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自己的好詞好句

描寫容貌:花容月貌、閉月羞花、杏眼桃腮、虎頭虎腦、豹頭環眼、其貌不揚;
描寫形態舉止:弱柳扶風、風風火火、從容不迫、端莊大方、儀態萬方、弱不禁風、強健有力;
描寫言語:談吐高雅、出口成章、博學多識、風趣幽默;
描寫胸懷:虛懷若谷、寬宏大量、小肚雞腸、大肚能容;
描寫性格:溫柔善良、嫉惡如仇、嫻靜如水、不拘小節、雷厲風行;
其它:孤芳自賞、怡然自得、自得其樂、情不自禁。

1、我,一個文靜的小姑娘,紅紅的臉蛋,眼睛不大,但笑起來像彎彎的月牙兒。小小的嘴巴,齊齊的劉海,常梳著馬尾辮,可精神了。

2、我來到鏡子前,看著鏡子裡的那個初一男孩--不高的個子,本來“嬌小”的身軀上又加上了兩個“啤酒蓋”。我對他說:“你好!”,他也對我說:“你好!”

3、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眨巴眨巴著,將快樂的靈光撒遍大地;長長的頭髮在微風的吹拂翻捲起黑色的波浪,在陽光的愛撫下顯得更加烏黑髮亮。這就是我。

4、我生於七月的夏,自然是一個善良的巨蟹座女生了。我喜歡度假,也喜歡緊張而有序的快節奏生活;我既喜歡現在的流行音樂,又愛古典音樂;我喜歡哲理與心理學,最討厭小說;我喜歡閱讀,聽歌,舞蹈,下棋,寫作,攝影,英語,討厭數學,計算。

5、我,要做自己。齊白石老先生曾說過;“學我者生,似我者死。”走不出前人的框架,自然也就不會有自己的天地。當流行泡沫小說時,我感覺那時在浪費時間,當流行網路遊戲時,我感覺那是在虛度青春。要做自己,看清真實的我,拿出十二分的信心,告訴自己:“我就是我,憑什麼跟他一樣?!”拋掉那些人為的浮華雕飾,亮出自己的王牌,追求自己的個性,做我自己,最好!

6、我是一個富有幻想,想著美好與幸福;愛好音樂,愛它那美妙的旋律;喜歡快樂,不愛哭的女孩。

7、我,性格活潑開朗,小孩子總不能文靜得過了火吧!不過,我還是挺想變成一個文靜的小男孩的,對,我還是等到下輩子再說。每當家長說我瘋時,我就順口扔給他們一句我不知道怎么學來的話:“既然解放,解放嘛,就是要多動!”逗得她們捧腹大笑。

8、我是一個文靜的小女孩,一副溫文而雅的模樣。對著穿衣鏡一照,嘿!1。55米的個子,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閃爍著光芒,圓圓的小臉蛋,甜甜地微笑著,露出玉米粒似的白牙齒,充滿了對生活的熱愛。這就是我--一個初一年級的學生。

9、我性格豐富:執著,做事有始有終;粗心,數學專門計算錯誤;膽大,上課舉手,有什麼說什麼;急躁,常常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堅強,遇到困難從不退縮;潑辣,常常在吃虧後把別人說得狗血淋頭。

10、我,開朗陽光,一個懂幽默同時又愛講冷笑話,一個愛笑但笑起來眼睛會眯成縫的女孩。()我喜歡雨天,但又害怕打雷;我喜歡音樂,但我唱歌跑調。似乎我一生下來就是個矛盾的精靈。

11、我喜歡快樂,我總是把笑容掛在嘴邊。我喜歡用笑的方式來發泄我心中的不快,我不喜歡哭,因為哭是一種悲傷,一種心酸。所以,從小的到大我很少哭。

12、卷卷的頭髮下遮隱著一張鵝蛋般的臉,一對“黑珍珠”般的眼睛鑲嵌在這張臉蛋上,我的鼻樑有點低,一張嘴十分愛笑,因為我笑的時候會出現兩個小小的酒窩。這就是我,一個愛笑、愛鬧、愛開玩笑的女孩——莫潔。

13、我算是個比較隨和,內心柔弱的女孩。其實有時候我真的想找個殼把自己蓋住,躲起來,一個人哭,一個人笑,可是這樣的內心世界太孤單了。於是,現在我學會了交朋友,和朋友談天說地,分享快樂,分擔憂愁。

14、我喜歡幻想,小時候,我幻想著:孤兒都能有父母;乞討者能變成富豪;死去的人能再活過來;孩子們能永遠擁有快樂;幻想著……我的幻想是千言萬語表達不完的,就像起伏的群山連綿不斷,像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15、我是個上進好強的小姑娘。當我碰到難題的時候,我會急忙向老師請教;放學的時候我常常跑進圖書館,如饑似渴地閱讀起來。在書的海洋中步步前行,在知識的王國中汲取快樂;當同學的成績超過我時,我會拚命學習;我還會在做完功課後寫些作文,改幾篇作文。這讓我在作文之旅上多跨了一步。這就是上進好強的我。

16、在常人眼裡女孩子都溫文爾雅、文質彬彬,而我卻與眾不同,我十分喜歡“舞刀弄槍”。我常常會看一些武打題材的電視連續劇,然後,跟著劇中人物踢拳打腳。有時覺得不過癮,便索性關了電視,找來一根細竹竿,一邊回想著劇中人物的一招一式,一邊試著掄拳踢腿。

17、我有一雙極小的眼睛,整張臉就屬鼻子最倒霉,它每天必須得支撐一副眼鏡架,眼睛非常感謝鼻子,為了給它減輕一點負擔,眼睛便去請耳朵兄弟幫幫忙,讓他們拖住鏡架,這樣鼻子就輕鬆多了。由於我愛吃辣,所以滿臉都長滿了豆豆,豆豆一家可真小氣,不願意讓人碰,一碰就痛。在眉毛上有一條刀疤,那是小時候掉到河裡被石頭扎的紀念品,讓我至今還記得。

18、我平時愛好挺多,但最喜愛的還是看書,書是知識的寶庫,它讓我獲得了許許多多的知識,懂得了許許多多的道理。

19、我站在穿衣鏡前,看到鏡子裡出現了一個形象:一米三六的個子,梳著一條馬尾辮,烏黑髮亮。一雙明亮的眼睛,閃爍著光芒。這就是我——一個國小三年級的學生。

20、我性格開朗,直率。我對自己充滿自信,多少次,我懷著100%的自信參加各種競選,最終卻迎來200%的失敗。面對殘酷的現實,我感到失望和傷心,因為我的付出沒有得到回報。但是,我並沒有因此一蹶不振,我明白要從失敗中吸取教訓,自信地讓失敗來磨練我的意志。“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我堅信,只要有不懈的努力,總會有一天回有真正屬於我的喝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