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女人傷心的話

1、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2、想愛不能愛才最寂寞,我試著勇敢一點,可我無法面對鏡中顫抖的雙眼,所以只能跟靠近我的每個人說再見。

3、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4、誰把誰真的當真,誰為誰心疼。

5、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6、在原諒與絕望之間遊蕩,唯一的感覺是傷傷傷!

7、窗外雨在下,一顆挨著一顆,我的淚水也蓬勃了,如窗外那斷了線的雨珠。

8、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謂壓抑自己。人生的苦悶有二,一是欲望沒有被滿足,二是它得到了滿足。

9、走,還是要走的的,留下來的不過是一副軀殼,留,還是要留的,我的心就在次生根了。

10、在完美的彼岸剛剛上演了一場悲劇,所有的血與淚在枯萎的荊棘蘊育出一個花蕾,它將經歷輪迴的七場雷雨,然後綻放在潮濕的空氣中。

11、當一切都回不去了,當我決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沒給夠,哪怕一個溫柔的相擁,對我來講,都是幸福的。

12、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13、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4、人生若只如初見,當時只道是尋常。

15、如果不要我,請離開我,留下,只是繼續令我難過。

16、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7、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18、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19、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破,流盡的不是血,是愛你的錯。

20、擦去臉上的淚水,卻帶不走心中痛楚的感覺。

21、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22、喜歡就喜歡了,心被牽動,無須理由,愛上你是我的自由,請打開視窗,讓我的靈魂與你的靈魂相擁。

23、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24、無法拒絕的是開始,無法抗拒的是結束。

25、如果我能夠繼續等待,如果時間能夠停留下來,如果……沒有如果?

26、喜歡一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在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27、我想哭,可是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流淚了。

28、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29、人生不止,寂寞不已。寂寞人生愛無休,寂寞是愛永遠的主題。我和我的影子獨處。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原來,我和我的影子都在想你。

30、當溫柔不在,當淚水擦乾,我現在的挽留還算不算?只願不會成遺憾。

31、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32、天空開始放晴,微風划過,如此輕柔,想每次你偷親我的臉頰一樣,我笑了,僅僅是因為想起了你。

33、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麼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

34、淡了,散了,不多,一點就夠了,睡了,呼呼中,懂了?是的。

35、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36、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37、有點落寞,我不懂該怎麼說,讓它在無聲中逝去,我走了,其實它沒有來過,只是夜晚心異常柔軟。

38、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39、這個世界就這麼不完美。你想得到些什麼就不得不失去些什麼。

40、諾言不過上一種謊言,那是種美麗的欺騙,可就是有人願意為了它放棄一切。

41、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42、戀愛,在感情上,當你想征服對方的時候,實際上已經在一定程度上被對方征服了。首先是對方對你的吸引,然後才是你征服對方的欲望。

43、不要走,請逗留,不要再讓我心痛,難道你認為傷我還不夠?

44、我難道的時候你在哪裡?心痛的感覺令我痳痺,痛得我難以呼吸,卻不敢告訴你。

45、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

46、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47、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48、擦肩而過,你我,()並不是屬於彼此的,無所謂的珍重與再見,無所謂的感受與苦澀已化作塵埃飄過,我們該珍惜現在。

49、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50、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51、是我的終究是我的,我終歸是你的一個過客,你始終不愛我,註定我和你就是什麼都不會發生,註定,註定只是註定。不管我怎麼跨越不管我怎麼想靠近你,你還是會離開我的。我好想你,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見你。

52、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53、相愛是種感覺,當這種感覺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勉強自己,這叫責任!分手是種勇氣!當這種勇氣已經不在時,我卻還在鼓勵自己,這叫悲壯!

54、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55、愁緒嗎?有點悶,一點孤獨品嘗一點寂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