網線織柔腸,從此思念變悠長,寒夜不再涼,心早已隨你輕舞飛揚。

32、願我的關心像風鈴,帶給你叮叮鐺鐺的快樂!如果你在夢中也會高興地笑起來,那是我吩咐過月亮,某年某月的某一夜,給你捎去我的關心:開心、快樂!

33、天氣變得好快,寒流悄悄襲來,因為你的可愛,所以給你關懷。晚上被子要蓋,別把小腳凍壞,多吃水果蔬菜,那樣可以補鈣,衷心祝你天天愉快!

34、讓平安登上冬天的快車道,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就會繞道,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圍繞!

35、一絲真情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簡訊捎去我萬般心意:天天快樂!開心過冬!

36、雲帶給你好運,陽送給你溫暖,冰霜融化你的憂愁,雪花映出你的溫柔。寒冷的開始,溫暖伴你前行,冬至節氣,伸出雙手,我的關心,請你輕輕收下。

37、送你一塊愛心蛋糕:底層送一生平安,中間放無限關心,四周注滿富貴吉祥,上面鋪滿開心快樂,加永遠幸福,祝你365天天天如願! 又是一年落葉黃,一層秋雨一層涼,整日工作挺辛苦,天涼別忘添衣裳,愛惜身體加餐飯,珍視友情長想想,簡訊情長言未盡,唯願好友多安康!

38、當你真的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你的眼中除了他整個世界都不存在。

39、什麼都可以不好,心情卻不能不好;什麼都可以缺乏,自信卻不能缺乏;什麼都可以不要,快樂卻不能不要;什麼都可以忘掉,朋友卻不能忘掉。一日一笑保你越來越俊俏,一日二笑保你吉星天天照,一日三笑保你未來有依靠,笑笑笑幸福跟著就來到!做人記得天天笑,baby今天你笑了嗎?

40、樂觀的心態來自寬容,來自大度,來自善解人意,來自與世無爭。

41、秋天過去了,我在凜冽的寒風中來到空曠的水邊,天藍空遠,水痕收山骨瘦,我緊了緊衣巾,不由思念遠方的親朋,在心裡默默地祝你一切平安!嘆口氣,天冷了,注意保曖!

42、做事情一定要事先設立道德底線,小偷也清楚有些東西是絕對不能偷的。所以說事情萬萬不可做絕,落井下石的事絕對不要乾,給別人讓出退路就等於自己前進了。

43、冬,一個有著寒流的季節;至,一個悄悄到來的節日。冬至,意味著嚴寒真正的開始,數著《九九歌》,輕鬆保暖過今冬。

44、蘭花香,菊花香,霜降時節樹葉黃。一陣秋雨一陣涼,一脈秋水一寸芳。霜降到了,請注意季節冷暖,及時添加衣裳。

45、又是一年落葉黃,一層秋雨一層涼,整日奔波挺辛苦,天涼別忘添衣裳,愛惜身體加餐飯,珍視有友情長想想,簡訊情長言未盡,唯願朋友多安康!

46、待人接物要擺正自己的位置,不可以老把自己當人物,老拿自己當領導,老把自己當富翁,老以為自己是情聖,老是自我感覺良好,即便真是小有作為,業績斐然,也要謹慎,要虛懷若谷,要大智若愚,其實人的最終結局都是一樣的,只是你把自己看複雜了。說句俗話:千萬別把自己當回事。

47、對於那些經常找你痲煩甚至欺負你的人,能忍則忍,沒必要時刻與莽夫過不去,但一定要給他攢著,新仇舊怨積累起來,正義和真理就屬於你了,那麼瞅準機會一定要徹底教訓他一次,在法律賦予的許可權以內,往死里整,往死里揍,讓小子永遠記住:除了你爹,沒人會慣你這些臭毛病。

48、當秋意漸濃,才發覺冬日的溫馨已飄然而至。冬天來了,這一刻什麼都可能忘記,唯獨忘不了向你送上溫暖的關懷:寒冷的日子裡好好心疼自己,快樂過冬!

49、這是冬的盡頭,這是春的開頭,雖然你在那頭,雖然我在這頭,還是把你記在心頭。在這寒冷的關頭,願我的關心溫暖你的手頭,直達你的心頭。

50、這個平淡的日子裡,我送你五顆星:福星保你富貴榮華,吉星保你大吉大利,財星保你財源滾滾,愛星保你愛情長久,壽星保你種日月齊光。

51、對小人一定要忍讓,退一步海闊天空,()實在不行把屬於自己的空間也送給他們,讓他們如鶯歌燕舞般陶醉吧。俗話說大人大度量,不把俗事放在心裡,小人鼠肚雞腸,惹著小人就等與惹了痲煩,天底下頂數小人惹不起。直到現在我也沒想出更好的辦法戰勝小人,不知道敬而遠之是否可行。

52、天氣變得很快,氣溫變得真壞,出門外套要帶睡覺被子要蓋,多吃水果青菜,好好保持心態這是對你關愛。

53、要學會大事化孝小事化了,把複雜的事情儘量簡單處理,千萬不要把簡單的事複雜化。掌握辦事效率是一門學問,要控制好節奏。

54、的人總是會用心地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所以我總是意猶未盡的想起你。在每個星光墜落的晚上,一遍一遍的數我的。

55、一份不渝的情誼,執著千萬個關心,給我想念的你,溫馨地問候。不管我們的距離有多遙遠,關懷你的心是永遠不變的。在這充滿溫馨的季節里,給你我最真摯的關心及深深的問候。

56、壞心情是失眠時折磨出來的,其實現實並沒有你想的那樣糟糕,生命有高峰也有低谷,根本沒有一帆風順的人生,鄧-小-平怎麼樣,三起三落,最後還不是凡事他說了算。

57、摘一千顆星星,照亮你的前程;種一千朵玫瑰,陶醉你的心情;折一千隻紙鶴,逗你時刻歡樂;找一千種理由,希望你你無憂無愁!

58、深深的情誼與關心,綿綿的思念與問候,也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友誼。

59、冬正深,天正寒,冬至節氣到身旁,親朋好友齊歡聚,樂也融融共天倫,關心如梅花飄香,冬至佳節,願你合家歡樂,幸福美滿。星光閃耀在天際,日曆翻遍了記憶,雖然不是常聯繫,關心在你我心裡,濃濃真情兩依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