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動物外形的句子

1、全身毛茸茸的,有兩隻機靈的耳朵。猶如咖啡一般的深竭色。跑起來比風快,絨線的尾巴和黑亮珍珠般的眼睛。它是誰?小狽沒它可愛,小貓的毛沒它柔軟。它便是一一小兔皮皮。

2、有一隻公雞長得非常高大,通紅通紅的冠子,全身都披著漂亮的羽毛,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尾巴上的羽毛更是五顏六色,各外耀眼。它還有兩條金黃色的粗壯的腿,走起路來趾高氣揚的,一副旁若無人、居高臨下的樣子。

3、我家有隻小狽,它渾身長白色的毛,摸上去軟綿綿的,像穿著一件乾淨的白毛衣;一對大眼睛咕碌碌直轉,仿佛兩顆黑寶石;頭頂上長著對小耳朵,鼻子扁扁的,上面常常很濕潤,奶奶說那是小狽健康的表現;尖尖的尾巴十分靈活,常常不停地左右搖晃,但是如果你弄痛了小白,它就會「汪汪汪」地叫,尾巴也夾在兩腿間,真有點像書上說的「夾著尾巴逃跑」。

4、我家有一隻小狽,它的毛是白的,你用手摸一下它的背,會覺得很舒服,我很喜歡他,給它取了個名字叫「小白」。

5、白白見老鼠出來了立刻撲了上去,結果就撞在了電視屏上,我笑了起來,白白又跑回來,靜靜地趴在我腿上,目不轉睛的盯著電視屏,以後,每當演到貓和老鼠,我都會叫上白白一起來看電視。

6、我家養著一隻活潑可愛而又淘氣頑皮的小狽,它的名字叫做歡歡,我非常非常的喜歡它。歡歡長著一身雪白雪白的毛,有著一雙好似小扇子一樣的耳朵,他有一對明亮、水汪汪的眼睛。歡歡還特別淘氣頑皮。

7、小花貓叫可可豆,長著虎皮斑紋的小貓叫咖啡。兩隻中間最引人注目的是一隻小花貓,它身上的毛是蓬起來的,所以異常招人喜歡。它的毛有著三種顏色:白、黑,剩下的一種顏色可是另一隻小貓身上的毛色呢。最大的奇特之處嘛,就是它的背部「寫」著一個類似「王」的字,這不算奇怪,奇怪的是左耳朵上寫著的「三」,右耳朵上寫著的「1」形成背上的「王」,真奇怪。

8、妞妞長著圓圓的腦袋,兩隻三角形的耳朵豎立著,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像玻璃球似的嵌在瓜子臉上,長長地鼻子和嘴巴合成一體,鼻子總是濕漉漉的,好像塗上了薄薄的一層黑色亮光劑。它經常張開大嘴,露出雪白而鋒利的牙齒,血紅的長舌頭時不時地吐露出來。它披著一身雪白雪白的皺毛,背上像銀絲線,肚下像白絲絨。它有著一條非常迷人的尾巴卷貼在屁股上面,像一朵盛開著的銀白色菊花。它四肢發達,體格健壯,一天到晚總是蹦蹦跳跳,瘋個不停。

9、白白可調皮了,我每次寫作業時,它都從窗戶爬進來給我搗亂。桌子上有瓶墨水,他用嫩紅的舌頭伸進瓶中,舌頭立刻變成了藍黑色,我看著她那藍黑色的舌頭,忍不住立刻大笑起來,心想:哈哈,活該,這下看你怎麼給我搗亂!

10、小雞們柔聲地唧唧地叫著,一邊東跑西竄,有一隻小鮑雞特別引人注目,我最喜歡它,它長得很特別,別的雞都羽毛豐滿,甚至有一隻鶴立雞群的大母雞已經有帶痲點的大羽毛,顯得很大很肥,而這隻小鮑雞呢,除了頭上有點絨絨的毛,翅膀上有幾根大羽毛,脖子和身上根本就是光禿禿的,因此它的一雙金黃的腿顯得格外的長,像是位舞蹈家,我把它叫做「禿毛」。

11、我家也養了一隻小倉鼠,我給他取名叫黑黑。它有著淺黑的絨毛,一個毛茸茸的小腦瓜。()一雙水汪汪的小眼睛,一個又小又黑的鼻子。雖然它的鼻子小,但別小看它。

12、大姨媽家有一條可愛的小狽,胖嘟嘟的,黑不溜秋,大姨媽給它取名叫旺仔,聽到這個名字,是不是感到很奇怪呢,因為它長的十分像旺仔牛奶上的那個「人」,所以取名為旺仔。

13、我家養了一隻小貓咪,名叫頑皮。頑皮長著一雙棕色的眼睛,晚上會發出綠瑩瑩的光。它有著一張灰褐色的嘴,嘴邊向兩旁豎起一些長長的鬍鬚。它還有一個小巧玲瓏的鼻子。它只要向草叢兩邊嗅一嗅,就可以發現一些小老鼠之類的東西。它的四肢敏捷而靈活,經常奔跑於沙發與電視之間。它穿著一身潔白的衣服,耳朵是黑色的,它聽到任何風吹草動都會馬上跑過去。

14、豆豆是一條可愛的小狽,它只有一個半月大。豆豆是我大姑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它剛來時只有半個月大,當時的豆豆非常可愛,一對三角形的耳朵,豆豆的眼睛又大又圓,像兩個玻璃球,小小的三角形鼻子,時而嗅嗅這;時而嗅嗅那,豆豆還披著一身白色的「皮大衣」。

15、那是一隻黑白相間的小花貓,它有一雙水靈靈的眼睛,白白的鼻子,好像雜戲團里的小丑一樣很滑稽,一個小小的嘴巴裡面有幾顆尖尖的牙齒,一條烏黑的尾巴動起來像只小蛇。

16、它耳朵尖,鼻子黑,圓圓的眼睛像一對大玻璃球,嘴巴兩邊的鬍子一抖一抖的,全身毛茸茸的,一道黃一道白。有時候,它把身子團成一團,真像個花絨球。

17、我家有一隻既可愛又淘氣的小白狗,我們都叫它點點。點點來到我家時才剛滿月,可逗人愛哩!它圓滾滾的,全身長滿了雪白的長毛,用手摸一摸,軟軟的,暖暖的,真像一團可愛的小絨球。

18、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金毛狗,它的名字叫康康,眼睛大大的,身上的毛長長的,走起路來一扭一扭的,可愛極了。

19、我家有一隻機靈的小貓,這隻貓長著一身像雪一樣的毛,所以我給它起名叫白白。白白的眼睛綠瑩瑩的,像兩顆發光的綠樣,真是可愛極了!

20、另外一隻則是一隻長著虎皮斑紋的小貓咪,一張童真的臉蛋,配著那雙眼睛裡除了黑色瞳孔外嫩黃色的水汪汪的大眼睛很是漂亮,頭髮一般細的乳白色鬍鬚把那張小臉襯托的可愛極了。兩隻小耳朵內部的外側稀疏的長著一些淡黃色的細毛。一條毛茸茸的小尾巴甩來甩去的。說不定你從遠處看說不定你會把那隻小貓當成毛絨玩具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