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女孩向男孩表白的話

1、認識你的第一天,我就被你的眼神所征服,那時候我已知道,我已經是你一生的俘虜!

2、總在夜深人靜 想起了你 那一雙溫柔的眼睛 這種感覺不知該說給誰聽 怕聽見臉紅的聲音。

3、我願終身陪伴著你,一年四季陪伴著你。

4、為我愛的人唱一首歌,一首隻屬於你的歌;從日出唱到日暮,甜蜜音符一生都不會重複;為我愛的人唱一首歌,一首隻屬於我們的歌;從今生唱到來世,真誠演繹永遠都不會落幕!

5、我們,就是一張紙的兩面,如何才能分開呢?

6、愛像一杯,剛泡的時候很香很濃,但是泡久了就淡然無味了,卻有一種淡淡的清香。

7、與雲相隨,是風的幸福;與樹相依,是葉的幸福;與花相戀,是蝶的幸福;與天相望,是地的幸福;與你相守,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

8、遇上你是今生的緣份,愛上你是我今生的幸福,守護你是我今生的選擇,為你我今生無怨無悔,愛你一生不變,愛一個人。

9、若不是因為愛著你,怎會有不安的情緒,每個莫名的日子裡,我想你想你好想你。

10、等你盼你很苦很累,想你愛你此心不變。

11、我一定會讓你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為有了你,我就是世界上第一幸福的人!

12、所謂幸福,就是一個笨蛋遇到一個傻瓜,引來無數人的羨慕和嫉妒,風風雨雨,平平淡淡。

13、走過多少春秋,我終於在對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你!親愛的,感謝你使我:結束孤單的漂流;終止靈魂的鬥毆;找到甜蜜的歸宿,從此執著的相守!

14、天空飄起了小雪,而我卻看不到你的臉。靜靜地看著雪,勾勒出對你的思念。你那純白的裙襬在我腦海浮現,那是我們純淨的相戀。誓言不變,愛你永遠!

15、能遇到你是我人生最大的幸福,你對我一點一滴的關心、體貼,都融化在我的血液里,總是在我煩惱苦悶時變成快樂的細胞。愛你!

16、如果我說想你,請不要笑得臉如紅透的高粱,齒如忍俊不禁的石榴,聲音如鳴叫的公雞,腰如七月的稻桿!因為我不知道你是在高興,還是在笑我煽情!

17、是鬼迷了心竅也好,是上天的註定也好。總之能夠認識你是我這一生最大的快樂。

18、你象一股暖暖的春風,漾起了我心海里愛的波瀾。

19、我從不想打動你的心,我從不曾乞求你的愛,我只渴望安安靜靜的生活,在遠離你的呼吸的所在。

20、我是你的一部車,你是我的指揮者。你叫我左轉我絕不右轉,你叫我向前後退我哪敢,我願陪你生生世世,只要你不換車,我絕不背叛。

21、你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22、春天會用感性的語言寫下溫暖的句子,花瓣會用有型的色彩烘托浪漫的背景,我會用任性的心跳許你一生的愛戀,不變,親愛的,想你。

23、一跟你講話,我就會開心得跟個白痴似的。

24、有了你,黑暗不再是黑暗。

25、當你擁抱一個人的時候,是那麼的小心,那麼深刻,當你被一個人擁抱的時候,是那麼的感動,那麼的幸福。

26、沒有人看到我站在愛的懸崖邊,只有我想要縱身躍入你愛的深淵,安慰……我找到了安慰,就算把我摔得粉碎。

27、你是我最初的選擇,最後的選擇,也是我此生永恆的選擇。

28、你是我生命的全部內容,你是我活著的唯一目的。啊!唯一目的!

29、我希望你能給我一個機會,照顧你,呵護你,平平淡淡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30、我一生都感到很孤單,除了和你在一起時,因為——我愛你!

31、想你成歌,飛揚;想你成河,流淌;想你成雲;飄蕩;想你成吻,舒暢。想你不是一個定格,想你永恆。

32、愛人是辛苦的,被愛是幸福的;每個人都幸福地接受著愛,辛苦地愛著人!

33、親愛的你好嗎?在我這一生中我感覺最重要的是我要和你生活在一起而最浪漫的便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34、送你一陣輕風,帶著我的祝福;送你一縷月光,映著我的影像;送你一片白雲,讓你感到溫馨;送你一條簡訊,點綴我們的愛情

35、想再躺在你懷裡,想再讓你為我擦乾眼淚,想再讓你抱緊我,想再吻你的臉,想要你說聲愛我!

36、你的肌膚是五線譜,我的唇印是愛的音符;我要譜寫一首難忘的歌,讓你永遠快樂。

37、我心裡有個小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讓風悄悄告訴你,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

38、有你相伴的日子,即使平凡也浪漫!

39、你是頭上天,我是天上雲,天包容雲,雲留戀天,沒你我無法飛翔;你是迷人夜,我是夜中星,夜襯托星,星點綴夜,沒你我無法發光。愛你永遠。

40、左手刻著我,右手寫著你,心中充滿愛,當我們掌心相對,心心相印時,所有的人都會看到——我愛你!

41、心與心的呼喚,離不開深深的愛戀;心與心的溝通,離不開永久的思念。生命中的每一天,願有你的陪伴,直到海枯石爛,仍不改變。

42、我一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一件是時間終於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見你。

43、請你給我一次愛你的機會好嗎?我會讓你永遠幸福,也許我不是最好的,但是一定是最愛你的。

44、歲月的步履,踏著愛的印跡;縷縷清風,流動著紛飛思緒;給愛戀上一把鎖,一頭是我另一頭是你;想你念你,讓我著迷!

45、如果愛你是一種職業的話,我想做你專職愛人。

46、相擁的時光,陌生了城市喧鬧的荒涼,牽手的日子,不看那些讓人心痛的傷,愛你,愛你,在我們第一次相遇的目光,心被你捕獲,情被你收藏。

47、讓我一輩子管理你的私人財產吧!

48、自從我第一次遇見你,我就愛上了你。

49、男孩的擁抱讓女孩覺的他是最安全的港灣,女孩的擁抱讓男孩認為是他最甜蜜的擁有。

50、擁有了我,你就擁有了全世界!

51、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52、白晝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

53、茫茫人海中,相識了你,是一種緣份,只希望用我的真誠,換取你的真情。

54、你來時,撞開了我的心扉;你走時,卻鎖上了我的心房。從此,我的心像關不上的窗,風起時一片冰涼。只有你,能走進我的世界,撫慰我淡淡的憂傷

55、你長得好像我下一個女朋友!

56、想想和我一同看日升日落的喜悅吧!

57、我愛你是真心話,而不是大冒險。()

58、沒有你的時侯,色彩是單一的,沒有你的時侯,飯菜是無味的,沒有你的時侯,我是空心的!

59、寂靜如初,安之若素,時光如水,總是無言,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60、在這個世上,無論在什麼時候,無論在什麼地方,我的心,永遠牽掛著你!

61、這一生我只牽你的手,因為今生有你早已足夠。

62、不管天的變化莫測,我對你的愛無怨無悔。

63、遇見你需要運氣,愛上你卻要勇氣,你我走到這一步是多麼不容易啊!

64、我什麼都不想要,只想要你的一世專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