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暖心的話語

1、今天下雨,雨點總是滴滴答答,心情因為雨天而煩躁,我的問候是不是讓你舒暢很多,知足了吧,笑一個吧!

2、終於等到今天,我才能鼓足勇氣,向你說:做我一生唯一的情人吧。

3、不因忙碌而疏遠,更不因時間的沖刷而淡忘你,秋花冬雪,夏去又立秋,季節雖變,我的關心未曾改變,祝福你擁有一個碩果纍纍的秋天。天冷了,保重身體!

4、玩好,吃好,住好!玩要翻天覆地,吃要龍蝦魚翅,住要五星賓館!!!玩的開心點喔!

5、天氣變得好快,冷氣悄悄趕來,因為你的可愛,所以給你關懷,晚上被子要蓋,別把豬腳凍壞,沒事吃個豬蹄,那樣可以補鈣,大寒時節,愛護身體!

6、今天變天,當心著涼;注意身體,吃麼麼香;涼天添衣,少吃冰棒;吃香睡香,身體倍棒!

7、近幾天天氣冷暖不勻特別是早上,要多穿點衣服!要降溫了,小心著涼!

8、今天下雨了,多穿件衣服不要以為穿的少就是帥,其實穿的暖才是真正的瀟灑,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

9、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也許我不應該找饒你,但我希望身在遠方的你能感應到我深深的祝福——情人節快樂!

10、偶爾的用不經意的語氣對老公說起諸如某位男同事剛來的時候想請你去喝咖啡,而你卻因為想要給他去買件t恤拒絕的事。

11、人是鐵,飯是鋼,吃好喝好休息好,身體才會更健康!

12、嗨,收到我的信息了嗎?祝願你的每一天都開開心心!能讓你快樂,這是我最大的願望!

13、冬來露凝霜,大寒風輕揚。季節有冷暖,情意無短長。問候越千山,叮嚀添衣裳。話語雖輕淡,一片熱心腸。相交貴知心,願暖你心房。天冷了,注意保暖。

14、老公想吃蘋果時馬上就去洗。經驗證明推來推去的結果不僅有傷和氣而且所消耗的時間和能量已經能洗完蘋果了。

15、看著雨,聽著雨聲,好想它能為我帶來點什麼?想它為我帶來什麼呢?遠方搞笑簡訊熟悉的聲音?還是近處陌生的響聲?

16、早晨空氣好,運動得起早,要把身體鍛鍊好。

17、天氣突變,注意身體,回來的路上車開慢點,千萬要注意一路小心。祝一路順風

18、要多多注意自己的身體,我不在你身邊的時候,要學會愛護自己。

19、在想你的時候,心情如此溫柔,是冰封碎裂的小溪,是蠟燭上搖曳的火焰,想念的心從胸中掏出來,告訴你情人節快樂——我愛你!

20、你下班了嗎?早點回家去!別太辛苦了!

21、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我仿佛感到拂過一陣春風,暖融融的,把我的心都溶化了。

22、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23、其實,更多的男士鍾情於對女人炫耀自己的種種好處,這時只要聆聽就好了。因為他只是想讓你「崇拜」他一下,記得還要時常給他一個肯定的眼神。

24、寶貝,天氣冷了,記得要多穿衣服知道嗎?要按時吃飯,沒事少出點門,晚上要蓋好被子,可不許給我感冒了哈。聽話喔。

25、天氣漸冷,氣溫漸降,問候簡訊先送上,提醒你天冷莫著涼,出門多加衣,晚上多蓋被,早上要鍛鍊,飲食要科學,多多進補,以防天冷體虛,水果、蔬菜一樣不能少,天氣越冷,感冒越防,必須要溫度,不可只顧風度,身體健康,放在心上!

26、在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好好保重自己,餓了就吃飯,涼了就穿衣,困了就睡覺,見到漂亮MM掉頭就跑!

27、人在旅途,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但風雨過後,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

28、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我的愛人,一切盡在不言中!我要祝你情人節快樂!

29、親親我愛,我現在睡覺覺了!晚上的夢裡一定有你,但是你的夢裡也有我嗎?晚安,吾愛!!

30、男人在工作學習和思考的時候,不要試著讓老公的注意力轉移到你身上來。因為他們是為了共同的家奔波勞累,這時唯一能做的是給他寧靜的空間,可以去給他快喝乾的水杯里加水,或者去熬一鍋豬蹄銀耳湯,等他幹完活,就著窗外的零星燈火喝一碗,他會感覺特別溫暖。

31、在你看電視或碟片,看到故事裡的婚姻生活很悲慘的時候,想一下你丈夫對你好的時候,不在身邊的話就給他打個電話,在身邊的話,就趴在他身上哭一會,並且說,我們不要那樣好不好?

32、手機抖一抖,溫暖送到手。踮腳跳一跳,快樂來報到。腰兒扭一扭,好運跟著走。雙手拍一拍,幸福花兒開。大寒送你禦寒襖,惟願健康把你抱。

33、雪花紛飛,隨著寂寥的風,歡快地舞動,晶瑩的雪花,帶著情誼,溫暖了我的心窩,蕭瑟的回憶里,因為有你,而更加美麗。你可看見了,漫天的雪花,那是我,為你點燃的煙花,願你的未來,燦爛而艷麗。親愛的,這是我對你——愛的祝福!

34、老婆下大雨了,下班後,你等著,我去接你,一定站在那裡別動啊。

35、旅遊在外,保重身體,人多的地方別去擠;人少的地方不能去,多喝涼水,防暑降溫;我好惦記,珍重,珍重!

36、只要你還在遠處看著我,就不會有別人走進我的心裡,一顆心永遠為你而跳動。親愛的人,情人節快樂!

37、在你無聊的時候找些對你有好處的事情做,多花錢也無所謂。切記不要選擇和男人聊天,一旦紅杏出牆,最好的結果是你常常陷入去與不去約會的兩難選擇。

38、老公是拿來愛的,不是拿來氣的。愛老公就是愛自己。

39、自己買玫瑰,算了,會被人笑的;買朱古力,算了,會胖;點上蠟燭,算了,沒有情人;情人節,願沒有情人的你和我一起度過快樂情人節!

40、睡覺前請再喝一杯板藍根,多喝點水好好休息,祝你早日康復。

41、天冷了,我要送你一件外套:口袋叫溫暖;領子叫關懷;袖子叫體貼;扣子叫思念;讓這件外套緊緊伴著你渡過每一分每一秒,一定要幸福喔。

42、一聲問候,一個簡訊,一個擁抱,一個眼神,一條圍巾,用你的小手溫暖下彼此;請記得,天冷了,多加衣。別感冒了!如果你不幸不小心打了個噴嚏,請記得,那一定是我在想你喔!

43、請不要拒絕飄落在你身上的每一片雪花,因為每一片雪花上都有我對你的美好祝福和親切的問候。但天冷了,要注意保暖。

44、在一起的日子很平淡,似乎波瀾不驚,只是,這種平凡的日子是最浪漫的,對嗎?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45、天氣悶熱,注意防暑;多喝飲料,打開空調;適當飲食,防止感冒……

46、儘量不要用食物做禮物,免得吃完之後就忘記。

47、軟磨硬泡的時候注意發揮女性特色。

48、你是多愁善感的烏鴉,你是活蹦亂跳的青蛙,你是潔白的地瓜,你是我心中火紅的大蝦,我想祝福看我簡訊的傻瓜:永遠流著幸福的哈拉!

49、老公,老公,老是工作老為公。美酒多少杯手中,也要回家放輕鬆,應酬好歹隨意弄,老婆想你分分鐘。

50、雖然我的人無法陪著你,但是我的心伴在你身邊,希望冬天的你不那麼冷了,希望你能有一個溫暖的冬天!親愛的,加油喔!

51、在沒有遇到你以前,我從不知道思念的感覺以及愛的甜蜜,請答應我從這個情人節開始讓這種感覺和你一起陪伴我一輩子!

52、寶貝——多加衣服 照應自己——冷在你身 疼在我心!

53、親愛的寶貝,最近天氣降溫了,睡覺前記得泡腳喝牛奶,再塗點護手霜,蓋上厚厚的被子。

54、為了我們請你好好的保重自己,餓了要吃飯,涼了要穿衣,困了要睡覺,見到漂亮女孩要把頭轉!

55、思念頗多,寄託何處?借簡訊訴說;冬天時節,嚴寒折磨,莫把感冒得;平淡生活,充實度過,每天要快樂。歲月如梭,知己難得,珍惜朋友每一刻。

56、親愛的,大寒節到了。我用真情融化飄揚的雪花、用真愛驅走刺骨的寒冷,用真心點燃愛的火焰。祝福親愛的你大寒不寒,愛的溫暖陪你每一天。

57、願我小小的賀卡象只美麗的蝶兒在你花一般的夢裡輕盈地飄翔,飛落象只歡快的雀兒在你夢一般的花間,唱起祝福的歌:情人節快樂!

58、老公的缺點要一分為二的看。天下沒有絕對的缺點與優點。如果他懶惰,那麼他就會有更多的休息時間;如果他沒錢,那麼他會少些出軌的可能;如果他長得難看,就會少些第三者的可能;如果他沒有上進心,他會把全部注意力集中在你的身上。

59、親愛的,雖然我不在你身邊,不能給你實際的溫暖,但是我希望我能給予你心靈最大的溫暖,請你一定要為我好好照顧你自己。晚安!

60、養成一見老公就笑的習慣,特別是下班回家開門時。

61、風徐徐,吹來的不只是寒冷,還有我的思念;臘梅朵朵,綻放的不只是芬芳,還有我的關懷;簡訊條條,發來的不只是文字,還有我的祝福。

62、大寒寒冷的天凍不住我對你的思念,大寒肆虐的風吹不走我對你的掛牽,大寒飄落的雪壓不住我對你的祝福。寒冷的天氣你要照顧好自己,天寒地凍記的保暖,祝你大寒快樂。

63、在老公向你獻殷勤之後表現出特別興奮的樣子,並且說一句「老公你對我最好了!」以資鼓勵。

64、女人喜歡男人,這八成是錯不了的,但女人永遠不滿意男人,這卻是百分之百千真萬確的。女人總是希望按照自己的願望和想像來改造男人,尤其是改造自己的男友(即使成了丈夫也絕不例外)。

65、用他的錢健身買衣服和化妝品。在他眼裡至少你在每個年齡段都比上不足比下有餘。而這一點只要你願意修飾是很容易做到的。男人樂意為妻子的美麗買單。

66、本簡訊吸千年寒冰之靈氣,攜萬古冰川之氣勢,冷俊孤傲之寒潮,正以迅雷不擊掩耳之勢,借大寒節氣,向你襲來,請調整心態,做好防寒準備!

67、很感謝你在我身邊,雖然飯菜只是普通的家常,雖然房子並不在半山區,但有你在,還有什麼比這更珍貴的呢?所以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因為這樣,你才可以一直陪著我,直到永遠!

68、茫茫人海,商業味極濃的社會,找一位好友也真不容易,找一位知已就更難了,褪去虛偽的面紗,來!願我們成為真心相交的朋友。

69、哭,會流淚;同時,()笑也會流淚;只是這淚不是一樣的,雖然流出的是同樣的液體,但感受、心情、滋味卻完全不同,完全變異。淚就像雨水,綿綿的輕輕飄下……

70、其實,真正的好男人,往往都很願意為自己心愛的女人花錢,因為那是他的一份快樂。在他眼裡,女人在花他的錢的時候,顯得最可愛,就像是怒放的花朵,分外嬌艷,男人為此感到滿足,感到自豪,感到自己的價值,感到自己掙錢的意義。

71、需要老公陪同而老公不能陪同的時候想像自己是保家衛國者的妻子,告訴他:你忙吧,我能行。

72、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任何時間,請接受我最真心的祝願!

73、在他吹噓自己的時候假裝很崇拜他,並表現出對未來幸福生活充滿希望的樣子。

74、為了我請你好好的保重自己,少喝酒,多運動,多休息。

75、把持不住思念的心跳,讓我深切體驗牽掛的美妙,送你一件用心織成的溫暖外套,用祝福將你籠罩,願快樂永遠在你懷抱,幸福放聲歡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