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女生給男生表白的話

1、人們說:愛一個人是不求回報的。但是我卻要你給我回報讓我在有生之年把我的愛全部送給你!

2、在每一個有你相伴的夜,不再過於寂寥冷清。

3、你的信息我捨不得刪掉,你的笑臉我不能忘掉,你的真情我已知道,我心跳的聲音不想讓你聽到!

4、因為知道不能沒有你,所以我會更珍惜。

5、如果愛情是一朵花,就讓它開在我心裡,敗在我心裡,深埋在我心裡。

6、我只是須要一個可以讓我休息的港灣。

7、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的打動。

8、溫柔的心是送給快樂的人!浪漫的心!是送給有情的人永恆的心,是送給等待的人,願把一顆祝福的心,送給我最親愛的人!

9、我覺得我暗戀你已經很久了。

10、世界有愛才會溫暖,世界有愛才會有依靠,世界有你才會溫馨,願你能和我一路同行,做一對幸福的路人。

11、地球仍然轉著,世間依舊善變,而我永遠愛你。

12、你像一股溫暖的春風,激起了我心海里愛的波瀾;你像一片輕柔的雲彩,縛獲住我多情的視線。

13、很想和你擁抱著看清晨的朝陽升起,很想和你擁抱著看黃昏的夕陽落去,很想在夜晚擁抱著你說:「我愛你!」

14、我不小心把「我愛你」誤發給你了。如果你接受那就儲存起來,如果你不接受,就把這三個字返發給我。

15、在愛情的世界裡,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願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一生一世!

16、不知什麽時後開始,我已學會依賴。

17、我愛你,你對我來說,就是早晨的麵包,晚上的香蕉,山東人的大蒜,四川人的辣椒。

18、我是你菜里的鹽,沒有我一切就失去了味道。我是你冬天裡的太陽,夏天裡的冰棒,陰天的大雨傘。

19、你我相見是一種緣份,我們彼此珍惜著這份來之不易的感情。希望在以後的路上能陪伴著你一生一世。

20、是因為愛才悄悄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是默默的情懷;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向你表達我的愛。

21、我還愛著你,只不過少了一些非要在一起的執著。

22、愛之火,在我倆的心中燃起,從此我倆將被熔在一塊。

23、你是岸,我是船,你是太陽,我為你轉,幸福有你才能算,給我世界都不換。

24、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每個人都有一道傷口或深或淺,蓋上布,以為不存在;每個人都有一場愛戀,用心、用情、用力,感動也感傷;每個人都有一段告白,忐忑、不安,卻飽含真心和勇氣。

25、我的眼睛深情地注視著你的眼睛,就像大海般蔚藍,純淨得揉不進一粒小小的細沙。

26、遇上一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喜歡一個人只需一小時的時間,愛上一個人要一天的時間,可要我忘記你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

27、回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我就忍不住一陣陣的心痛不是曾經說好了不要分開的嗎?你怎麼忍心就這樣丟下我一個?

28、愛你一萬年,是我的追求;戀你一千年,是我的渴望;而吻你一次,則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答應我,嫁給我吧!

29、如果這一生我們愛不夠,來世必能長久。

30、如果把我內心的愧疚真說出來,怕你覺得我沒出息,可是不說出來,自己又覺得自己沒出息。

31、愛讓我們相見,愛讓我們相戀,愛讓我們相愛,愛讓我們牽掛,讓我在有生之年把我全部的愛都送給你!

32、親愛的,你總是說我愛吹牛,那麼請聽我說:「為了你,我可上九天攬月,可下五洋捉鱉!」因為:那「月」是你,那「鱉」也是你!

33、只有你知我的情緒,也只有你能帶給我情緒。

34、沒有你的信息,日子過得特別平淡;沒有你的信息,時間總是特別漫長;沒有你的信息,陽光不再如以往的燦爛;沒有你的信息。

35、每天,很想你。

36、雖是有緣無份,但願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能在你的記憶中增加一份美好的回憶,能通過此生的努力,修滿來世的情份。

37、我覺得你真的不是個合格的朋友,你還是改行做我老婆吧!

38、你的身影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我的眼前,漸漸地,意如呼吸一般,一秒鐘也不中斷,弄得我吃不好飯,睡不好覺。

39、生命的短暫,卻創造了愛的永恆。()請不要孤芳自賞,敞開你的心扉,接受我的玫瑰。

40、天空中有你我最喜愛的顏色,現實中有你我最相配的角色。白雲依靠著藍天,藍天包容著白雲,就像現在的你和我,多美!

41、我是一個笨蛋,但是請相信我,我並不是有意的。能原諒我嗎?親愛的。

42、很想把你從我的記憶中抹去,卻總是身不由己地想起你:在夢中的每時每刻,在醒時的分分秒秒。

43、唱著傷心的歌曲,看著心愛的女孩。心是為你傷的,歌是為你唱的,我只是想要你幸福快樂,對不起!

44、我非常愛你!雖然你無法體會到我的真心,但是我的心中,你是永遠的唯一的愛人!我已經學會忘了自己,卻無法忘記你。

45、不是戀愛的感覺讓我幸福而是愛上你的感覺讓我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