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那些你以為過不去的過去,最後都留在了最後

1、人性是極可惡的東西,它對得到的往往不珍惜。所以,當你被人傷害,是不是自己付出的太多,把自己放低了。想要別人疼惜你,首先要自己疼自己。

2、天漸涼,開始聞到秋末初冬的味道。寂寥中夾雜著絲絲寒意,四周的空氣也瀰漫著淡淡的感傷。內心深處,隱隱傷痛的糾結。想用瘦弱的雙臂抱住自己,溫暖自己,才發現,原來自己是這般的落寞無助。

3、在我與你笑著揮手告別時,你看不見的是我轉身後的淚,如連綿不斷的雨般淋濕了我熾熱的心,一陣一陣的寒意湧入心頭。

4、於千萬人中,那一錦年那一季花開,你我初識;於那陽光明媚,小橋流水之日,你我相知;於那夏風溫柔,並肩賞星之時,你我相愛。不曾想,卻於那下起雨的日子裡,我們從此各自天涯。

5、世界很大,但縱使走遍天涯,屬於自己的,也許只有那麼一個,錯過了一個,也許就錯過一生。

6、守得住孤獨是純粹,守不住孤獨是浮躁。我們會因為孤獨渴求愛情,但我們又都害怕被拒絕。情到深處人孤獨,便成了一種理由和藉口。

7、艱難,我們得自己去承受,歡欣,我們得自己去感受。但若有一顆感恩的心,若有一份淡然的心境,我們會走得很踏實,做得很愉悅。

8、路遇幾許深深淺淺的緣分,就如美麗的風景與我錯肩而行。時光在指縫間一點點漏掉,來不及細心品味,便已是曾經滄海難為水的無可奈何。

9、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10、與許多人相遇,又有許多人離開,而現在還有許多人留在我身邊,因為我們都是迎向那遙遠旅途的人,所以對離開的人留下回憶,留下的人也必須繼續活下去。

11、那些你以為過不去的過去,最後都留在了最後。蜷縮在曾經的陰影中,我們將永遠無法走到陽光下。走過生命的逆旅,人世滄桑,誰都會彷徨,會憂傷。但經歷了風寒陰霾的苦礪,才會破繭在陽光明媚的日子。

12、相信喜歡你的人,不要總是懷疑我的誠意,親密之餘給彼此留一點自己的空間。經常想念你,哪怕你的壞,設身處地的多為對方著想,永遠也不想讓你的面孔變得陌生。

13、曾經行走的日子裡,遺落的都是那些安分守己的憂傷,多少茫然,還在初遇里輾轉,素白的深刻,一夜之間又將開滿天涯,不得不感嘆一句,你若懂我,和我一起,那該有多好。

14、每個人一生之中心裡總會藏著一個人。這個人始終都無法被誰所代替,而他就像一個永遠無法癒合的傷疤,無論在什麼時候,只要被揭起,或者輕輕一碰,就會隱隱作痛。

15、在別人擁有的城市生活,依然過著自己自造的空間,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們融入不了這座城市,這座城市也開始慢慢的在排斥我們。

16、或許你註定難以捉摸,側身西望,似要望斷這天涯南北東西之路。不應百花之邀,不解明月之情,孑然一人,默然自語,黯然傷神,在秋風中獨自淚流,沒了這砌下之路。

17、一次的傷痛告訴了我,這就是青春,這就告訴我,我還活著,很真實的活著,最起碼內心是有感覺的,我很清楚的感覺到了痛,至少我沒有痳木,也只有這樣一次次的痛過後我才會更加的堅強,才會拋棄掉所謂的天真和任性。

18、鮮艷的花季,細碎的流年,只能在其中慢慢收藏時光的碎片,拼湊在文字間。最後,尋一個春暖花開的季節,在紫色風鈴翠微作響的風裡,帶著微笑再次讀起,其實那文字很容易讀懂:相遇,相識,分離,怨別。

19、我們要的不是贏,而是永遠在一起。對有些人,相見不如懷念,懷念不如再見,再見不如相忘於江湖。

20、與其說我這是自欺欺人,還不如說我是選擇了一種最笨的方式去喜歡你。有時候能想明白,但心裡就是接受不了,是因為太多的無能為力太多的不願割捨。其實,我也只是外表瀟灑罷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