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寫小動物的作文200字

寫小動物的作文200字(一)

我和我姐姐她們一起去草山里玩耍。

來到草山,我在馬路旁看見許許多多的羊兒在奔跑。它們奔跑時,我卻在一旁靜靜地觀察它們,以免它們跑得更快。

我看到羊頭上的角是捲曲的。它的毛白茫茫又很保暖,腳又是黑的。

羊肉可以用來烤,變成烤羊肉串。我最喜歡吃的就是烤羊肉串,因為我第一個烤羊肉串時,就用鼻子來聞,聞出來的是香味,我吃下肚去,吃的時候烤羊肉串又甜又嫩,讓我感覺十分美味。羊和牛可以擠出奶來,分別是羊奶和牛奶,我喝了羊奶和牛奶,覺得是羊奶更好吃一些。因為我喝羊奶不是喝羊奶而吃奶粉。

羊的毛可以織成毛衣,很多人的毛衣都是用羊毛織成的,而且也很溫暖。

啊!羊可真有趣。

寫小動物的作文200字(二)

我家小區里飼養了許多鵝,它們全身雪白,個個都「戴」著一頂紅紅的「小帽子」,黑黑的眼睛在太陽下散發著炯炯有神的光芒,細長的脖子彎成了一個半圓,美麗極了。

瞧!這隻鵝在水下找小魚吃呢!它一看到有魚游過,就一頭栽進水裡,把屁股翹得高高的,整個上半身全部伸進了水裡。就在它快翻過去時,它的頭猛地一頂,「噌」的彈出了水面,臉上還帶著一幅心滿意足的表情。

看!那兩隻鵝正在爭搶地盤呢!有一隻天鵝"啪"的張開了翅膀威脅對方,烏黑的眼睛閃著可怕的凶光,好像在說:「快走開!這裡已經是我的地盤了!」另一隻天鵝也毫不示弱,伸長了脖子向那隻鵝進攻呢!

這就是我們小區的鵝們,你說,它們可愛嗎?

寫小動物的作文200字(三)

去年夏季的一天,奶奶給我送來一隻小八哥,它長著雪白雪白的羽毛,只有頭上的翎毛是黃色的。

為了它,我還特意當了這隻小八哥的老師呢!()開始,我說:「一二三。」它也跟著說:「一二三。」我說:「四五六。」它還是說:「一二三。」不管我怎麼命令它就是不聽。還噘著尖尖的嘴巴,好像在說:「我也很想學會,你得有點耐心呀!」我很生氣,就不教它了。它嘰嘰喳喳的叫了起來,好像在說:「主人,你還是教教我吧。」於是它唱起動聽的歌,為我解悶。一下子,我的氣一下子全消了。我對它說:「小八哥,以後,你就是我的好朋友了,咱倆永遠也不分開,我一定有耐心的教你。」小八哥聰明、好學。現在它已經會說:「你好、起床了、放學了……」一些簡單語言了。通過教小八哥,我懂得了一個人不能光靠聰明,必須好學,才會很棒!

我越來越喜歡這隻小八哥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