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孩子可愛的句子

1、樹叢被撥開了,一個小孩的腦袋鑽了進來,這是個男孩子,又黑又瘦的小臉上,滿是灰塵,頭髮約有二寸多長,亂蓬蓬的,活像個喜鵲窩。

2、她穿著火紅色的絨絨衣,套一條豆綠色的短裙子。兩隻穿著力士鞋的小腳懸空的搭拉著,怪自在的。梳著小辮子的腦袋歪倚在右肩頭上,水靈靈的大眼睛向我玩皮地眨巴著,鼻子略顯有些上翹,顯露出一副淘氣相。

3、甜甜圓圓的臉蛋上掛著一對好看的小酒窩,一雙水汪汪的眼睛,不時滴溜溜地轉動著,顯示也一股機靈而淘氣的勁兒。

4、他是一位愛說愛笑的男孩。圓胖的臉蛋,一雙大眼睛忽閃忽閃的,特別是那張大嘴巴,笑起來嘴角微微上翹,說起話來非常響亮。他最愛發言,課堂上常常響起他回答問題的聲音。他愛穿白色短襯衫,藍色短褲,又整潔又大方。

5、她在髒衣服上打上肥皂,就「哼哧哼哧」地搓起來,一個個小肥皂泡兒從衣服上冒出來,一會兒就變成了一大堆白沫子。

6、我剛打開課本,忽然看見玻璃板下壓著一張圖畫。「鹿,我最喜歡的梅花鹿,畫下來。」我心裡想著,打開畫氏,拿起畫筆,三下五除二就勾出了一隻小鹿。可是,由於我沒有細緻觀察,把鹿頭畫成小山羊的頭了。這多不好看哪!擦掉重畫,可又畫得偏右了。我只好在紙的左邊另畫了一隻鴨子在河裡游水,又把鹿頭「扭」了過來,讓它看著鴨子。畫好了一看,還真不錯。

7、雪兒長得真像她的名字,眉清目秀,唇紅齒白,圓臉蛋,高鼻樑,一腦袋烏黑捲曲的頭髮,挺俊氣的。

8、笑笑的臉上有一雙帶著稚氣的、被長長的睫毛裝飾起來的美麗的眼睛,那烏溜溜的眼珠子就像兩顆水晶葡萄。

9、說時遲,那時快。那個摔倒在地上的運動員,手一撐,腳一踮,猛地爬了起來。左腳尖頂住起跑線,膝蓋一彎,穩穩地蹲著。()兩手就像兩根木柱插在地上,整個身體微微前傾,那架勢,就像一隻起飛的雄鷹。

10、她是一位活潑可愛的小女孩,白淨的瓜子臉,彎彎的眉毛下一雙水靈靈的眼睛。她愛唱歌,更愛跳舞,還參加了校舞蹈隊呢!她穿著那件紅地白花的連衣裙,跳舞時,動作優美極了!

11、他彎著腰,籃球在他的手下前後左右不停地拍著,兩眼溜溜地轉動,尋找「突圍」的機會。突然他加快了步伐,一會左拐,一會右拐,衝過了兩層防線,來到籃下,一個虎跳,轉身投籃,籃球在空中劃了一條漂亮的弧線後,不偏不倚地落在筐內。

返回頂部