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小學生開學典禮作文

小學生開學典禮作文(一)

今天,我們二國小校舉行了一場隆重的開學典禮。

首先,一面火紅的旗子高高舉起,那一瞬間,我頓時想起了那八國聯軍聯合起來攻打我們中國的時候,那悲慘的景象,比如日本、美國、英國、德國、義大利……

這時我又想起了那愛國愛民愛黨的雷鋒叔叔、捨身炸碉堡的董存瑞……

這些英雄值得我們驕傲、敬佩,值得我們去學習、發揚。那五顆閃亮的星星在明媚的陽光的映照下,顯得無比輝煌。當我還在痴迷的狀態,突然,一陣洪亮的歌聲一下就驚醒了我,原來他們都在《歌唱我的祖國》呀!於是我也跟著唱起來了。下面就是刻苦訓練一個暑假的鼓號隊的演出了,那動聽悅耳、迷人的樂曲一次次從耳邊經過,使我感到很輕鬆、愉快。我們二小一定要創造出一個文明、和諧的大家園,我們自己的目標都是要自己爭取而得來的,只要我們有信心。當這勝利的國歌再次響起,我的心中更加充滿了激情!

此時,開學典禮也不知不覺到此結束了。

小學生開學典禮作文(二)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因為操場上又一層薄冰,所以開學典禮被推遲到了下午。

上半天對我們來說特別的漫長,好不容易盼到了開學典禮。

開學典禮上,國旗迎風飄揚。三年級的同學上台跳了具有濃厚傣族氣息的竹竿舞,五六年級的哥哥姐姐跳了動感十足的街舞。看著精彩的表演,同學們都十分興奮。有的同學在攀前面同學的肩膀,想讓自己看得清楚一點兒;有的同學覺得不過癮,在不停的歡呼;有的同學異想天開得不停地想和前面的同學換位兒。好一派熱鬧的景象。

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伴著歡快的音樂,我們離開了校園。

小學生開學典禮作文(三)

「叮叮,叮叮」「讓我們盪起雙槳……」寒假見聞還沒有說完,我們就被這熟悉的歌聲戛然而止,又在老師的帶領下次序井然的來到操場上。

美麗的操場已經煥然一新,紅色的跑道,綠色的籃球場,五個桌球台一字排開。五顏六色的鮮花迎著微風在升旗台上向我們頻頻點頭,迎接著我們的回歸。升旗台上方還有一條醒目的橫幅「20XX澳門路國小春季開學典禮」。

一會,操場上變得熱鬧而擁擠了,()聽老師說,這學期有10個班的育才國小的小朋友和我們一起度過。

「開學典禮現在開始。」在兩個古靈精怪的主持人的祝福中,典禮拉開了序幕。

第一項,升國旗。操場上頓時鴉雀無聲,國歌也在今天變得更加雄壯,微風吹拂著我們的臉頰,輕輕地把五星紅旗吹上藍藍的天空,五星紅旗高高飄揚,仿佛看到我們的夢想越飛越高。

接下來,主持人送賀詞,校長講話。辭舊迎新,展望未來,光陰似箭,日月穿梭,這將是我的小學生涯最後一個開學典禮,今天的特別讓我更加不捨我的母校,我要努力爭取最好的成績向我的母校匯報。

哇,今天還有表演?是育才的小朋友。他們手提著燈籠,頭戴著紅絲帶,采著歡快的音樂,搖擺著手,晃動著腦袋,依依呀呀,台下歡笑一片,掌聲一片。看著這一張張機靈活潑的小臉,我想起我們第一次的開學典禮,第一次戴上紅領巾,第一次參加校運動會……

大家意猶未盡,校書記微笑著走上台,手裡拿著一袋笑臉胸章,送給育才國小的李書記。李書記也在育才小天使的護擁下收下了禮物。這份「笑臉」不僅僅代表我們的心意,更寓意著我們兩所學校友誼長存,明天會更好。

開學典禮在掌聲和歡笑中結束了,讓我們大家在新學期里攜起手來,共同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